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的人必須滿足贏的人所開出的一個條件,怎麼樣?」

 

「有意思,好啊!」

 

「好,就這麼說定了。」

 

當兩人雙手掄拳,相互撞擊,兩人相視而笑,這是彼此約定的開始.......

 

小時候的約定你還記得嗎?

 

那個未完的承諾,或許你已經忘記了吧,即使你仍然記得.....但那卻是個無法實現的條件.......

 

=============================================

 

「吶,你還記得之前的約定嗎?」在訓練過後,兩人坐在學校泳池外的長椅上,山崎宗介故作不以為意的這麼問著。

 

 

「喔~你是說小學時的那個吧,你想好了嗎?」望向天上開始出現的星宿,松崗凜將記憶拉向約定的那一天,雖然對於蝶式輸了有一點不甘心,但是如果對象是山崎宗介,似乎又比較甘願些。

 

「沒有。」山崎宗介立刻回答,眼神跟著望向滿天星宿。

 

「沒有那你幹嘛提這件事,整我喔。」眼神帶著些微憤怒,露出自己招牌的尖牙對著山崎宗介抱怨著,但是松崗凜的每一個動作看在山崎宗介眼裡都像是在對自己在撒嬌,從何時起自己就開始用這種眼光在看待松崗凜?或許已經久到自己也不知道了。

 

「只是想問問。」裝作毫不在意的喝著手中剩下半瓶的礦泉水,心中這股揮之不去的愛戀情愫似乎已經開始有爆發的趨勢,自己的自制力不知道還可以撐多久,每當在水中看著松崗凜穿梭自如、樂在其中的樣子,就會湧起一股想將他撲倒後好好疼愛一番的慾望,但是在不知道松崗凜的意願下,如果強迫他,或許只會將他推離自己越來越遠。

 

當松崗凜提起他那些所謂的同伴,心中那種酸酸澀澀的感覺就快將自己逼瘋,那些人似乎永遠佔據松崗凜心中某塊重要的位置,而那裏....永遠沒有自己的存在.....

 

一種被排斥在外的感覺令人很不好受,尤其當對方是自己喜歡了這麼多年的人,那種無能為力的痛苦究竟該如何抒發.....?

 

「你明明就想好了對吧!」松崗凜將雙手交握放在後腦勺上,起身向前走了幾步後,回頭用著一派的笑容看著山崎宗介。

 

「我.....」像是心事被說中的小孩子,山崎宗介突然語塞,不知道該回些甚麼,說是,怕將心理隱藏已久的慾望給完全揭露,會將松崗凜嚇離自己很遠很遠;說不是,又違背自己的心意,兩種想法同時在自己的心中打架,原本一貫的表情又多了些慌張。

 

「認識你多少年了,我還會不知道嗎?」將頭轉過,背對著山崎宗介,與山崎宗介從認識到現在的回憶一幕幕的浮上腦海,嘴角的弧度不斷上揚。

 

「我.....」山崎宗介正猶豫著是否該說出心中那最完美的答案。

 

「我啊.....我認識的宗介可不是這麼個畏畏縮縮的人喔。」松崗凜再度回頭,露出最燦爛的笑容,背後映著月光,彷彿一幅畫般,再度打動山崎宗介的心。

 

「我......」

 

或許有些事情不主動跨出那一步,永遠不會有結果,不經過嘗試,怎麼會有豐富的收穫?

不論結果是好是壞,至少自己都曾經努力過了

如果沒有努力而直接放棄,成功永遠不會有到來的一天.....

                                                                                            山崎宗介 

 

(待續)

 

其實應該這篇就要完結了,但是我下一篇想寫一點肉XD

所以想看到這裡的就看到這就好了,肉就讓我慢慢生吧!

 

然後我來生的番外篇沒有一鼓作氣寫完居然現在沒有梗了(驚)

我絕對不是故意拖稿的喔 <有嫌疑#

然後CWT真的人超多,但是跟很多人見面感覺很開心:D

高雄場我預計也會出席,可以來找我玩www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