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愛的Robot(上)》大英雄天團-濱田廣HiroX濱田正Tadashin 

※ 弟兄注意!!

 

 

  「不!!!!!!」Hiro伸出手想要阻止,他不想再次看到Tadashi死在自己眼前了,從未有過的恐懼瞬間蔓延開來,這次不管怎樣都一樣要靠自己的雙手救回Tadashi,無法阻止而造成的悲劇一次就夠了!

 

  在Tadashi躍身而下的一瞬間,Hiro只來得及抓住他襯衫的一角,腳搆到原本裝著這機器人的紙箱而絆倒....

 

  糟糕!

 

  心中閃過一絲不妙,難道來不及了嗎?

 

  但是手很爭氣地緊抓著衣服而沒有放開,Tadashi被Hiro跌倒的力道給一把扯了回來,就這麼摔在了Hiro身上。

 

  「噢!」Hiro痛得叫了一聲。

 

  機器人的重量可不是真人可以比擬的,雖然力求所有零件的精密,多年來也都在重量與質量上取決不定,畢竟功能越多就必須加裝更多的零件,即使這些年科技的突飛猛進,在這方面依舊還是一個需要去克服的難題,雖然Tadashi已經是個近乎完美的擬真人形機器人,重量卻還是比Tadashi硬生生多出10公斤。

 

  「痛......」Tadashi吃痛的說著,剛剛跌下來時似乎是臉朝地摔,鼻子不知道有沒有扁掉。

 

  「機器人還知道痛喔?」Hiro被壓在身下,一臉無奈地看著他,這東西似乎比哥哥還脫線的感覺,還是其實Tadashi一直都很脫線只是沒有表現出來?「還不快起來?你要在我身上坐多久啦....我快不能呼吸了。」

 

  「對、對不起!Hiro你有沒有怎樣?」Tadashi趕快爬了起來,正麼近距離的看著Hiro讓他似乎有點異樣的感覺?是不是有甚麼零件撞壞了嗎?

 

  看著Tadashi放大的臉,就像夢中他總會夢到的那樣,除了那充滿情慾的表情與現在的不同,不能承認自己在Tadashi離開後已經從對哥哥的思念逐年轉變為一種情慾,這些年自己都是靠著腦中的幻想在DIY,當然對象一定是Tadashi....

 

  「我....」Hiro正準備回答時聽到....

 

  「從1到10,你的痛苦指數有幾級?」( ●—● )?

 

  「杯、杯麵?!你跑出來幹甚麼?」杯面是Tadashi留下來最後的禮物,當年如果沒有它,他或許就沒辦法走出失去Tadashi的傷痛,也沒辦法交到這麼一群知心好友。

 

  「我聽到有人喊痛的聲音,似乎有了甚麼問題?」( ●—● )杯麵一臉正經的回答,就像往常一樣每當Hiro或是有受傷的人需要它,它就會出現在他們面前,直到對方滿意為止。

 

  「沒、沒甚麼事啦/////」

 

  杯麵淡定的啟動胸前的掃描器,把Hiro從頭到尾的掃了一遍「你的心跳比平常快上許多,情緒有一點亢奮,血液似乎開始往下集中,你是不是覺得有點貧血了?」( ●—● )杯麵讀取著掃描完的數據這麼說著。

 

  「囉、囉嗦!沒有啦,你快回去啦!」推著杯麵回去原本的充電箱中,Hiro暗自慶幸他並沒有增加杯麵的醫護系統,要是等等被他當著這機器人的面說出自己是看到Tadashi的臉在發情,想要自己DIY那可就不好了,雖然不知道他有沒有被安裝那類的系統,可是他也不想丟臉丟到機器人世界裡。

 

  「但是我必須等你滿意我的服務我才能回去。」( ●—● )

 

  「我很滿意.....」 Hiro無奈,Tadashi怎麼就弄出這個沒事就跑出來然後還強迫別人滿意的程式。

 

  杯麵聽到Hiro滿意也不再囉唆,乖乖的回自己的充電箱去了,Hiro鬆了口氣,看著杯麵完全收進箱子內後,就回頭來要好好解決這個Tadashi機器人。

 

  Hiro一回頭就看到Tadashi癱軟在一旁的床邊嚇了一跳,連忙上前檢查。

 

  「喂喂!你怎麼了?」輕輕碰了碰Tadashi的肩膀,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就像是個洋娃娃一樣,成了一個失去靈魂的軀殼。

 

  該不會是剛剛摔下來摔壞了?可是剛剛明明還有好好的回我話,應該不是壞掉了才對啊....

 

  「電力過低請充電。」

 

  嗯? 一個很微弱的提示聲傳來。

 

  「電力過低請充電。」

 

  充電?

 

  對喔!差點忘了他是機器人,原來是沒電了,還好沒壞....

 

  Hiro暗自慶幸著,但是高興沒兩秒就發現新的問題來了。

 

  怎麼充電.....?

 

  是說他的電池裝在哪裡?

 

  Hiro搔了搔頭,他的外表跟人類一模一樣,抓起他的腳底,也不是像杯麵一樣從腳底充電,更何況他也不是跟著充電系統一起寄來,這下該怎麼辦才好?

 

  Hiro靈光一動,跑去翻找剛剛那個箱子,竟然在防撞泡棉中間夾了一本說明書。

 

  快速翻越說明書,找到了充電的說明欄。

 

  『充電系統:此機器人為兼具家庭主婦與情人的功能,充電請於床上進行,方法大家都懂的,另外請記得在充電時裝置S端在自己的身體上,當S端與M端反覆接觸後就能順利充電,不然電是充不進去的唷!』

 

  「什麼大家都懂?!怎麼會有這麼不負責任的說明書!語末還裝可愛,是有多麼不正經的人才寫得出這種東西....」

 

  Hiro覺得自己頭越來越痛了,S端根M端又是個什麼東西?

 

  Hiro繼續在箱子裡翻找,突然看到一個圓環狀像戒指的金屬物,卻又比戒指大一些。

 

  「應該就是這個了吧?」拿在手上研究,這東西到底是用來幹嘛的?套在身上?套哪裡?手指?不....手指太細不像....

 

  難不成....

 

  「那個....是套在....雞雞....上面的。」

 

  此時從旁邊傳來斷續的機器音,似乎因為電力不足導致真人聲系統無法運作,不過怎樣都沒有Hiro聽到這個答案還要令人驚訝的。

 

  雞.....雞雞?

 

  「你....你不要用Tadashi的臉說出雞雞這個詞啦///////」Hiro臉整個漲紅,這種情色的感覺是什麼?套在上面難道....

 

  「要...插進這裡....才能充電喔。」

 

  不知道什麼時候把褲子脫了的Tadashi,翹起臀部掰開自己的後庭朝向Hiro.....

 

 

(待續)

 

  有人說喜歡這篇文實在是大感謝,對於弟兄文我還沒完全走出障礙,但是居然會寫得比想像中多我還滿意外的,我大概是開竅了吧我想......www

   讓Tadashi說出那兩個字我覺得我會被揍XDDDDD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