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

 

  看著天空開始飄下綿綿細雨,剛從學校走出的兩人現下躲也不是、走也不是,雨似乎還有變大的趨勢,還在思考著該如何是好的石田大和就被行動派戀人八神太一拉著往公園內去。

 

  「太一?」被塞進企鵝溜滑梯下的空間裡,石田大和疑惑的問著。

 

  「阿和,你在這裡等我,我回學校去拿傘。」八神太一想起學校內有自己的妹妹八神光貼心幫自己準備的備用傘,只要有了那把傘就能送他回家了,這種天氣若是淋到雨會感冒的。

 

  「等....」伸手想要阻止八神太一離去,無奈他卻已經走遠,心中那隱隱約約的不安感充斥在心中,但是不擅於表達情緒的他,想法有很多,但總是在腦中轉過許多圈後就什麼也說不出口了,只能乖乖的呆在原地等著八神太一回來。

 

  「別亂跑喔!」邊跑邊回頭說著,直到消失在細雨中。

 

  八神太一在雨中用書包檔著頭,回到了學校。

 

  「找到了!」在置物櫃中找到八神光放的折疊傘,她總說以他胡裡胡塗的個性,肯定不會有所準備,然後不是淋雨回家就是感冒,那時雖然跟小光鬥嘴說自己不會這麼笨,沒想到卻這樣給遇上了,小光果然料事如神阿.....

 

  「是說就不能準備個樸素一點的傘嗎?」看著手中粉紅色底佈滿愛心圖案的折疊傘,八神太一抱怨道「還是趕快回去吧!」阿和還在等我呢。

 

  雨越下越大,幾乎快要遮蔽所有的視線,地上已經積起一攤一攤的積水,八神太一深吸了一口氣後「衝了!」跑入雨中,腳踩入水窪後還濺起了不小的水花,只希望石田大和在公園內不會淋濕。

 

  叭───

 

  突地一陣強光結合著喇叭的聲音傳來,八神太一一轉頭只見兩盞暈黃的光照向自己後,視野突然升向高高的空中,自己就像個娃娃一樣"碰"一聲掉落在地上。

 

  視線中只看得見自己的手,還有似乎是從自己體內外流的鮮血,準備要拿去給石田大和的雨傘受到衝擊後掉落在一旁。

 

 

  我...還要拿雨傘去給阿和.....

 

  阿和....還在等我.....

 

 

  直到最後閉上雙眼前,八神太一還掛念著公園裡的那個他,那個一點小動作就可以逗得他滿臉通紅的他,明明兩人朝夕相處卻到最近才好不容易兩情相悅的他,今天之後兩人的未來才正要開始,他不想在這裡就結束阿....阿和.....

 

  在雨中,石田大和苦等了一個小時,直到雨停了八神太一始終沒有出現,與後天晴的陽光照耀他的面前,卻感受不到一絲絲的暖意,心中不斷擴散的不安反而籠罩他的全身,他無法繼續在原地等待,匆忙離開兩人約定的地點,石田大和拔腿往學校的方向跑去,不停的祈禱.....希望八神太一只是因為雨太大了在學校躲雨,或是回家了也都沒關係,只要他平安.....

 

  「哈.....哈......」在校門口,聚集了一小撮人,團團圍住行成一個圓,不停的交頭接耳著,一旁停的救護車閃爍著刺眼的紅色燈光,未發出的鳴笛似乎說明了傷者的狀況.....不樂觀。

 

  石田大和感覺腳像被綁著千斤重的鉛塊,舉步維艱,人群圍著的人似乎是一個少年,他在心裡不斷默念著:這不是真的,一定不是你。

 

  一定不是你.....

 

  等等確認過後我就去你家找你,你一定會開門傻笑的說不小心把我忘在公園裡....

 

  只要你好好的,我不會生氣的.....

 

  隨著腳步的挪移,石田大和不斷的靠進人群,鮮血的腥味瀰漫在雨後的空氣中顯得更加刺鼻,地上是一具被白布覆蓋的身體,對已經沒有生命機象的人,醫護人員不急不慢的等待著警方處理好現場後準備送往醫院的太平間等家屬來認領。

 

  「不好意思,借過一下.....」石田大和穿過人群,看著從白布中露出的棕髮,心裡喀噔一聲,顫抖著雙手掀開.....

 

  「太一!!!!!!!!!」眼淚瞬間潰堤,不停的嘶吼也喚不回愛人的生命,如果他陪他一起回學校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如果不是因為他....他也不需要回學校拿雨傘,如果他能出生要他留著一起等雨停,如果......

 

  粉色的雨傘孤伶伶的在地上,這是八神太一最後為他所掛心的東西,永遠無法親手送上的東西.....

 

  「阿和...別哭.....」伸手想要觸摸,手卻穿過對方的身體,八神太一看著自己的手....

 

  我已經再也觸碰不到你了嗎?

 

  對不起....我並不是想看你哭的.....

 

  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會陪著你一起等雨停.....

 

  或者....我們大淋一場雨後我們一起感冒.....

 

  如果我沒感冒你還可以笑我說笨蛋是不會感冒的.....

 

  如果.....

 

  只是.....

 

  生命中沒有如果.....

 

 

FIN

 

  又是車禍老梗了www本來這篇想要當無料印出來送人,但是他們說不喜歡BE向的無料,所以只好另外寫一篇HE的,訂購總量達20本就會印出來送給需要的朋友們wwwww

 

  順便再讓我打個廣告囉~

  太和新刊已經可以開始訂購囉!雖然試閱階段不小心被太一爸爸搶了大部分的鏡頭,但是後半段就有太和滿滿的愛跟可愛的高石武小弟弟,跟10頁的純愛H本,來幫我捧捧場吧XDDDD

 

新刊預購頁請直接點擊填單w)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