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看什麼?聽說這部不錯耶,外星人襲擊地球,然後人類組成一支狙擊戰隊.....還是這部?不明生物在世界上搗亂搞得大家手忙腳亂.........不然這個,奇妙的骷髏人專偷別人的襪子.....」兩人一來到電影院,黃少天就問個沒完,各種劇情就像是瞭若指掌般的到背如流,真是很久沒看電影才會有的興奮,兩人真是很久沒這樣平凡的約會了阿。

 

  「隨便啊。」點燃叼在嘴上的菸,等等進場就不能吸了,只好現在先過過癮再說。

 

  「什麼隨便啊!好好選行不行?難得我們一起出來約...約.....約會.....,你就不能認真的好好挑一部電影嗎!!」黃少天實在很想飆一飆這個大菸腔,但是提到兩人這是在約會還是不得不害羞了一下,尤其當一旁的人飄來好奇的眼神就更是小聲了。

 

  「嗯,不過你挑得都是卡通片,看哪個不都一樣?」瞄了一眼方才黃少天淘淘不絕形容的那些,都是卡通片嘛「真是小孩...」葉修輕笑了聲。

 

  「囉嗦!要你管....」臉紅的黃少天,只好賭氣似的撇了撇嘴,隨便挑了部就買票進場,反正對他來說看什麼都一樣。

 

  「坐後面點吧。」葉修指著劃位頁面的螢幕最後方的位置。

 

  「幹嘛?不怕看不到喔,等等被一堆頭擋住哪看得到阿。」

 

  「哥的視力可是有1.5的,更何況這卡通片哪來的一堆大人?....喔!我忘了你有小孩般的身高,抱歉啊,呵!」葉修拍了拍黃少天的頭,像是在表示他很矮一般,讓黃少天氣得在他身後一身搥,他不躲也不閃,寵溺的任由他搥打。

 

  「如何?要買點吃的嗎?」鬧夠了也該認真想想進場後要吃的東西,像上次兩人十指緊扣沒做點別的事還真是讓人分心,整個心思都不在電影上,最後看了什麼自己都不知道。

 

  「不用,我有。」葉修邁著輕快的腳步向播放廳走著。

 

  「嗯?」在哪裡?我怎麼沒看到?葉修連個包都沒帶,雙手插著口袋,怎看都不像有食物的樣子啊。

 

  「你餓就買吧,我不用。」

 

  「那你等等可別偷吃我的,我可不分你吃。」黃少天買了點爆米花,一杯飲料,但是跟店員多要了一跟吸管,要準備給誰的當然就不用多說。

 

  等了一下,電影就開播了,兩人的位置在最後面中間的柱子旁,實在是隱密,裡面的人也真如葉修所說,三三兩兩的,而且因為帶著小孩幾乎都坐在中前段,中後開始幾乎沒有人,視野一片良好。

 

  喀啦喀啦 ─

 

  黃少天很怕發生像上次手被緊緊抓住,導致自己什麼都沒看進去的冏境,所以電影一播就開始埋頭苦吃爆米花,但是爆米花哪禁得起這麼吃都吃不完的,開播不到10分鐘就沒了,等到黃少天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垃圾被葉修往旁邊一放,手就這樣抓了上來。

 

  「這樣抓著怎麼看啦!」黃少天掙扎,心思已經逐漸往手上跑去了。

 

  「你是用眼睛看電影還是用手阿。」緊抓,就是不放。

 

  「用手....不是!當然是用眼睛啊,可是你會害我分心。」

 

  「分心?你從剛剛就爆吃,我都還沒開始吃呢....」

 

  「你....你哪來的食物啊,兩手空空的,也沒看你帶什麼東西進來啊....」黃少天的預感向來很準,此時,就是有不好的預感,而且越來越濃烈。

 

  「食物....不就在手上嗎?」抓起兩人十指緊扣的手晃了晃,美食早就入手了。

 

  「你....」黃少天吃驚啊,自己居然被他就這麼誘導到了這個方向,這下....是插翅也難飛了......

 

  「你、你、你別亂來喔,這裡是電影院,是公共場合,我們看的是卡通,有很多小孩在這裡,我們....唔!」

 

  「哪來那麼多廢話....」葉修只好用自己的嘴來封住眼前準備開始話癆的寶貝,他真是越發熟練了,如果不阻止一下,可能連自己都會撐不住。

 

  將黃少天控制在電影院的座椅上,電影此時播得正是開始激烈打鬥的精彩橋段,而兩人也吻得正激烈,舌頭在兩人的口腔做纏鬥,彼此的唾液也交換著,逐漸升高的體溫似乎已經說明著兩人一發不可收時的狀況。

 

  「唔嗯.....」被吻得正舒服的黃少天,哪還知道要看什麼電影了,電影的劇情從一開始就沒有進去過他的腦袋,他的記憶只停留在前10分鐘的爆米花、後面被葉修算計的震驚,跟最後被吃乾抹淨的前奏,這下子又要再花錢重看或是要上網找找了,唉.....真不能跟他來看電影阿。

 

  不管怎樣下定決心其實都是沒有用的,最後總還是會被葉修牽著鼻子跑,自己不管是打榮耀還是現實生活,這樣敗下陣來真不知到要算第幾次了,或許....從沒贏過也說不定。

 

  「嗯啊!你別.....」不知道何時進攻到自己的胸前,早上在鏡子前面照了半個多小時,確認自己夠帥才出門的黃少天,精心搭配的襯衫已經大開,任由葉修舔弄身前的蓓蕾,被電擊般的快感不停傳上來,呻吟聲似乎也開始抑制不住了。

 

  「嗯啊....別...啊.....那、那裏....唔嗯.....」嬌喘著,只希望對方能給予更多,洩出的呻吟聲也是越來越控制不住。

 

  「別太大聲喔,等等被聽到就不好了...」葉修此時壞心的提醒,讓黃少天一驚,自己倒是真的舒服到忘記自己在哪裡,這可不是在兩人的寢室,這....被聽到可就是連想死的心都有了。

 

  黃少天怒,但是又能怎樣,只好咬著自己的嘴唇希望能壓抑住已經無法壓抑的呻吟,而葉修完全沒有放過他的打算,手不安分的解開礙事的褲頭,讓已經脹痛的分身可以出來喘個氣。

 

  「別.....啊....」下身被緊握住快速套弄著,原本緊繃的精神被這麼一個刺激,居然就這麼射了出來。

 

  「居然這麼快....」

 

  「囉嗦啦!這裡會被別人看到,你是想拖多久?」黃少天被說快可是很丟臉的,紅著臉反駁著,醫方面左右張望看看有沒有人發現他們的行為。

 

  「說的也是,那就速戰速決吧,不然電影可要演完了。」一部卡通片也沒多久,扣掉兩人這一來一往的,早就剩沒多少時間了。

 

  「戰你頭,你到底要不要讓我看電影?」

 

  「我都這樣了....」葉修指著自己下身依然精神的性器,將褲襠撐起了一個完美的弧度,顯示著它...可正精神呢,可憐兮兮的說著「你不會想自己爽完就拋棄我不顧了吧?」

 

  「少廢話了,要做就快啦!」被黃少天說自己廢話可是很詭異的一件事,還有人的話能比他更多嗎?

 

  「你來吧。」葉修雙手一攤,一付就是要他坐上來的樣子。

 

  「你....」

 

  「不然我來?不過到時候應該是會被發現喔。」葉修意有所指,每當自己進攻,黃少天可不是話癆,而是滿天淫靡的呻吟,這在電影院可真不能這樣搞啊。

 

  「我來就我來。」黃少天掏出葉修兇狠的兇器,沾了沾剛才自己洩出的精華,對準了後庭就座了下去。

 

  「嗯.....」咬住了襯衫,好不容易忍住的因為滿足而發出的呻吟,黃少天開始扶著葉修的肩頭,上下不停的起伏坐著,讓熾熱的分身可以刺穿自己的身體,一進一出之間的摩擦帶來的快感讓黃少天忍不住想向葉修索吻。

 

  葉修怎會不知道他的反應是什麼,床上多次的磨合早就讓兩人摸透對方的反應了,也順著對方吻了上去。

 

  「嗯嗯!!!」吻住的瞬間,葉修還壞心的向上頂,惹得黃少天一陣驚呼,還好聲音被封在彼此的吻裡,不然可不知道要招來多少的眼神觀望了。

 

  看著電影逐漸進入尾聲,葉修也不囉嗦,扶著黃少天的腰,幫助他快速抽徹著,兩人一同到達高潮。

 

  時間掌控的剛剛好,兩人慌慌張張的整理好衣物,電影院內的燈就一亮,瞬間大家都是向場外散場去,壓根沒人發現這裡發生什麼事,兩人也當作沒事人一樣離開,但是黃少天臉可紅得像快煮透了,自己居然....居然真的在外面做了?!天啊.....

 

  「你要怎麼賠我?我電影都沒看到啦!早知道就不跟你來看了。」黃少天賭氣般的說著,其實看電影這早就不是原因了,而且想掩飾這份羞怯的心。

 

  「不然我再陪你看一次?」葉修的沒下限此時又再度見識到了。

 

  「不要!誰要再跟你來,等等....等等又....」

 

  「別擔心,哥不只是個攻堅好手、戰術高手,更是個選位能人,不會被發現的。」葉修信心十足的說著,特別強調了選位二字。

 

  「你妹!誰要再跟你來看電影!」

 

  說是這麼說,但是下次葉修一約,不知道是誰又乖乖的跟了出來,還在鏡子前又多照了半小時,雖然最後依舊是罵著回去,但是....誰不知道,打是情、罵是愛呢!

 

 

FIN

 

  大家新年好!

  連休四天的假好多人都跑去看電影,無奈我要上班啊.....只好讓葉黃二人幫我『看』了一場電影wwwww是說這是不良示範,可別真學嘿!被警察杯杯抓走我可不管喔,看看就好wwww

  用了兩小時寫完,請大家笑納XD  有心得歡迎提出喔~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