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篇是紅瞳的生日禮物,因為劇情需要,所以讓小薩跟裏薩為不同身體,與正常角噗內容毫無關係,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妳不要鬧了!」

 

「那你就不要再管我了!」

 

在說完那句之後,我甩開了他抓住我的手,就這麼的跑了出來,我知道自己這樣很任性,雖然自己與他是沒有血緣的家人,看待他就像兄弟姊妹,但是.....

 

這種心臟彷彿被人狠狠揪緊般的疼痛,究竟是甚麼樣的感覺?

 

紅瞳喵步履蹣跚的走在滂沱大雨之中,沒有撐傘的意願,似乎想要藉由雨水來釐清自己心中那種不明確的情感,駐足在十字路口旁,任由雨水自頭頂滑落,全身早已被雨水打濕,即使是炎熱的夏季,淋濕後被風吹還是會有冷的感覺,只是此時此刻.....心中的寒冷比身體更加的冷......

 

看著熙來攘往的街道,每個人庸庸碌碌的趕著回去與家人團聚,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那麼自己呢?

 

對於小薩與把拔、馬麻,自己都能夠很清楚對他們的感情是親情,是家人之間的關愛,但是裏薩呢?

 

兩人之間似乎有著模糊不清的灰色情感,自己內心不停的告訴自己,對裏薩是對家人的情感,卻在看到他與別的女孩子說話,心中湧上的憤怒與不甘壓過自己的理智,拋下裏薩自己跑了出來。

 

「我終於找到妳了!」陷入沉思的紅瞳喵被突然遭人抓住手的動作嚇了一跳,本來直覺性的想要攻擊,再下手的前一刻發現對方是裏薩而在臉的前方2公分處停了下來,而裏薩似乎也深知紅瞳喵不會攻擊自己,而毫不阻擋。

 

「我就說你不要管我了!」尚未釐清自己的思緒,卻看到心中所想之人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紅瞳喵閃過一絲驚慌後用力扯回自己的手,冷淡地說著。

 

雖然故作生氣的撇過頭,但是要說看到裏薩再找到自己,不開心是騙人的,尤其看著他全身濕漉漉又氣喘吁吁的樣子,就可以知道他在雨中找自己找了多久,方才的不悅似乎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一種甜甜、在心中有一點跳躍的感覺,這是不是人們所謂的幸福?

 

「我怎麼可能不管你,我......」手臂再度被抓住,施力一拉,裏薩將紅瞳喵轉向面對自己「我......」

 

向來總是有話直說的裏薩,不知道怎麼的居然語塞,臉上似乎開始泛起紅暈,眼神飄移不定,紅瞳喵很疑惑的歪著頭看著裏薩「怎麼了?」

 

「先、先找個地方躲雨吧!不然再淋下去會感冒的.....」裏薩把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準備說的話又吞了回去,然後隨便找了一個聽起來似乎很合理的理由來分散紅瞳喵的注意力。

 

「那要去哪裡?」現在自己...還不想回家....

 

「不然....」裏薩左右張望了一下,發現周遭都是熱鬧的街道,濕淋淋地進去應該會被趕出來,離家裡也還有一段距離,唯一能去的....「就去那裏吧」

 

「那裡是.....////////」順著裏薩手指的方向看去,是一間高級旅館,多少都有聽說旅館是給情侶進去的地方,可是我們....

 

「別多說了,快走」在繼續淋雨下去會感冒的,向來思考一直線的裏薩,並沒有多想,就將紅瞳喵往旅館內拉,向飯店要了一間房間後,兩人就這麼呆在同一間房間裡面。

 

「妳快進去洗吧!」裏薩甩了甩頭,將不停沿著髮尾滴落的雨水甩乾,催促著紅瞳喵進去浴室中用熱水暖暖身,但是只看到紅瞳喵呆站在浴室前面欲言又止的樣子「怎麼了?快進去阿!」

 

「裏、裏薩.....我.....要、要不要.....一、一起洗.....」紅瞳喵扭捏著,把在嘴巴裡停留許久的話終於說出口,臉上的熱度大概快要可以煮沸開水了,但是就像裏薩擔心自己一樣,自己也會擔心裏薩感冒,尤其女生洗澡花費的時間也長,一起洗才是最不浪費時間的。

 

「好、好吧..../////」由於自己也會讀心的能力,知道紅瞳喵也是擔心自己,雖然自己的觀念不允許這麼做,但是拒絕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的紅瞳喵,她應該會難過吧。

 

「...............」

「...............」

 

浴室中的兩人,洗淨身體泡在浴缸中,背靠著背,也許是因為害羞的關係,兩人都不知道要說些甚麼才好。

 

「喵喵.....開個燈好不好.....」有點受不了這種沉悶的氣氛,裏薩開口說道。

 

「不、不要啦.....」

 

「那....我先出去,你慢慢泡好了」裏薩說完便起身走了出去。

 

(我是不是又惹裏薩生氣了?)浴室中的紅瞳喵又陷入自己的負面思想漩渦之中,泡著泡著似乎有點昏頭了。

 

(?....喵喵也泡太久了吧.....)坐在床上看著電視新聞的裏薩突然想到自己出來也半個多小時了,浴室裡面似乎一點動靜都沒有,會不會泡昏頭了?

 

「喵喵?你洗好了嗎?」裏薩輕輕敲了一下門,裡面還是毫無動靜,只好先開個門縫偷看一下。

 

「喵喵!!!」看著倒在浴缸內的紅瞳喵,裏薩完全不顧甚麼男女授受不親了,一把將紅瞳喵打橫抱起,放到了床上.......

 

「嗯....?」腦袋沉甸甸的,紅瞳喵緩緩地張開眼睛,看到的是陌生的天花板,慌亂之中左右張望了一下,發現裏薩坐在床邊看著電視。

 

「妳醒啦!」放下手中不停轉台的遙控器,裏薩俯身摸了摸紅瞳喵的額頭「看樣子沒發燒,應該好一點了吧?」

 

「嗯....我好多了,謝謝你.....」我好像在浴缸中昏倒了?那麼.......////////////////

 

似乎想到自己光著身體被裏薩看到,臉又突然紅了起來,拉起身旁的被子,將自己緊緊包覆住。

 

「妳還好嗎?是不是又哪裡不舒服?」裏薩看著紅瞳喵似乎哪裡不對勁,急忙地上前關心,卻在讀到紅瞳喵內心女人家的想法後,試圖轉移話題「對了!外面還在下大雨,所以我們今天先住下來吧」

 

「住下來?!可是錢.....」這個地方看起來很高級,價格應該不便宜,我們兩個哪裡來的錢可以住下來?

 

「這個妳就別擔心了,我刷那隻羊駝的卡,儘管安心住下來」裏薩亮出手上那張信用卡,晃了晃,似乎對於花薩克的錢一點也不心疼、不手軟「更何況....新聞都說雨下得太大,外面路面積水,交通工具都停駛了,我們暫時也回不去了」

 

「可是.....」紅瞳喵似乎還是覺得不太妥適,兩個人在外面一夜未歸,大家...不知道會怎麼想.....還有小薩他........

 

「別再可是了....對了!這個給妳....」裏薩從口袋中拿出一個精緻的盒子。

 

「這是...?」順著裏薩的手,紅瞳喵將盒子接了過來,遲遲不敢將它打開,呆呆地望著裏薩不知該如何是好。

 

「生日快樂!」望向時鐘,正好午夜十二點剛過,這樣雖然有點犯規,明明跟小薩說好要一起幫紅瞳喵慶生的,但此時此刻,就讓自己稍微任性一下吧!

 

「為了挑這個,我向那些女同學問了一些問題,誰知道今天向她們道謝時,卻被妳看到了.....」裏薩搔了搔頭,看起來有點難為情的解釋道。

 

「.........」手中緊緊抓著禮物盒,紅瞳喵心中湧上一股不知道該怎麼表達的情感,只知道現在想緊緊抱住裏薩,然而自己的身體似乎比腦袋運轉的速率還快,當自己回過神來已經緊緊的抱住裏薩「謝謝......」

 

一直以來總是外表看似能幹、俐落的紅瞳喵,但是內心卻對自己毫無自信,其實只要一句話就能傷到她的內心,認為自己不被別人需要,直到與現在的家人相遇,把拔、馬麻看似亂來,卻讓她與小薩、裏薩擁有一個健全快樂的家,每天雖然吵吵鬧鬧的,但是卻讓自己心裡很踏實地過著每一天,如果說自己的生日願望能有三個,她願意把三個願望全部拿來讓這個家繼續幸福快樂下去,因為自己已經不能沒有他們了.....

 

「我.....」正想說些甚麼的裏薩,眼神正好對上抬起頭來得紅瞳喵,窗邊的些微月光映照在紅瞳喵的臉上,帶著楚楚動人的眼神,裏薩心中那股未知的情感瞬間爆發,一手捧著紅瞳喵的後腦就這麼吻了上去。

 

「唔嗯.....」紅瞳喵從一開始的驚訝轉為順服,其實自己並不討厭裏薩這麼做,或許....還有點喜歡?

 

兩人就這麼吻了一陣子,突然想到需要換氣似的,依依不捨地稍微放開彼此,兩人這麼互相看著對方「喵喵我.....」

 

「我.....喜歡妳......」裏薩用著自己最真誠的表情訴說著,向來不愛說甜言蜜語的自己,或許這句話這輩子只說這麼一次。

 

這麼最簡單的幾個字,卻讓紅瞳喵瞬間釐清自己對裏薩的情感,向來一直認為自己對裏薩是親情,並不參雜著其他成分,但如果是愛情,就能解釋為什麼自己看到裏薩與其他女人靠近,心中那酸酸澀澀的感覺讓自己完全靜不下心來,想把那些人千刀萬剮的念頭也在心裡揮之不去。

 

紅瞳喵沒有回答裏薩的告白,她用吻來告訴裏薩自己的回答.......

 

 

FIN

 

紅瞳生日快樂!!!!!!

認識妳真的好開心XDDD

謝謝你每天陪我在噗浪上面瘋,接受我的調戲

原本答應妳要寫R18的,但是因為寫了真的會窗掉,所以.....原諒我U/////U

以後有機會再補給妳後續U//////U

然後現在是01:46,我要睡覺了,晚安:D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