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羽個性的神經病審神者出沒注意!!

 

==================

 

「主公,我們出陣回來了」

 

短刀們陸續回到本丸,滿身傷痕累累的,一看就知道這場仗打得並不輕鬆,自從檢非使出現後大家受傷的比例確實高出不少。

 

「檢非使真的好兇喔....」秋田藤四郎啜泣著,他可是第一個被砍下陣來的,檢非使的殘暴他也是第一次見識到,對他而言,這次的出陣似乎產生了心裡揮之不去的陰影。

 

「沒關係!藤四郎乖,我馬上找人幫你們報仇去!對了!好久沒看到爺爺了,叫爺爺去幫你們把檢非使砍爆,爺爺哪去了?」審神者摸了摸秋田藤四郎的頭安慰著,四處張望著三日月的蹤影。

 

「我們沒看到耶。」

 

「我也沒有。」

 

「最近連小狐丸都找不到。」

 

「小狐丸?對耶...上次出陣時也沒找到他...」是偷懶去了嗎?

 

「我三小時前有看到小狐丸去爺爺房間裡了。」小夜左文字說著。

 

審神者聽完立刻前往三日月的房間找尋爺爺,深怕爺爺方向感不好,一個不小心走出本丸就迷路了該怎麼辦?還有....總有種不怎麼好的預感在心裏纏繞著....

 

「爺爺出陣啦!!咦?」當審神者拉開紙拉門,就看到爺爺趴在自己的棉被裡,看到一旁橘色的臭臉出現....

 

「爺爺!!你怎麼還沒出陣就給我臭臉?!」

 

「我....我的.....」

 

「嗯?什麼東西?」

 

「我的腰......不行了.....」

 

「腰?」突然審神者視線瞄到一旁的衛生紙山。

 

好阿....小狐丸這傢伙.....

 

「小狐丸你給我出來!!!!!!沒有爺爺去幫短刀們報仇你給我說說看該怎麼辦才好阿!」

 

「我....我去....主公妳不要生氣嘛.....」微弱的聲音從衣櫥裡傳了出來。

 

原來躲在衣櫥裡了,真的挺像狗的w

 

「好,你去,還有!上次說好的獎勵沒‧有‧了!」

 

「別這樣啦!!!!」小狐丸聽到上次好不容易得到的獎勵被收回,哭著從衣櫃裡跑出來。

 

「沒得商量!看你下次還敢不敢對爺爺亂來!好了,快給我出陣,大家再等你呢。」

 

「主公....」小狐丸用楚楚可憐的眼神望著審神者,審神者趕緊落跑,不然這種眼神多看個兩秒就會投降了。

 

「快去吧!」

 

「三日月.....」小狐丸轉過頭,把可憐巴巴的眼神轉丟向三日月。

 

三日月宗近朝小狐丸招了招手,示意他過來一點。

 

「?」小狐丸雖然一臉狐疑,但是下意識還是很聽話的過去了。

 

啾!

 

「?!」臉頰上突然被親了一下,小狐丸摸著臉上還殘留的溫熱觸感,瞪大眼睛看著三日月。

 

「路上小心!」微笑。

 

剩下的,就等你回來再繼續吧

 

 

FIN

 

maybe新刊片段唷!

這次想出刀劍的圖文合本,如果找得到有人一起瘋的話啦wwww

肉的內容要新刊才會有,請敬請期待www

希望我寫完肉就可以斷到小狐丸跟三日月!!!!

他們到底什麼時候要來我家啦><

我的人品真是.....QQ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