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買飯啦!」

 

  「包子,幫我買條菸回來。」葉修晃了晃已經空了的菸盒說著。

 

  「好咧!」

 

  「啊包子,幫我買兩條。」魏琛說。

 

  「好咧!」

 

  「不准!你們是又想要把訓練室抽得煙霧繚繞是不是?」陳果怒,一個買得比一個多是怎樣。

 

  「我們不是都在外面抽嗎?」葉修答,訓練室禁菸是兩人早就遵守的規範,向來也沒再裡面抽過怎就提出來說嘴了呢。

 

  「呃....但是包子是去買飯的。」陳果只好再反駁。

 

  「我可以順便買的!」

 

  「包子你閉嘴啦!」包子總在不該回話時回話,真是氣死她了。

 

  「幫個手又有甚麼關係?」葉修說,真不覺得這有啥干係,順手嘛

 

  「對嘛對嘛!老闆好小氣。」

 

  「啊對了!包子你順便買......」魏琛沒下限的唸出了一串清單,包子點頭如搗蒜,抓著錢包準備出門了。

 

  「包子,跟你去吧?」聽到這些東西的量,喬一帆深深的汗了一把,這真的一個人拿的回來嗎?

 

  「不用,我沒問題的!」

 

  「別勉強喔!」唐柔也真覺得這不是一個人可以拿得回來的,尤其還有一行人的晚餐,只好出聲提醒下。

 

  「不會~」說完包子就出門了。

 

  「唉....隨便你們了。」陳果已經放棄阻止他們了。

 

 

  ──過了半小時──

 

  「我回來咧!」包子大包小包的走了進來,喬一帆跟羅輯趕緊上前去把搖搖晃晃的一堆東西接了下來。

 

  「包子謝啦!」接過菸的兩人道了聲謝,到一旁去補充精神糧食去了。

 

  「嗯?」此時一旁的陳果發出疑惑的聲音。

 

  「怎麼了?」

 

  「包子.....我有個問題.....」最後再看了一眼所有的東西,確認沒有她想看到的。

 

  「怎?」

 

  「晚餐呢?」

 

 

  「啊!我忘了.....」

 

  最後只能由陳果無奈的去買一遍晚餐,忿忿的在心裡想,下次....絕不讓包子出來買了!

 

FIN

 

  本篇總而言之就是包子忘記買最重要的東西,哈哈!包子真的神可愛www

  然後曬個噗浪大大子零畫的包子,這梗也是從這裡來的www

(好軟Q的感覺喔^//q//^)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