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啊....」

 

  「嗯?別這樣就不行了啊,小月月...」

 

  「別、別這樣叫我!嗯啊....」雙手想遮住不小心溢出的呻吟,但是無奈.....

 

  「嗯?居然還有力氣大吼大叫嘛,那我可要繼續了啊」

 

  「住、住手.....」

 

  掙扎無用,雙手被反綁在重力訓練的機器上,胸口毫無遮掩的呈現在他眼前,被他熱情的視線挑逗之下,胸前的兩點就這麼站了起來。

 

  「呵....」看著眼前的發展似乎已經開始超出原本的預料之外,但是現在要踩煞車好像已經來不及了啊........

 

 

 

  一行人結束了在Q市的比賽(小月月好像是在Q市,我有點忘了,還記得的跟我說一下吧),以田七為首,後有月中眠、暮云深、淺生離等幾位在第十區時就認識的老面孔,再拉著一群興欣的死粉們,他們從挑戰賽時期就跟著興欣一路成長,每當客場剛好是這裡,賽後不管是輸是贏,總是會一聚,從沒忘記再第一眼見面時的情況.....

 

  「阿拉,你就是小月月?」包榮興聽完他們的自我介紹,第一個衝向前去,猛盯著月中眠瞧。

 

  「幹、幹什麼?看、看什麼看...」因為包子的動作,興欣戰隊一行人也跟著行注目禮,在葉修的真實身分揭開後,大家早就知道了七七八八,月中眠根本就是葉修死粉,當初在他面前一直說月輪公會的強大,等真相了後真想挖個洞把自己給埋了,在自己的大神面前說自己強大,別笑死人了。

 

  「我還以為小月月是個粗曠的主,沒想到.....這麼可愛?」

 

  榮耀遊戲內雖然有語音系統,但是月中眠的聲音透過電腦傳出來是有些低沉的,老是自稱爺們,結果,現實中居然是一個像學生的超可愛女...不!男孩?

 

  聽到可愛這兩個字後,月中眠臉瞬間紅得像個番茄一樣,不料包子又補了一刀。

 

  「我本來以為你應該是獅子座的,看來我猜錯了。」

 

  「不然包子你以為是什麼?」葉修隨口問問,畢竟他對星座也不是很了解。

 

  「處女座。」包子答。

 

  「處....處....處女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包子回答完之後,現場瞬間爆笑出聲,大家完全不留顏面的笑著,唯有當事人無法把自己當笑話看。

 

  「老子絕對要讓你們再也笑不出來!」雙手拍桌之後,月中眠轉身就離去。

 

  「阿拉生氣啦。」

 

  「還好他沒有跺腳。」不知是誰又不怕死的補了這麼一句。

 

  「哈哈哈哈哈哈。」歡樂的氣氛持續著,沒有人去同情一下跑到外面的小傢伙。

 

 

  「氣死我了!居然說我處女座?是在說我像個處女嗎?我...我....」我的確是處男......可惡!月中眠想到這裡,踢了一旁無辜的垃圾桶洩憤。

 

  要說被告白,不是沒有,而且有如過江之鯽,但是只有一個問題.........他們都是男的。

 

  月中眠唸的是男校,隔壁接連著的女校學生是他們的幻想,但是兩校水平差很多,她們根本看不上,所以在收到告白信原本月中眠是很開心的,結果到了現場發現對方居然是男的!!!!

 

  賞了對方一拳就直接離開現場了,沒想到這一打居然打出反效果,他們覺得這種有著可愛臉蛋但個性凶暴的反差很萌,追在自己後面跑的人反而更多了,頭痛啊.....

 

  最後武裝起來的就是現在的月中眠,避免與現實中的人接觸,用語音跟遊戲裡的個性來包裝自己,今天這樣的場面老實說也不是第一次了,當初跟田七他們第一次見面也是這樣,只是他們沒有笑得那麼沒下限,今天卻和著他們一起這樣笑個夠本,氣死人了。

 

  「唉....我真該去健身房練練了,弄點肌肉看他們還敢不敢笑我!」

 

  「需要哥來幫把手嗎?」

 

  「?!」

 

  轉過身,只看到黑暗中有些微的火光閃爍後閃出一陣白煙,聲音的源頭竟然是....葉修?

 

  「練點肌肉就不怕他們笑你了吧,不然給他們一人賞個兩拳也不錯。」葉修正出著餿主意。

 

  「......」月中眠沒有回話,似乎正在思考這個可能性。

 

  「如何?來點重力訓練,不行的話就當作運動,或是給自己增加點體力也不錯。」繼續說服著。

 

  「.......」

 

  「不然就當作玩玩具?」提議的越來越沒說服力,繼續吞雲吐霧著,好像那些意見也只是隨口說說的樣子。

 

  「拜託你了!大神。」下定決心,不管好壞總是要一試,真不想繼續這樣因為裏外不一而被人嘲笑了。

 

  「嗯?」他還真答應了,呵......

 

 

 

 

(待續)

 

  lofter看到一位大大的私設名字,把月中眠稱做『陳岳勉』感覺還不錯,下面附上那位大大的私設月中眠,整篇文章都是用這個形象寫出來的,因為印像中蝴蝶藍大人並沒有說小月月是怎樣的長相,但是這也太可愛了小月月wwwwww但是如果是我,會偏愛用『月眠』這兩個字w忠於原著嘛www

 

(出處:lofter阿酷)

 

  本篇是慶祝PLURK的100粉點文,謝謝大家的追蹤與閱讀,雖然我寫的CP很大眾化,那是因為我喜歡的角色大多是一主或二主,只要有他們我就吃,但是說實在我吃很廣的,雖然有些是冷凍食品wwwww

 

  最後我還是要再說一句,我心中的月中眠其實跟魏琛差不多粗曠,我也不知道為何會有這種印象w然後因為很少吃,肉有點難生,先還大家要的歡樂日常,這應該有歡樂吧w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