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喂……」
 
漫步在星空下,兩人默默無語,就這麼沿著道路邊這麼走著,沒想到向來以沉穩為名的韓文清此時竟第一個打破沉默。
 
「嗯?幹嘛?」
 
「還問!這不是你先找我出來的,目的?」
 
 
不管兩人如今是如何親密,韓文清說話的方式始終如一,甜言蜜語向來不適合他,也很難想像從他口中說出口是多麼的……噁心。
 
 
「你懂的。」
 
 
一句你懂的向來是包含了兩人多年的感情,不需言語,只要對方的一舉手一頭足,就知道他的用意,但是現在,韓文清只覺得滿腦子摸不著頭緒。
 
 
「……」
 
 
盯著他似笑非笑的臉,韓文清試著從裡面找出點頭緒,但是時光只在他腦中留下戰術、眼光,甚至更多的……情意,但是這些都不足以讓他讀清葉修腦袋裡的鬼點子。
 
 
「我說老韓啊……」
 
 
此時葉修駐足在半山腰某處可以望向下方燈火通明城市的草坪上坐了下來。
 
 
「?」
 
 
「你看……」
 
 
葉修手仰天一指,指著星空中的亮點。
 
 
「那可是老韓座。」
 
 
「……」
 
 
眉頭一挑,這貨在說啥傻話……
 
 
「吶……那可是哥我特別為你命名的,你也開心點吧。」
 
 
「特別?隨手一指的胡言亂語我是要瞎開心甚麼?」
 
 
「那這個呢?」
 
 
葉修從外套放煙的口袋拿了個菸盒出來。
 
 
「……」
 
 
「喔,拿錯了.....是這個。」不小心把東西根菸盒放在一起,手就像習慣性一樣,一伸進口袋就是拿菸盒。
 
 
葉修拿出的是一個方正的盒子,打開放著有如星空般耀眼的戒飾。
 
 
 
 
「生日快樂阿!老韓。」嘴角叼著一根菸,不論何時依舊隨興。
 
 
「那這....」韓文清汗,這東西不是拿來當生日禮物的吧....
 
 
「順便求婚了唄!」
 
 
韓文清眉頭一皺,這角色反了吧,怎樣也該是他來,況且這也太隨興過頭了。
 
 
「反正都男的,誰跟誰求婚有差嗎?」葉修叼著菸,聳了聳肩「要不要?哥我手痠了,不要我丟了阿。」
 
 
「禮物我收,求婚我拒絕。」
 
 
?!!!
 
 
似乎沒料到竟然會被拒絕,葉修眼神中透漏了點詫異,卻沒想到.......
 
 
韓文清接過禮物,將對戒的其中一只拿起,直接套入葉修手上。
 
 
「結了吧。」
 
 
「呵......」葉修看到韓文清認真中帶了點羞赧,似乎正在刻意著掩飾著甚麼,難得一見的情緒顯露在他身上,也顯得特別珍貴。
 
 
「這樣一套到底,是想把我吃得死死的阿?」手掌向上張開對著星空,看著手上微泛光亮的戒指,葉修笑著問。
 
 
「對象是你....應該不可能。」不帶考慮,韓文清秒答,想讓葉修吃虧可是比登天還難。
 
 
「知道就好。」
 
 
老韓不愧是老韓,十年對手竟然連這個也要爭個高下。
 
 
算了.....在愛上你的那一刻,我註定就要為你吃了點虧。
 
 
 
FIN
 
 
 
啊啊啊啊阿~~~~~
在22:50才決定寫賀文實在是有點虐自己QQ
韓(含)大隊長生日快樂!!!!!  ((別亂註記#
要跟葉修白頭到老喔~(雖然可能要跟很多人分享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