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弟兄注意!!

 

  Tadashi死於意外多年,Hiro一直對於哥哥的死耿耿於懷,這些年一直致力於研究許多的機器,也得過許多獎,但是他也知道.....這永遠喚不回他最愛的哥哥.....

 

  叮咚─

 

  「Hiro!Hiro!」

 

  「甚麼事?」在與哥哥一起的房間裡,Hiro躺在Tadashi的床上,上面的味道已經消失了,但是這是他唯一能懷念哥哥的方式。

 

  「有你的包裹,你下來收一下。」凱斯阿姨在一樓朝上喊著。

 

  「好!」

 

  Hiro簽收完包裹後,看著比自己還要大一些的包裹「這裡面到底是甚麼啊?」用力地把那個東西給扛到房間裡面去,他既沒有電視購物、也沒有任何人說有東西要給他,他實在想不透這個到底是甚麼。

 

  「嗯?」突然,從包裹裡面調出一張卡片,上面寫著『造成你的遺憾我很抱歉,希望你能收下我的歉意』,沒有署名,但從這兩句話裡也可以猜出一二,他拆開包裹後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眼前的東西....

 

  「哥、哥哥!」

 

  沒錯!眼前這個比他高大一些的包裹裡面竟然是裝著與Tadashi一模一樣的物體,Hiro激動的抱住他,他以為再也見不到哥哥了,雖然這個東西沒辦法完全取代Tadashi,但是卻能緩解他思念哥哥的情緒。

 

  嗶嗶!

 

  「嗯?甚麼聲音?」Hiro正躺在假哥哥的懷裡,只聽到像是機器啟動的聲音,他應該沒有按到甚麼奇怪的開關吧?

 

  『人工智慧即將啟動....』

 

  「人工智慧?」聲音似乎是從Tadashi體內傳出來的,Hiro正要向前查看時,機器人卻突然跳了起來。

 

  「Hiro!」眼前這個連聲音都一模一樣的Tadashi一看到他就抱了上來,又親又抱的,跟Tadashi....一模一樣....

 

  啾!啾!啾!啾!啾!

 

  被一連串的親吻攻勢攻得快要受不了的Hiro用手將Tadashi給撐開「搞什麼阿你?別像哥哥這樣親我好不好!你只是個仿冒品!」

 

  「我是被製造來代替Tadashi陪著你的,你可以把我當成他,我有他的一切記憶,我能像他一樣愛你、保護你,我....」

 

  「夠了!再怎樣你都沒有辦法取代Tadashi,仿冒品就是仿冒品,你不是他我不要!」Hiro腦中一陣混亂的說著違心之論,這突然出現的哥哥讓他又驚又喜,但是說要取代他心中那真正的哥哥是絕對不可能的,聽到別人說要取代他,就好像要抹去他曾經存在的事實一般的讓他難受,下意識的強烈拒絕。

 

  「可是....」

 

  「我說不要就不要!」

 

  「我...」雖然是機器人,但是好像也會受到情緒的影響,Hiro說完那些話後,它似乎也是很失落的樣子,剛接觸到這東西,實在不清楚它的人工智慧到甚麼樣的程度,但是語言跟肢體都能跟人類一樣的流暢,記憶似乎也是跟哥哥一模一樣,這....真的是哥哥的替代品嗎?

 

  突然,那機器人爬到窗邊,打開窗戶就往上一站.....

 

  「等、等等!你要做甚麼?!」Hiro慌了,看著他站在窗邊隨時會往下跳的樣子,就好像看到哥哥有可能隨時會再度從自己的眼前消失,他好怕....他實在是不想再次嚐到這種感覺了。

 

  「我是被製造出來填補你失去Tadashi的傷痛,既然....既然你不需要我,我只好自我毀滅,等待我的製造者來將我回收回去。」Tadashi露出一抹溫柔的微笑,笑裡帶點哀傷。

 

  「Hiro....你長大了,哥哥好高興....」說完,轉身.....

 

  「不!!!!!!」

 

(待續)

 

  不!!!!!!(別跟著喊#

  我真的在寫弟兄了阿,雖然Tadashi是機器人,但是我還是覺得有點羞恥阿XDDDD,這篇可以預告未來會有肉喔www但是要等我一下,最近有點病態忙www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