close

「好熱喔....」白澤大字型的躺在床上,搧著風,夏日最令人受不了的就是炎熱的天氣了,不知道這樣對他這高貴的神獸是一種折磨嗎。

 

「怕熱?」聽到這句話的鬼灯轉過頭來「我來幫你散散熱吧....」

 

「嗯?」聽到這句話的白澤似乎發現哪裡不對勁「呃....不、不用了!謝謝」

 

「不用跟我客氣」說著說著鬼灯就開始寬衣解帶,扯開腰帶後退去上衣,隨手往旁邊一扔,嘴角啣著一抹微笑,緩緩地朝著白澤走去。

 

「你、你要幹嘛?」白澤感覺到氣氛不太對勁,不停地向後倒退,直到背部碰到了牆。

 

(糟、糟糕!沒地方可以逃了....)

 

「你、你離遠一點啦!靠太近....好像越來越熱了.....」對著已經離自己只剩不到十公分距離的鬼灯,白澤用手抵住鬼灯的胸膛,稍稍止住不停逼近的鬼灯,腦中不停地思考著該如何逃出現在這種窘境。

 

「嗯?你不是說很熱?」鬼灯用手指輕勾著白澤的領口,嘴角微微上揚,刻意壓低著聲線在白澤的耳邊問著。

 

「很熱是很熱...可是.....」對於耳畔不停感受到的熱氣,白澤覺得自己身體似乎開始癢癢的,下意識地將雙腳夾緊。

 

「很熱就快把衣服給我脫了」鬼灯單手一扯,瞬間將白澤給扒光「我會好好的幫你散散熱的....」

 

「等、等等.....」

 

不讓白澤再有廢話的時間,鬼灯將白澤壓在床上做體力活,藉由流汗來讓白澤散熱,完全沒注意到角落裡躲著兩對發光的眼睛,互看著彼此,決定去外面玩金魚草,咻一聲便消失了。

 

自那時起每到夏天,白澤完全不敢喊熱,寧願把自己的毛剃成貴賓狗,也絕口不提那兩個字。

 

FIN

 

只是想來個有病的短打,大家別理我<坐在地上發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灯的冷徹 鬼灯 白澤
    全站熱搜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