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只要快到這個日子,校園中雖然沒有特別的佈置,卻瀰漫了各種過節的氣息。

「大家還真的是做足了準備要過節呢。」

八神太一走在往體育館的路上,各個角落都有男男女女坐在校園的一隅甜蜜的談論著聖誕夜要怎麼渡過,而他………


「呀!!!!!!」

還沒靠近就已經能聽到此起彼落的尖叫聲,那個明明跟自己是最親近的人,此時此刻卻隔著一道道難以突破的人牆,根本無法靠近一絲一毫。

臺上的人正在賣力的演唱著,跟著熱情的旋律帶動整場的氣氛,揮灑著青春的汗水。


「呀!!!!石田學長!!!!好帥!!!!!」

「看這邊!!!!」



臺下什麼樣的旗幟都看得到,像是愛心板子上有石田大和的名字,四周還佈滿了閃亮亮的霓虹燈,歌迷努力的揮動著,才光彩排就這麼激情,可見粉絲們對於聖誕節晚上的校園演唱會也是幹勁十足。

突然,一曲結束,臺上的主角用食指在唇邊一比,粉絲們瞬時配合臺上的指揮鴉雀無聲,一陣優美的旋律緩緩飄出。


【天上飄落了白色的雪花
漫漫長路霓虹閃爍
與你的距離就像這無止盡的道路
喜歡的心情該傳遞……
要如何才能在你心中佔有一席之地
有著千言萬語想對你說
說出口卻只剩一句……我愛你……】


八神太一心中突然一個震撼,因為最後三個字唱出口的時候,似乎和石田大和四目交接,就好像……在對著他唱一樣。

兩人之間的時間就像停留在這一秒一樣,無視了同樣因為那三個字而瘋狂的粉絲們。


======後臺======

「太一,你都來了幹嘛躲那麼遠?」石田大和仰頭灌了一大口水,對著門站在外佇立不動的八神太一說著。


「原來王子大人有注意到我的存在......」八神太一拉了一張椅子,一屁股就坐了上去,椅子因為過度的用力發出了咿呀聲。


「我怎麼好像聞到濃濃的醋味?」石田大和聽到滿含著哀怨的嘟囊,看樣子是最近為了準備演唱會而冷落了情人,現在可要來好好的安撫安撫了。


呵......


其實想想,偶爾這樣也不賴,平常看著被人群圍繞的太一,覺得明明最親近他的人就是我,但是伸手卻無法觸及,或許.....


我們兩個對彼此的心情都是一樣的吧.....


「哪有!」八神太一撇過頭,小孩子般的在鬧脾氣,但是看在石田大和眼裡,這是他有把自己放在心上的表現,如果對方不在乎自己,那何必吃醋、何必生氣呢?


「那....你不看著我嗎?」石田大和由背後伸出雙臂環抱著八神太一的頸項,用撒嬌的語氣問。


「............」八神太一才不會承認石田大和這個動作讓他心中產生宇宙爆炸般的動搖,剛剛賣力演唱讓石田大和身體散發著熱氣,而且還帶著點淡淡的汗味,讓八神太一的思緒飄到了一個月前,大和的床上....


「太一?」 一聲叫喚把八神太一飄遠的思緒給拉了回來。


「幹、幹嘛?」八神太一有一點心虛的回道,剛剛滿腦子的黃色思想如果被石田大和知道了,可不知道要被他禁慾多久,他可是個健康的青年阿,他可不想一直吃素!


「真的不理我?那我就只好答應團員的邀約參加粉絲專屬聖誕PARTY囉!」


「不、不准!」八神太一被激得終於轉過頭來面對石田大和,一轉過來他可就後悔了,因為他看到石田大和銜著淡淡的笑容再看他,一看就知道自己上當了。


可惡!每次都會上這種當....


「我...我可是你的男朋友,聖誕節前夕你要準備活動也就算了,我不准他們連聖誕夜也要霸占你!你可是......」八神太一豁出去般的把累積了一個月的不滿給發洩出來,後面"我的"兩個字還沒說完只覺得臉頰一熱....


啾!


石田大和在八神太一的臉頰上烙上一吻,笑著說「那你可要好好的把我拴緊了.....」


「當然好....」 一個吻怎麼可能夠,八神太一一手固定住石田大和的頭,深深的吻了上去。


「唔.....」吻由淺入深,八神太一嚐試著用舌頭敲開石田大和緊閉的嘴,進而與石田大和的舌頭交纏。


「嗯……」注意力集中在舌頭上,搞得自己忘了呼吸的石田大和,發出了一點呻吟,今天的八神太一掠奪力十足,像是要把他拆吃入腹一樣。


「太…太、太一!……呼....你是想讓我窒息嗎?……呼....」石田大和紅著臉將八神太一推開,真不敢相信自己光接吻竟然就……軟腳了?再更進一步還得了....


「才沒有,我只是想要在你身體的每個角落都做上記號,讓那些蒼蠅離你遠一點。」八神太一嘟著嘴說著,好不容易親得正起勁,被這樣一個中斷可正不滿著呢。


「才、才不需要這樣///////」


全身的每個角落?!這樣要怎麼出去見人啊我的天……


石田大和連想都不敢想,那可不是用被蚊子咬可以矇混過去的藉口……


「非常需要!」如果可以,我可是想把你監禁在家,才不想讓那些東西(?)的視線汙染你的身體(音羽:太一,這是犯罪喔w


「你也太誇張了……」


石田大和笑著搖搖頭,怎麼每次說沒幾句兩人就是可以鬥起嘴來,這大概已經是他們的習慣了吧,雖然常被美美笑說是在放閃光彈,還隨身攜帶墨鏡來嘲諷他們,說是會閃瞎她雙眼,可自己怎麼看都沒有半點甜蜜的氛圍……


還在沉思中的石田大和,眼前突然出現一包包得歪七扭八的球狀體。


「這是什麼?」石田大和疑惑的問道。


只見八神太一不好意思的用食指撓了撓鼻子。


「你打開看看。」


帶著好奇心,石田大和把東西打開,裡面看到一條墨綠色跟米白色相間的手作圍巾,針與針之間還少了幾針,某些地方還多出……說是一坨也不會過分的毛線球。


「這是你做的?」


「對……對啊……」八神太一自覺這個禮物有點丟人,但是可是自己一個月努力的成果「我請嘉兒跟空教我的,還被罵手殘好多次,最後她們差點都想放棄我了……」


「……」石田大和什麼都沒說,將圍巾圍在脖子上。


「你、你要戴?不、不要啦,這麼醜的東西你不要戴啦!!!」八神太一很驚訝,看著他圍著自己做的禮物有點開心,但是又有點驚慌的要阻止石田大和,他的帥氣臉龐配上這個亂七八糟的東西實在是太可惜了。


「這可是你的心意,我一定要戴……而且……」石田大和露出惡作劇似的笑容「等等的閉幕演唱我就要戴著它。」


「欸!!!!!!!!!」



======閉幕演唱會上======


「石田同學怎麼戴著那東西?」

「欸欸,妳看!石田學長戴得圍巾怎麼好像破破爛爛的?」

「不過……妳不覺得還是很帥嗎?」

「對對對!有種城市雅痞的風格。」

「你們啊……只要是石田穿在身上的,什麼都是名牌貨吧……」

「那當然!!」


………………

……………………

…………………………


不同於開場的投入,一條圍巾讓全場的粉絲默默的討論了起來,其中還有不知情的同學們,以為圍巾是石田大和自己做的,還同情起石田大和。


人果真沒有完人啊……(音羽:同學你誤會大了,手殘的不是大和唷w


「你幹嘛啦!!很丟臉欸!!!你都不知道他們全場都圍繞著這個東西在討論!!!」還被同情了,雖然對象搞錯了……


一回臺下,就看到漲紅著臉的八神太一在抱怨著,不過石田大和看著這反應可是很開心的。


「怎麼?我可是讓你光明正大的宣示主權喔。」


「沒什麼……比起這個,我還是比較喜歡用自己的方式宣示主權……」八神太一一把拉住石田大和的圍巾,將他扯了過來唇瓣相接。


不過意料之外的是,八神太一淺吻了一下,隨即放開。


「?」石田大和難得的困惑了一下,這人向來不分場合的發情,怎麼這次……


八神太一看著石田大和這樣的表情,大笑「怎麼一副慾求不滿的表情?」一掌輕撫了一下石田大和的臉,並說小聲說道「剩下的……回家再繼續吧☆」


石田大和瞬間滿臉通紅,此時走道也傳來團員收拾完樂器回到這裡的吵雜聲。


「呦!阿和,你臉怎麼跟蝦子一樣?」


「少、少、少囉唆!!!////////」


整個場面瞬間又鬧騰了起來,回家會發生什麼石田大和再清楚不過了,不過……八神太一的心思他並沒有完全掌握。


你那臉紅心跳的樣子……只能屬於我……


因為……


我是你的男朋友!


FIN


遲了啊啊啊啊啊!!!!!!

提早了半個月寫,結果越寫越長還是遲了啊啊啊啊啊!!!!!

歌詞很爛麻煩大家忽略,我超不會寫歌詞的Orz lll

大家聖誕快樂呀!!!(雖然過了……

新年如果趕得上,再給大家滿滿的太和or和太(大概還是會遲了……

最近在看DA第五代,真覺得大門大跟托馬好有愛w好像在看太一跟大和一樣XD

一開始雖然覺得劇情很瞎,不過有愛就什麼都沒有問題www

有機會也來發展他們之間愛的故事吧w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