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篇為跟拔辣寶貝交換禮物的ww是他家兩個孩子被我OCC的故事,我第一次寫原創就獻給拔辣了www

首先先來個人設:(話說個性設定是我動手(?)的)

(繪師:拔辣)

 

(左)小島 夜:有錢的小少爺,金髮澄眼,沉默少話,習慣性的黏著遊,佔有慾異常的強,看不慣家裡侍女老是藉機靠近遊而醋意大發。

 

(右)淺井 遊:比夜大一歲的學長,銀髮棕眼,是家中管家的孩子,自小與夜相處,是個天然呆的大哥哥,對每個人都很好,所以常常讓人誤會。

 

============================================================

 

「夜,想去哪裡?」淺井遊轉頭問向小島夜。

 

午後,小島夜只開口要他陪他出門,就二話不說的把他帶出門,沿途經過許多商店,卻過門而不入,看不出小島夜的目的地是什麼,淺井遊忍不住開口問。

 

「就走走....」沒回頭也停下腳步,口氣生硬的像跟陌生人說話一般。

 

「呵呵....」淺井遊手成拳狀,遮嘴輕笑。

 

兩人從小一起長大,雖說他們一人是主、一人是僕,感情卻像親兄弟一般,小島夜曾生氣的哭著說不准對他用敬語,不准把他排擠在外,對小小的少爺而言,用敬語就向是對待陌生人而不是朋友,而在他心中淺井遊是家人,或是比家人更甚的存在,絕對不只朋友。

 

「要吃糖嗎?」淺井遊從口袋中拿出一顆糖球,問著小島夜。

 

這是他不知不覺中養成的習慣,從小只要小島夜開始哭泣或是心情不好,他就會拿出糖果哄著,讓他分心在糖果上,這招也確實有效,只是小島夜逐漸長大了,似乎就不怎麼吃這招了。

 

「我長大了,才不要吃什麼糖果....」

 

果然阿....

 

「那...我帶回去給大家吃了喔。」

 

「不准!.....給我!」小島夜搶過糖果,立刻塞入嘴中,這時才總算回過身面向一直被他冷落在後的淺井遊。

 

他非常清楚淺井遊口中的大家是那群一天到晚纏著他的侍女們,他這個笨蛋,搞不懂自己在氣什麼就算了,還要把準備給他的東西給她們?

 

我不准!不准!就是不准!

 

「呵....看你這氣呼呼的樣子....」淺井遊伸出食指,滾動著小島夜放在臉頰中的糖果,糖果跟牙齒輕輕撞擊發出喀哩喀哩的聲音「到底是誰惹你生氣啦?」

 

還不是你....

 

木頭!木頭!大木頭!!!

 

「才沒有....」依舊面無表情,但是能從這樣的表情中讀出他的情緒的也只有淺井游有辦法做到了。

 

「那笑一個吧!」微笑。

 

「唔....」這個笑容是小島夜沒辦法招架的,臉上悄悄爬上一抹紅暈。

 

撇過頭,正巧看到公園裡有一對兄弟,弟弟坐在哥哥肩上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唔......

 

這是什麼情緒?

 

突然覺得心頭一緊,胸口熱熱的像是隨時會燃燒一樣,視線停留在公園裡的兩人身上久久無法移開,腳步也跟著停了下來。

 

隨著小島夜的視線望去,淺井游默默的笑了笑。

 

「來吧!」

 

「?」

 

沒頭沒腦的只聽到這麼一句,就看到淺井游到自己的身前被過身蹲下來,雙手手掌向上放在腰部接近臀部的位置說了這麼一句。

 

「雖然沒辦法像他們那樣讓你坐在肩上,但是差不多的高度還是辦得到的。」微笑。

 

「我才沒....」

 

「機會只有這麼一次喔!」

 

「唔!」

 

心裡掙扎了一番,最後還是默默的爬上他的背。

 

這個自己一直追隨在後的寬廣背影.....

 

「夜...」

 

兩人走在夕陽西下的道路上,有多久沒有這樣悠哉過了呢?

 

「嗯?」悶悶的聲音從自己的頸項處傳了過來。

 

「喜歡吃什麼?我回去把糖果換了吧。」

 

「不用了....就這樣吧....」

 

「呵呵....那就多買一點吧!」

 

雙手縮緊,環抱住淺井游的頸項,此時此刻,他就是完全屬於他的。

 

遲鈍如你....就讓你再遲鈍一下.....

 

我會讓你的未來完全屬於我......

 

 

 

FIN

 

生完了!!!!!!!

我居然從2014的9/12拖到現在 (被打#

謝謝拔辣借我孩子OOC (#

然後命名時發現這兩人剛好可以組成夜遊組wwwwww感覺好像會在戶外做什麼壞事XDDD

千萬別打該淺井遊的開關,開了之後小夜應該會下不了床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夜遊組
    全站熱搜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