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獄出版社(漫畫+小說)預計2014.12月CWT上市:D

 

 

文案來源:羊月

 

圖案來源:歐逆

 

※ 下面文章是音羽自己寫的,與《地獄出版社》正式內文一點關係都沒有唷!!!每篇主題均是獨立的:D

 

磅!

 

高級公寓頂樓住宅的門被無情的一腳踹開,來人一臉殺氣的走進來。

 

「白豬,你給我死出來!」

 

「現、現在沒有人在家......」從衣櫥裡傳出一句一點說服力都沒有的機器音。

 

「原來躲在這裏阿......」衣櫥的門被毫不留情的打開,鬼灯由上往下俯視,表情帶著不屑的看著躲在眾多女人衣服中的白澤。

 

「呃.....我這、這是在取、取材啦.....」打從出生節操二字就不曾在白澤的字典裡出現過,自從文學獎拿到金賞後,身價就水漲船高,曝光率可以比擬偶像明星般的存在,但是私生活卻不堪一提,女人一天換過好幾個,身為責編自是要好好的管控一下。

 

「取材........?」聲音中帶點不屑,鬼灯一把抓起白澤襯衫的領子,用力往外拖。

 

「等、等等!你要帶我去哪裡?!」看著兩人前進的方向,似乎......有點不太妙?

 

「取材!」丟下這兩個字,鬼灯打開主臥室房間門,左手用力一扯,將白澤扔到床上去。

 

「取、取材要到、到外面去,我、我先出去了.....」感受到心中的警鈴不停傳出的警訊,心中暗自叫著不妙,如果順著這樣的發展,自己絕對會有危險,白澤當下立刻決定溜之大吉然後趁著鬼灯關門的空檔,偷偷的沿著床角打算從另一個角落開溜

 

「白澤老師,身為責任編輯,我有責任協助老師們準時交稿.....」眼角瞥到準備開溜的白澤,鬼灯再度拎著白澤的領子,將他扔回床上「這次的題材似乎是......」

 

鬼灯的表情像是抓到獵物的肉食動物,正在思考著該從哪裡下手撕裂對方,眼神銳利且帶著情慾,看得白澤冷汗直流。

 

(糟糕!這次的主題是.....因為吃醋而強○自己情人的變態......該不會......)

 

思及至此,白澤突然驚覺自己這次的主題不太妙,應該不會真的對自己這樣做吧.....

 

「看你的眼神....似乎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嘴角一勾,鬼灯露出難得的微笑,卻讓白澤一點也笑不出來,以自己對鬼灯的了解,他不是個會輕易笑的人,總是皮笑肉不笑的,他會笑絕對不是什麼好事....

 

「我、我有心理準備要去寫稿了,我.....」話還沒說完,鬼灯用手摀住白澤的嘴巴,將他用力按在床上,空出一隻手隨手撈了一旁的領帶將白澤雙手綁在床頭,雙腳壓住白澤不停掙扎的雙腳。

 

「怎麼?想逃?想去那個人身邊嗎?你就這麼想離開我、背叛我,去那個狐狸精那裏嗎.....」鬼灯瞬間表情轉換,面無表情、眼神卻直勾勾的盯著白澤,似乎將自己融入書中的一角,完美的扮演著男主角的變態男友。

 

(這....這不是我初稿交的片段台詞嗎?這魔鬼真的要演出來?!我記得這後面是......)

 

嘶─

 

一聲布帛撕裂的聲音伴隨著鈕扣清脆的落地聲,白澤還來不及為自己的高級襯衫哀悼時,頭上傳來低沉平穩卻讓他恐懼的聲音「好好接受你不忠實的懲罰吧........」

 

不知何時,鬼灯已經退去身上遮蔽身體的衣物,露出精壯的身材,下方昂揚的碩大讓白澤不敢再看下去,身為作者的自己,此時此刻最痛恨自己幹嘛寫出那樣的劇情,真想把自己千刀萬剮。

 

「別一副想自殺的表情.....等一下就會讓你爽到升天.....」鬼灯說完,手沿著白澤的臉龐撫摸,用食指滑過白澤的唇形,往下是鎖骨、蓓蕾、胸肌、腹肌,一直到......手指觸碰到因為方才的刺激而半甦醒的分身時緊緊用力握住,力氣之大讓白澤驚呼出聲。

 

「唔!!!」鬼灯先一步用撕裂的內褲塞住白澤的嘴,讓所有的聲音封在白澤嘴中,白澤不停地搖著頭,希望此時此刻鬼灯可以乖乖地停手,但是再天真的人也都知道,當剎車失靈時,是怎麼樣也剎不了車的.....

 

(待續)

 

好像不小心崩壞了.....U/////U

壞壞的鬼灯我也好愛....不小心寫長了,只好分兩篇XD

下篇....還在生(笑) <被打#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