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說實在這應該只是商人設計來騙錢的日子罷了,但是.....

 

  「該死該死該死該死!我幹嘛像個小女生一樣在這裡排隊買巧克力!」小聲碎念著,順便拉了拉圍巾跟帽子,似乎很怕被人認出來「我堂堂職業高手的身分居然在這裡跟人家擠著,明明平常只要節日一到就一堆人會把巧克力送來,啥時輪到我這般可憐兮兮的,像話嗎這是....」

 

  「請問需要什麼?」

 

  「呃....咳....那個....」清了清喉嚨,讓聲音比較不會被認出來,指了一角包裝好的巧克力。

 

  「?....好的,謝謝惠顧。」

 

  紅著臉拿著巧克力,停在一扇門外,考慮著要怎麼樣進去,不管怎麼樣開口都很奇怪,自己也不是這樣猶豫的個性,轉了下準備要開門....

 

  碰!

 

  「疑?什麼聲音?」開了門,看了看門外,沒東西?

 

  「包子,怎麼了?」

 

  「老大,剛剛好像有撞到什麼東西。」

 

  「會不會是有人把垃圾放在門口?」

 

  話說嘉世跟興欣畢竟還是在同一個城市,而且只相隔一條街,有一些終生嘉世腦殘粉還是會做出一些小學生般的惡作劇,像是在門口噴漆、放垃圾、或者是在鑰匙孔裡面塞口香糖都做過,已經沒什麼好奇怪的了。

 

  「我看看。」包子朝門後看了一眼「老大,有個好大的垃圾!」

 

  「你妹你妹你妹!你才是天殺的垃圾!我堂堂劍聖居然被你說是垃圾?這實在是天大的笑話,當我已經在網游闖盪的時候你個小屁孩還不知道在哪裡混呢,你也不想想.....」被撞到一旁的黃少天,爬起來就淘淘不絕罵咧咧的朝著包子吼。

 

  「哦....的確是一個又大又吵的垃圾。」不知是有意還是故意(?),葉修硬是朝著黃少天又補了一槍。

 

  「我操,連你都說我是垃圾,你還是人嗎你?」氣到直接把手上的提袋往葉修臉上丟,轉頭就想走,不想繼續留在這被人玩弄(?)。

 

  「欸,逗你玩一下就生氣了?」從容的叼著菸,眼角一瞥就看到裏頭的東西,才突然想到今天是什麼日子,這貨看起來是來跟自己過情人節來著。

 

  這一看就知道是用買的,不然以他這全身上下的細胞與智商都拿來玩遊戲的傢伙,要他手巧的做巧克力是不可能的,但是一想到他藏頭藏尾遮遮掩掩的在女人堆裡買巧克力....

 

  「呵....」

 

  「笑屁阿你!笑死你笑死你笑死你笑死你!去你的我好心大老遠跑來,一下被門撞一下又說我垃圾,我真是不該拿熱臉來貼你這冷屁股....

 

  「你貼過我們老大屁股來著?什麼時候?」

 

  包子有時候說話總是讓人抓不到邏輯,雖然是他的一大特點,但是也是一大缺點,特別是針對黃少天,根本是他的剋星。

 

  「好甜....」在他們鬥嘴的時候,葉修拿起一個巧克力塞進嘴裡,雖然他不愛吃甜食,但是黃少天對他的心意他還是挺開心的。

 

  「騙人!我挑的是80%的黑巧克力耶,你這貨是抽菸抽到味覺盡失了吧你,老叫你抽尼古丁少一點的你就不要,你看吧,現在吃東西吃錯味道了吧,還把菸當飯再抽呢你,就說....唔?」

 

  葉修一把抓過黃少天,直接封住他那從一開始就淘淘不絕的嘴。

 

  「你嚐嚐?味道如何?」葉修笑。

 

  「好甜..../////」

 

  一旁隊員無奈,從一開始這三人就把他們當隱形人,但是他們似乎從一開始就在裡面來著,情人節....果然好閃....

 

 

FIN

 

  這幾天好忙說,終於能碰碰電腦了,來補補遲來的情人節賀文,篇名....亂取的www(找死#

大家情(騎)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