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獄出版社(漫畫+小說)預計2014.12月CWT上市:D

文案來源:羊月

圖案來源:歐逆

 

※ 下面文章是音羽自己寫的,與《地獄出版社》正式內文一點關係都沒有唷!!!<人家功力高深,不是我能比的啦XDDD,12月一定要記得買書喔:D

 

叮─咚─

 

深夜,在一幢高級住宅區的頂樓,傳來惱人的門鈴聲。

 

裡面的人惱怒的翻了個身,企圖用棉被遮蓋那不停鑽入耳中的噪音,先前好不容易交搞了,然後將自己腦中那些想對那個人這樣那樣的構思寫了下來,忙到方才好不容易才沾到床,現在竟然有人來擾人清夢。

 

「到底是哪個混......」"帳"還沒說出口,白澤在盛怒之中,忘記先看來人是誰,但是看到眼前的人一秒鐘,立刻想將門給關起來,沒想到已經來不及了,對方眼明手快,將門用腳給卡住並頂開,自顧自的走了進去。

 

「喂!你不要擅自走進別人家好不好!而且我都交搞了,你到底現在來幹嘛。」白澤搔了搔後腦勺,可以看得出現在的煩躁感,明明就說過每次交稿後要有一星期的休息時間的。

 

「交稿?」鬼灯聲音沒有高低的情緒起伏,背對著白澤說「你確定你交的是稿子嗎?」

 

「不就.....稿子嗎?」白澤手捏著下巴,思考著半小時前.....

 

========================================

 

「阿阿阿阿.....寫不完啦!煩欸!!!」白澤用力蓋上筆電的螢幕,感覺稿子沒什麼進展讓他格外煩躁,截稿日就是今天了,那個鬼一定會不停的催稿催到他魂都催出來的。

 

「對了!」腦中靈光乍現,白澤重新打開電腦螢幕,每次鬼灯那傢伙都對自己這樣那樣的為所欲為,想到就有氣,如果自己在電腦裡對他小小報復一下應該不過分吧!

 

白澤在備用磁碟中,另外新增一個資料夾,新增了一個檔案......

 

「哈哈!我果然是天才,寫完啦!!」一開始寫了某些東西後,靈感彷彿泉湧般湧入,白澤很順利的在截稿日結束前寄出自己的稿子給鬼灯那傢伙,點下"傳送"後,滿意了再看了一眼螢幕,撲上床睡覺去。

 

========================================

 

回想結束,聽到鬼灯這麼問,白澤心裏一抽,該不會......

 

「如何?鬼灯,你求我我就讓你射阿!」

「怎麼?平時不是都說話說很大聲?現在怎麼都不說話了,認輸我就讓你爽到升天喔」

你.....

 

「啊啊啊啊!!!!!不要再唸了!!!!」看到鬼灯拿起一疊紙,用著毫無感情的聲音,唸出他半小時前寫的忘想小說,白澤的背脊越來越涼,尤其是看到鬼灯對自己露出一抹無害的笑以後....

 

「白澤老師.....如果你需要我這個責編為你提供這些服‧務,請你直說沒關係,我會寬宏大量的提供給你....」鬼灯將手中的文案隨手放在一旁的小茶几上,手隨性的拉扯著自己的領帶,緩緩的靠近著白澤「但是...角色恕我對調.....」

 

「你、你走開!不要過來啦!!!」隨著鬼灯越靠越近,白澤發現自己像隻待宰羔羊,已經找不到地方可以逃了。

 

「那麼首先是什麼呢....?」鬼灯壓低聲線的問著「喔.....對了!是綑綁對吧!」

 

鬼灯將自己的領帶扯了下來,走近已經貼在牆角退無可退的白澤。

 

「不要過來!啊啊啊啊啊.......」

 

自那晚起,白澤就將那個資料夾澈底移除了,以後還是放在腦中想想就好了,不然好不容易得到的一個星期假期,鬼灯都再好好的、盡心盡力的為自己提供服‧務

 

FIN

 

羊月大廚的文案實在是太棒了,剛看到的瞬間其實我就想寫了,後來他跟歐逆想出一本漫畫+小說的合刊,一定要買阿阿阿阿啊!!!!!!

小粉絲尖叫完了U////U

大家記得買喔!<別再打廣告#

然後下面一樣歡迎聊天:D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