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愛的Robot(上)》大英雄天團-濱田廣HiroX濱田正Tadashin 

中篇:《愛的Robot(中)》大英雄天團-濱田廣HiroX濱田正Tadashi 

 

以下是R18,弟X兄注意!!總之就是充電過程,盡可能簡短了,拜託別打我wwww

==================================

 

  「要...插進這裡....才能充電喔。

 

  Hiro覺得自己好像聽錯了,這....這不是在做夢吧?這些年沒少作過把Tadashi壓在身下的春夢,不論夢中的Tadashi多麼的真實,但是醒來也知道這永遠不會便成現實。

 

  「Tadashi......」

 

  Hiro似乎有點把夢境跟現實交疊,夢中的Tadashi總是會溫柔的引導著他,讓他從懵懂無知到現在熟練的觸摸,一切就跟夢中的情境一模一樣。

 

  Hiro把S端套在自己的分身上,不管怎樣還是先幫他充完電再說。

 

  拿過一旁的護手霜,塗抹了一些在Tadashi的後庭,用手指伸進去塗抹內側,說實在的,這個機器人連觸感都跟真人的肌膚一模一樣,不怎麼像矽膠,而是比矽膠更加貼近皮膚的質感,要不是它並不會像真人一樣分泌體液,他幾乎都要以為這是真的Tadashi。

 

  「Hi....Hiro.....」



  斷續的機械音傳來,Tadashi的動作似乎也有些遲緩,到頭來,機器還是免不了因為電力不足而無法遮掩他是機器的事實。

 

  Hiro很小心的塗抹在它後庭的每一處,深怕入侵後會對它造成任何的傷害,就算是機器,但他還是Tadashi,不管是外表像,還是自己心裡已經逐漸把它當成真正的Tadashi,他都不准自己傷害它。

 

  「Hiro....進來吧....」

 

  聽到Tadashi如此的邀請,要不是還保有一絲理智,早就不顧一切的上了他。

 

  Tadashi覺得奇怪,系統的資料明明顯示人類男孩受到邀請85%的人都不會客氣的,難不成....


  腦中系統開始進行進階搜尋,在一個加密的封包中,似乎有著自己目前最需要的資訊,Tadashi起動解密程式將封包打開,快速的讀取裡頭的一系列資訊,然後開口....

 

  「快用你濕潤的體液....磨...磨擦我的小穴....然後狠狠插死我吧....」

 

  ?!!!!!!

 

  Hiro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聽錯了什麼?!他好像聽到Tadashi說了什麼不是他會說出的話?而且....挺色的///////

 

  「不....不是這樣嗎?」Tadashi對於自己似乎又沒做到要領覺得有點失落。

 

  「到...到底是誰教你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的...../////」整個臉紅到耳朵的Hiro真想把寫它程式的人抓出來打一頓,存那些什麼鬼東西,把Tadashi的用語改的一團亂「等充完電我在幫你改寫....

 

  說完,把分身頂在Tadashi的後庭,一刺到底....

 

  『嗶!』

 

  Tadashi的身體一抖,身體周圍似乎泛著藍藍的亮光,剛才開始會有所停頓的機械式動作也開始流暢了起來。

 

  這樣就是充電嗎?

 

  Hiro試著抽動了幾下,直接的證明他的推測,真的是當S端與M端磨擦後會產生一般的磨擦300倍以上的微電能,以至於能維持機器人運作的電力。

 

  正在思考中的Hiro,突然覺得下身被一股力量一夾....

 

  「啊.....你幹什麼?!」

 

  「我...我以為這樣你會舒服....」那些檔案都是這樣做的阿....

 

  「....../////」是挺舒服的沒錯。

 

  見Hiro並沒有反對,Tadashi也就繼續依著檔案上的知識(?)做著他所認為該有的反應,緊緊的收縮著下體,隨著Hiro的進出,他感受到體內漸漸的充滿溫暖的能量。

 

  「嗯阿....Tadashi.....」

 

  「別在....離開我了....呼.....哈阿.....」緊緊擁著Tadashi的身體,下身不斷的抽徹著,能如此的與Tadashi身體結合,Hiro覺得幸福的快要哭出來了,吸了吸鼻子,輕吻著Tadashi的背部。

 

  Tadashi......

 

  最後一刻,Hiro只覺得腦袋一片空白,在快要射出時把分身抽出,所有的精華全部射在Tadashi的背上....

 

  「為什麼不射在裡面?」兩人平躺在Hiro的床上,Tadashi問著,資料上寫著男生通常不是都比較喜歡射在裡面嗎?它有一點不太了解為什麼Hiro表現的跟資料都完全不一樣,默默的在那些資料上打了個問號,應該是資料有問題吧,之後可要去好好的查一查才行。

 

  「笨、笨蛋!你是想壞掉是不是?」這傢伙是忘記自己是機器人嗎?等等射進去害晶片什麼的燒掉怎麼辦...

 

  「那Hiro....我可以留在這裡嗎?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在出現就好了,我不會吵也不會鬧,而且我不需要吃飯睡覺,還可以幫你做家事、解決生理需求....好不好...Hiro?讓我留下來......」

 

  「Tadashi的床在那裏....」Hiro指著Tadashi生前的床鋪「你先過來,我幫你改寫你那亂七八糟的程式,你如果再說些亂七八糟不像Tadashi的話就不讓你留在這裡了....」

 

  雖然Hiro說著看似有點殘酷的話語,但話中卻是默許了他留在自己身邊,而且還有著淡淡撒嬌的意味,哥哥多年不在自己身邊,多少讓他忘記了該如何撒嬌,但是...現在....這個Tadashi不只可以以哥哥的身分待在自己身邊,更可以以情人的身分,這或許是失而復得後的禮物.....

 

  「好!」Tadashi開心的抱住Hiro,從今以後,自己也是這個家的一份子了,又可以回到自己所疼愛的弟弟身邊,雖然搞不懂這個情緒是怎麼一回事,或許是因為繼承了這個身體原有主人的意志,也或許是某個程式所造成的,但是只要有人需要它,它就有它存在的意義....

 

  我回來了.....Hiro.....

 

=====================================

 

  另一方面的幾人.....

 

  「不知道Hiro看不看得懂我淺顯易懂的說明?」Wasabi含著手指呢喃著,其實不用寫什麼說明書,那機器人自己就可以說明了阿,只要他電力還夠用...

 

  「我看你寫得那東西八成會被Hiro吐槽到死...」GoGo冷笑了下,當Wasabi寫完大家看了可是差點笑死,那個拿來當說明?那還不如不要說,真慶幸他是研發人員而不是銷售人員,不然東西賣得出去才有鬼,就算賣出去應該也是會被退回來吧。

 

  「不過也算那老頭有良心,要不是他的金援,很難做出Tadashi這麼精密的機器人。」光是人工智慧跟記憶的轉移就不知道耗費多少預算了,那報表GoGo現在連看也不想看,嚇死人了。

 

  「但是....應該不會被Hiro發現我們偷偷讀取他的夢境吧?」Honey怯怯的問著。

 

  話說在Tadashi死後的兩年後,他們一起聯合研究出了『夢境紀錄器』,但是還在研究階段, 需要許多的數據來好好的確認機器的成效,正在思考要拿誰來當實驗體,一轉頭剛好看見正在睡覺的Hiro,就把機器放他頭上,沒想到....

 

  「只是真沒想到Hiro的戀兄情結這麼嚴重...」居然想把哥哥給吃了,一般通常要吃也是身為弟弟的被吃才對阿....

 

  「這是兄弟愛阿....多麼美好呢!」Honey陷入她的腐女化思考裡,兄弟兩人有愛的畫面多麼令人興奮疼愛,更不要說是友愛到床上去了,她都快要伸出幻肢了。

 

  「阿哈哈...希望Tadashi如果在天之靈發現我們把他弄成機器人版本的充氣娃娃不會生氣...」GoGo汗了一把,Fred跟Honey當初一起提出來的這個題議出來大家可都呆了好幾分鐘說不出話來呢。

 

  「啊!」此時Fred突然叫了一聲。

 

  「怎麼了?有什麼不對嗎?」大家轉頭望向Fred。

 

  「沒、沒什麼....」Fred汗,他突然想起裡頭的晶片是自己之前存放重口味A片的晶片,雖然有加密過了,但是居然忘記刪掉了....

 

  希望Tadashi不會解密程式.....

 

(此時某人似乎忘記人工智慧不存在沒有的程式的.....)

 

  「我想...Hiro不會生氣的,我相信以他疼愛Hiro的程度,為了心愛的弟弟有什麼是不願意做的?」就算Hiro想把他拆吃入腹,他也絕對二話不說的脫光光躺在床上當美味的餐後點心外加宵夜,兩人還同一房間.....阿~多棒阿!!

 

  看到Honey又開始腦補了,其他人嘆了一口氣,還是別管她了,不管怎麼說....只要Hiro幸福就好了,Tadashi不管是真是假,都是Hiro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齒輪,少了他...他的人生就好像停留在那一刻,現在....

 

  齒輪再度歸位,兩人的人生....又再度前進.....

 

 

FIN

 

我有沒有很厲害!!!!!!我寫完了耶(high P#

這兩天真的不想碰電腦,而且還忙得要死QQ

這篇感覺可以寫點番外集結成冊wwwww(沒人想買#

最近再設計葉修的吊飾,等廠商連絡好再放工商上來wwww自己覺得還滿可愛的(#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