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關全文之前篇:

《興欣早餐店-決賽實況篇》全職高手-全員 

《興欣早餐店-材料研習篇》全職高手-包榮興X葉修【R18+++】 

 

=============================================

 

 

  「好的!今天我們邀請到了興欣早餐的葉修跟藍雨早餐店的黃少天來到現場示範如何做出一份好的餐點。」潘林開場極具熱情的做了一個開場,鏡頭也很自然的朝著兩人的臉給了個特寫。

 

  「今天的主題是要請兩位教電視機前的觀眾如何做一份簡單的料理。」潘林簡單的說明一下今天節目的主題「請問兩位要教大家做些甚麼呢?」

 

  「炒....飯吧?」葉修說。

 

  「嗯?」潘林感覺自己有種聽不太清楚的感覺,剛剛好像有聽到問句?是錯覺嗎?

 

  「就讓我這個快手大師教大家怎麼做出一道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黃金蛋炒飯,包準大家吃了長命百歲、百病不侵,每吃一粒米就會長一吋,讓大家頭好壯壯....」

 

  「好的!今天的主題是炒飯。」潘林聽得一陣暈,不得不提早打斷黃少天的嘴砲攻擊,再讓他繼續下去說不定連打倒外星人、穿越時空都說得出來。

 

  「那請問首要步驟是....?」轉向葉修問。

 

  「要從頭教太麻煩了,請大家購買興欣烹飪入門手冊,從洗菜、切菜、煮菜個步驟都有,現在買10本還贈送削皮刀一隻。」葉修亮出不知剛剛到底藏在哪裡的一系列烹飪入門手冊。

 

  我暈!

 

  潘林已經不知道這是在主持烹飪節目還是電視購物,不禁偷瞄了一下攝影棚,深怕自己走錯攝影棚錄影就尷尬了,但是真沒走錯阿,這貨到底是來推銷的嗎?

 

  「那要怎麼個切法呢?」潘林汗,硬著頭皮再給他問一下。

 

  「就...隨便給它切一下?不懂看入門手冊?」葉修答。

 

  「看什麼入門手冊!煮飯就是要這樣菜刀拿起來就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黃少天看沒人理他,向來自問自答也是他的拿手好戲,拿起菜刀跟食材就這樣切切切切切,此時....

 

  喀!

 

  因為速度太快,一不小心就切到自己的手,黃少天眼角泛淚,把手指塞進自己嘴裡。

 

  「所以不看入門手冊就會像這樣切到手,謝謝黃少天很好的示範。」葉修笑說。

 

  「你妹你妹你妹你妹!去你的入門手冊,煮菜看書煮個毛阿,等等連書都煮下去給你吃。」

 

  「不用擔心,我的入門手冊是標榜連猴子都可以輕鬆學得會的,你一定可以學會的,別怕,看在我們這麼熟的份上我再給你打個九折。」葉修說。

 

  「我操,你這貨是在說我是猴子嗎?」黃少天臉都氣紫了,不知道是失血過多還是被葉修給氣的,什麼連猴子都學得會?是在說他是猴子嗎?

 

  「你要真這麼認為也沒差啦!反正猴子也學得會,你一定可以的。」葉修一付為人師表有教無類的樣子說著。

 

  「你.....」

 

  啪擦!

 

  電視機前面的觀眾看得目瞪口呆,突然畫面被切換為電視廣告,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不是好好的再看個烹飪節目嗎?怎麼好像看到來賓吵起來了?嗯?後續呢?誰贏了?似乎葉修好像略勝一籌?廣告還不結束嗎?

 

  觀眾的重點似乎被慢慢的轉移著,逐漸關心起吵起來的兩位特別來賓誰輸誰贏而不是該如何做出一盤好的炒飯。

 

  「好的!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我們來看這盤精美的黃金炒飯,飯粒粒分開還沾著蛋....」(有打歌嫌疑對不起...)潘林激情的介紹著這盤炒飯,電視機前的觀眾差點把電視給打出一個洞。

 

  我操!

 

  不是烹飪教學節目嗎?過程呢?廣告過後就是炒飯這樣對嗎?

 

  「謝謝兩位來賓精采(?)的示範,相信觀眾朋友都非常清楚要如何做出一盤好的炒飯。」

 

  我日!懂個毛線阿!廣告前是食材,廣告後是炒飯,神才懂你們中間幹了些甚麼。

 

  「那我們下次見囉!」潘林汗!潘林瀑布汗!潘林尼加拉瓜瀑布汗!這節目再不結束他真覺得命都快沒了,好不容易壓制這暴走的黃少天,還要擋一擋葉修不停的嘲諷技,攝影棚差點被他們給拆了,只好把中間過程省略了去趕緊結束,誰發的通告呢真是.....

 

 

 

  「哈啾!」

 

  「果果,感冒了嗎?」唐柔問。

 

  「沒有....」陳果揉了揉鼻子,心想:誰說我壞話呢?葉修那貨去上節目應該沒給我惹麻煩吧,好不容易敲了這節目給他去表現表現,可別給我搞砸了阿....

 

FIN

 

 

  呵呵ww久違的興欣早餐店,葉修大神這樣隨性的教學也挺帥的是吧www(腦殘粉#

  大家新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