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音羽

對於音羽痞客邦相關的小規則必須在這裡跟大家說一下:

 

 

1、由於很多網站有設分級制度,但是因為我懶,所以沒有設定,針對有R18內容的文章,已經有在文章標題作註記,越多+代表內容越R18,如果未成年又自行觀看,法律相關問題請一律自行負責! 

 

2、我雖然很好相處,要聊天甚麼的我都OK沒有問題,但是唯一要求就是要請大家多多注意禮貌唷! 

 

3、這裡是純分享我創作的地方,所以請不要盜文。 (想與他人分享可直接轉載本站網址唷)

 

4、如果有想合作出刊或是無料的歡迎邀稿。

 

5、本站採「免登入」即可留言,有任何的建議或是心得都歡迎留言。

 

6、我因為我是雜食動物,沒有特定喜愛的CP,只有偏愛或比較容易寫的CP,攻守也可互換,有雷的就請自行閃避囉。

 

7、有跳著寫的習慣,所以很多時候靈感來會先寫別的,有靈感才會再回來寫原本的文章,所以就要辛苦大家跟著我跳來跳去:D

 

8、如果沒有plurk可以交流的朋友,另外有粉絲專頁:粉專傳送門,歡迎按讚交流唷:D

 

9、首頁圖大部分是從網路找來的,有的不知道作者是哪位,如果有原作者不願意放的麻煩通知我一下,我會馬上撤下來。

作者同意的圖源:

(1)鬼灯:2014.06.26經過作者K大同意

(2)全職:2015.02.23經過原作者芋頭同意

 

 

 

以上!

如果有想到會在更新上去,就麻煩請大家遵守這些小小的規則,也歡迎留言搭訕或是到噗浪跟我玩~

 

音羽2015.0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