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約定(上)》Free-山崎宗介 x 松崗凜 

 

「唔嗯......」兩人似乎難以隱忍身體不停傳來的慾望般,一邊熱烈地交換著彼此的唾液,一邊相互解開彼此身上的束縛。

 

兩人將舌頭伸入對方的口腔之中,不停地探詢著對方的所有,嘴角邊也溢出過多的唾液,誰也不想輕易放開彼此。

 

「哈阿....」好不容易有了喘息的機會,松崗凜不停的換著氣,似乎有點無法承受山崎宗介那過度的激情,似乎如同海嘯般,將他淹沒。

 

「宗....唔.....」正想開口讓自己能稍微有點喘息的空間時,山崎宗介又吻了上來,並且一把將自己抱起,放在泳池邊的軟墊上。

 

「唔嗯.....」胸前遭到粗暴地挑逗,帶來那不知是疼痛還是快感的感覺,但是自己並不討厭這樣的碰觸,甚至希望他能夠再多處碰自己一點。

 

對於初經人事的兩人,對於這類的情愛懵懵懂懂,山崎宗介在早期發現自己對松崗凜的愛意後,偶爾藉由之前學校游泳社的同學,了解一些男性之間的床地之事,雖然沒有親自體會過,但是也有相對的了解,只是親自上陣難免有一些慌亂,少了平時一派的冷靜。

 

伸出手,拿起一旁角落松崗凜為了幫助社員們放鬆神經所準備的薰衣草精油,在手中倒了一些之後,伸向松崗凜的後庭。

 

「嗯啊....」身後傳來異樣的感受,被異物進入自己的後方,周遭的肌肉組織似乎在阻擋著手指的入侵,松崗凜雙手環上山崎宗介寬闊的後背,手指深深按入背部的肌肉中,想藉此分散一些痛覺。

 

但是經過經由的潤滑後,阻礙似乎減少了,逐漸地加快著一根手指進出的速度,等到松崗凜似乎已經習慣了手指的進入,山崎宗介開始逐漸增加手指進出的數量,軟壁仍然緊實,但已不像剛開始進入一般。

 

「阿阿.....哈.....宗、宗介.....我......」雖然原本男性並非用後方來得到性愛的快感,但是山崎宗介觸碰的方式卻讓自己的身體越來越熱,松崗凜不停地扭動著腰身,彷彿渴求著更多。

 

「忍不住了?」眼神就像是發情中的野獸,緊盯著眼前的獵物,山崎宗介從口袋中拿出保險套,用牙齒將封套給撕開「我會好好滿足你的......」

 

似乎是要將積藏已久的愛意一次爆發,山崎宗介一次將碩大插到松崗凜的最深處。

 

「啊....」在性器接觸的瞬間,兩人不約而同的發出一聲長嘆,身體的結合讓兩人終於有一種得到對方的滿足感。

 

「嗯阿....宗介.....快......」在被貫穿的那一瞬間,雖然疼痛感超越了快感,但是內心想要對方的感覺卻越來越強烈,如果對方是宗介,自己大概被弄壞也沒有關係。

 

山崎宗介並沒有如預期般的抽動,反而將松崗凜一把抱起,就這麼維持著插入松崗凜體內的姿勢,朝著泳池走去。

 

「啊....宗介.....你......」走動的動作中,松崗凜可以清楚的感覺到山崎宗介的分身在自己的體內頂著,每一步都能頂到最深處,偶而還會刺激到最敏感的那個點「啊........」

 

松崗凜緊緊環著山崎宗介的脖子,深怕一個重心不穩會跌下去,不時在山崎宗介耳朵旁洩出嬌喘「嗯啊.....宗介.......」

 

山崎宗介也帶著惡趣味的故意時不時的向上頂,引得松崗凜洩出更多的呻吟聲「啊啊......好深.....嗯....哈阿......」

 

「別呼吸喔....」再來到了游泳池邊,山崎宗介低聲在松崗凜耳邊提醒了一句,就吻上了松崗凜的嘴,兩人就保持這姿勢跳入泳池中。

 

藉著泳池的浮力,山崎宗介得以更輕鬆的施力,唯有進出的速度無法像在岸邊那樣的快,但這種慢條斯理的磨動反而帶來令人搔癢難耐的快感,松崗凜扭動著腰部期盼山崎宗介能夠好好滿足他,對體力極有自信的山崎宗介,當然不可能讓松崗凜失望,兩人讓整個泳池佈滿一室春色........

 

 

「凜.....」激情過後,山崎宗介再淋浴間擁著松崗凜問著「為什麼你會答應我?」

 

「才不告訴你呢,慢慢猜啊...傻‧瓜

 

===========================================================

 

「凜,我喜歡你,請、請你和我交往。」眼睛緊閉,山崎宗介將心中積藏已久卻又不敢說出口的一句話,像豁出去般的喊出來。

 

「好啊!」

 

意料之外的答案讓山崎宗介大吃一驚,在腦中如何被拒絕的畫面已經傳過千百回,唯一沒有想過的答案居然從松崗凜的口中傳出。

 

「你的眼神是在幹甚麼?不相信我松崗凜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嗎?」松崗凜故作生氣的雙手抱著手肘,瞪視著山崎宗介。

 

「不、可、可是、你......」令人意料之外的答案已經令山崎宗介開始語無倫次,以往的冷靜與淡定似乎都與他無關。

 

「沒什麼好可是的,就是這樣啦!請‧多‧指‧教‧唷 

 

 

我才不會讓你知道,在剛認識你的那時候,雖然將你視為競爭對手,但是後來那份敵意似乎開始變質.....

或許我....比你愛上我之前.....我就愛上你了......

當年我故意輸給你,你卻沒有發現嗎?

傻瓜........

 

FIN

 

這篇是為了肉而肉,就是想要肉!!!!!<是有多飢渴?

然後新住音選字真是可怕,我剛剛居然打出「臨獄奸」XDDDD

好令人遐想的三個字喔.....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