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吶,我說你別一直老打著榮耀啊,我這英俊瀟灑、風流倜儻的美男子在你面前,你老是目不轉睛的盯著螢幕像話嗎?我看大概是你的眼睛有問題才會注意不到我的英姿...」黃少天說著說著還擺了個自認為很帥氣的姿勢,不時望向螢幕前的男人,看看是否有吸引他的目光,沒料到對方竟然連0.0001秒都捨不得分給他,仍在競技場開著小號玩得不亦樂乎「我看你真的要去看個眼科,你那視力可能退化的兇,我都懷疑你現在是盲人的階段,我看你要提早準備退役先,這種可憐的眼力還是不要在職業圈裡丟人現眼,你……」

 

「退役?」

 

在說了這麼多話後,終於引來對方的注意力,回了一句,只可惜他似乎還是捨不得將眼睛移開電腦,用後腦勺盯著正坐在床上滔滔不絕的男人。

 

「是誰昨天職業賽第一場就被我給打下來?看樣子我應該先幫你掛號先。」語帶輕佻,螢幕前理所當然的榮耀二字佔滿整個螢幕,葉修慵懶的倚靠在椅背上,難得一見的高手讓他稍微打起了點注意力,不像平常懶洋洋的只動手指。

 

「臥操!你哪壺不開提哪壺!那根本是你來陰的我才會輸,不然我這麼聰明磊落,怎麼會輸,我可是劍聖呢!」黃少天不甘心的叫到。

 

季後賽藍雨客場,在賽前一日藍雨就來到欣興所在的Q市,本來想來鬧鬧葉修,就跑來兩人一起租的小套房,卻沒想到一不小心擦槍走火,他整整被上了三次,隔天一整個腰酸背痛不打緊,在最後的團體賽還被君莫笑背身一個割喉給奪去最後一滴血,成為藍雨第一個敗下陣來的角色。

 

「我哪陰你?這是戰術。」葉修否認。

 

「戰術?你們玩戰術的就是心髒!陰我就是陰我,我都懷疑你前一天晚上是故意拉我上床的,一定是要害我沒體力、沒反應,然後贏得比賽。」

 
「心髒?這我可不否認。」葉修笑,這常有人說,他早已習慣,他跟其他三人甚至還被封為心髒四天王,他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好的,這也是實力的一種,要說就讓他們說去吧。
 
 
「你……」黃少天氣堵,每次遇到葉修總是會被他堵的說不出話來。
 
 
「反正,哥一定贏你是肯定的,不管是比賽……還是床·上。」葉修下巴微揚,表情說有多嘲諷就有多嘲諷。
 
 
「你!……」黃少天再次氣堵,真的說一定要贏回去的話,季後賽已經止步,至少還要等下一個賽季開賽,而床上……總感覺好像會吃了個大虧,好像正如葉修的意一樣。
 
 
「好吧,別說哥沒給你機會,現在就讓你來扳回一城。」
 
 
說完,葉修拉著不停掙扎的黃少天往床上丟,說好給他機會讓他這個機會主義者好好把握,就全程讓黃少天保持著由上往下的坐姿做完全程。
 
 
吸引葉修注意力的目的是達到了,但是黃少天第一次這麼想抽自己的嘴巴,真不該跟葉修比話術,還真沒一次說的贏的,這次真是陰溝裡翻船,輸了個徹底。
 
 
「早說嘛,這個機會要多少給多少喔。」從下往上看黃少天充滿情慾又眼角泛淚的不甘模樣可是一大美景,葉修可是很享受其中的。
 
 
「你妹!我再也不跟你要機會,下次我們一對一公平的來!」
 
 
「好,下次就一對一,公平的。」葉修笑,他的笑容讓黃少天泛起一絲涼意。
 
 
下次,葉修一對一,很公平的狠狠的上了黃少天一次,再讓黃少天再次用騎乘位上了自己一次。
 
 
說好的,一對一,公平的。
 
 
你上我,我上你。
 
 
哥公平吧(笑)
 
 
 
 
FIN
 
半夜不睡覺,突然有靈感用手機發文w
 
最近練繪圖,文比較少寫,大家要想我喔(#
 
難得一見的甜文(?)有沒有阿wwww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