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崩壞的三日月注意!!!(乾
 
 

「不行喔……怎麼又射了,連忍耐都不會的壞孩子……」

 
 
喉結滾動了下,嘴中腥羶的液體順著動作吞下,帶著惡作劇的笑容看著身下嬌喘的臉龐。
 
 
「對、對不起……」
 
 
慌張的看著對方,對於自己的體液被對方理所當然的吞下覺得非常地難為情,這種已經超乎自己常識的房事,讓腦容量本來就不多的小狐丸感受到容量超載的可怕。
 
 
「對不起可不是每次都有用的喔……」
 
 
三日月宗近舔了舔發燥的唇,身下這美味的點心該怎麼料理才好呢?
 
 
「三、三日月……我、我不行了……啊……」
 
 
癱軟的小小狐丸(?)受到撫摸又再次的挺立,因為三日月的觸碰而抖動著,上方似乎流著方才高潮後的愛液。
 
 
「嗯?不行了?好孩子可不能說謊喔,爺爺我……體力可還好得很,你可不能輸了啊。」
 
 
語畢,三日月用力的掐緊正流出源源不絕愛液的頭兒,引得小狐丸一聲驚呼,眼角滲出不知是疼痛還是快感的眼淚。
 
 
「不要……嗚……痛....好痛……」
 
 
小狐丸看三日月沒有放手的意思,只好哭著求饒。
 
 
「可是……剛剛你說要跟我做各種快樂的事的……」
 
 
三日月故作無辜的看著小狐丸,回到稍早之前,晚飯後審神者說起郊遊的點子,大家都拍手叫好,除了出陣跟遠征外,第一次可以出去玩,連大俱利跟江雪似乎都露出有點開心的表情。
 
 
「太好了呢三日月,可以出去玩,我最喜歡跟三日月做各種快樂的事了。」
 
 
小狐丸興奮的轉頭跟正在喝茶的三日月說著。
 
 
「是嗎……所有開心的事都願意嗎?」
 
 
「只要是三日月,我都願意!」
 
 
燦爛的笑容依舊,就算知道單純的小狐丸絕對沒那個意思,但是……這可是個能吃·乾·抹·淨的好機會呢(笑)。
 
 
TBC
 
 
 
 
大家好久不見啦!!不知不覺又快月底了,最近玩遊戲玩得太開心了根本懶得寫文w(#
 
所以這篇大概就是為了肉而肉的文吧!請大家笑納!
 
對了!因為用手機發文,格式不知道會長怎樣,很亂的話就要等我有空開電腦再改了(6/20已改完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