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集:《漸深房(上)》全職高手-葉修X月中眠【R18】噗浪100粉點文 

 

  不知道已經落入虎口的小羊,傻傻的跟著這隻大老虎來到一間私人的健身房,進去後還不忘將們給上鎖。

 

  「接下來是私人訓練時間唷!」

 

  「是!」

 

  「我們做重力訓練如何?」嘴上仍叼著一支菸,向後比了比重力訓練的機器。

 

  「好!」腦中開始浮現自己逐漸強壯後讓大家吃驚的美好藍圖,突然來勁的想撲上器材好好訓練一回,沒想到正要摸到健身器材時,深後一個影子一黑「嗯?」

 

  眼一黑,失去所有視覺,下意識的反應就是揮動自己的雙手,確認周遭的狀況,不料,手被人給抓個正著,只聽到布料收緊的聲音,雙手似乎被綁在某個地方上「葉、葉修大神,你....你想幹嘛?」

 

  始料未及的情況,讓月中眠似乎也有點慌了,只聽到對方回了句「訓練。」就感覺到自己得上衣跟下身的衣著正在被褪去,肌膚接觸到空氣讓他抖了抖,即使現在仍是夏天,但是已經能感受到秋天的涼意。

 

  「很精神嘛」在耳垂邊舔了下,意有所指地彈了因為感受到視線而挺立的蓓蕾,進一步用嘴含住。

 

  「啊.....」電流彷彿竄過全身,失去視覺之後,觸覺跟聽覺變得更加敏感,全身的注意力好像都集中在被葉修觸碰的地方「大、大神....這個....」這個不是訓練吧?!

 

  「這是對你個人魅力的提升。」啃咬著對方的耳朵,說話時噴出的熱氣讓月中眠全身一麻...

 

  糟、糟糕,我...我的腳.....

 

  「呵呵...這樣就全身無力啦,訓練時間才正要開始呢。」看著月中眠全身癱軟在器材上,就可以知道他對這種事毫無免疫力。

 

  「大神...我不是要這種訓練啦....」面色潮紅,喘著氣,面對自己心儀已久的人物,就算是做這種事也讓他生不起氣來「我....我想要更有男人位一點...」

 

  「男人味?你是想找機會拋棄處男嗎?」壞笑道。

 

  「處....」大神怎麼知道的?不對!不是這個問題啦!

 

  「我來幫你吧!但是.....不是處男。」拉下幫在月中眠眼前的布料,葉修將上身的上衣脫去。

 

  「不是處...等...等等!」還在琢磨話中的詭異之處,就感覺下身一涼....

 

  「因為是處女。」露出下身的兇器,雖然長年打榮耀並沒有什麼鍛鍊、也沒有曬過什麼太陽,但是看在月中眠眼裡還是突地讓心臟漏跳一拍。

 

  「什....唔阿!那、那是什麼?啊....嗯!好冰.....」只見葉修倒了點潤滑液,將一隻手指緩緩插入,輕輕抽徹著。

 

  「小月月你乖,要先擴充,不然等等會痛喔。」像哄小孩子般的哄著,看見月中眠痛得眼角泛淚,順勢舔去。

 

  「好、好痛,我不要了...拿出來....嗯啊!」似乎在進出之間,找到了他的敏感點,不小心一插,月中眠竟然就這麼射了出來,毫無預警的射的葉修整臉都是「對、對不起」

 

  「哼哼...居然只顧著自己舒服,真是壞孩子....」舔了舔嘴角被噴濺到的精液,那畫面淫靡的讓月中眠心再度露跳一拍,剛剛癱軟下去的下身一抖,竟又硬挺了起來。

 

  「嗯?看樣子挺有精神的嘛....年輕果然就是不一樣阿。」故意嘆了口氣,哀傷的感嘆自己的衰老。

 

  「葉修大神在我心中永遠都是英姿風發的!」根本完全忘記自己現在是什麼個樣子,身為一個專業的腦殘粉,只要偶像有點低落的感覺,就一定要以身力挺到底的。

 

  「哦?是這樣嗎?」

 

  「嗯!」用力的點頭。

 

  「那你來幫我補點年輕的元氣吧....也順便讓你見識我的英姿。」失笑的說完,下身用力一挺。

 

  「啊啊啊啊......」沒料到突然會有這樣的動作,月中眠緊抓著葉修的雙肩,下身承受著不停地衝撞,雖然帶點痛楚,卻也讓他感受到一絲絲的幸福感。

 

  大神在我的體內.....

 

  這並不是以前不小心出現在自己夢境中的場景,而是切切實實發身在自己身上的,以前總會被田七笑說自己真是標準的腦殘粉,腦殘到不能再腦殘,那時還在笑說說不定月中眠就算是貞操都可以毫不猶豫的奉上,但是在月中眠心中,這就是他對葉修的愛,毫無保留、奉獻一切的愛,只要是葉修想要的、他能做到的,就不顧一切的滿足他,而現在....

 

  「阿阿阿....好深....」葉修的每一下都實實在在地送到最裡面,稍大的力道將月中眠向上頂起,再順著重力加速度落下,再度將葉修的凶器深深插入月中眠的後庭。

 

  「哈阿....嗯....慢、慢一點....啊......」隨著高潮即將像海嘯般襲來,兩人抽撤的速度也在加快,似乎已經由痛覺轉換為一波又一波的快感,月中眠甚至在下意識的扭動著腰去迎合葉修的抽插,這讓葉修很是滿意,這訓練似乎有達到他預定的成效。

 

   「一起去吧....小月月。」吻上月中眠正在嬌喘的唇,將所有淫靡的喘息聲封印在彼此的唇瓣中,兩人的舌頭正在口腔內追逐,交換著彼此的唾液,配合著葉修不停抽動的下身,耳朵也聽著啪啪啪的水聲,在觸覺、嗅覺、聽覺的三感交錯中,這說有多淫靡就有多淫靡,月中眠只覺得腦中一緊,就達到情慾的巔峰了。

 

  「小月月,你真壞,都不等哥的阿!」說歸說,再持續快速的超抽撤三分鐘後也就解放在月中眠體內。

 

==========================================

 

  「嗯?」不知在何時睡著的月中眠,只覺得似乎整個世界都在晃動。

 

  地震嗎?

 

  「你醒啦!」頭頂傳來葉修的聲音,月中眠向上看去,就看到葉修像平常一樣隨意的叼著菸,而自己....竟然被葉修公主抱的走在路上?!

 

  「大、大神?!快、快放我下來啊!!」突然驚覺這是在大馬路上,一股子男兒性不允許被這娘們的方式抱著「而、而且大神你要帶我去哪裡啊?」

 

  「哪裡?哦.....」哦了一聲,手一點都沒有要放月中眠下來的意思「長期訓練。」隨意的丟了這麼一句,就自顧自地繼續向前走,而前方....就是葉修租的短期公寓。

 

FIN

 

  「果然要被吃乾抹淨了啊....」田七看到葉神傳來的QQ,搖了搖頭,他們一行人早就知道會有這一天了,說啥魔鬼特訓呢!聽都沒聽說過葉神有去上健身房的事情,胡扯也都不需要打草稿的,果然有夠沒下限,就像包子說的:老大不管做甚麼都是最牛的!

 

  呵.....

 

真正的FIN

 

 

  恭喜我終於寫完了XD,有點隨意的收尾希望大家別介意嘿(#

  全職高手也終於快被我看完了,包子真的豪可愛啊,每次他無厘頭的吐槽都快把我笑死wwwwww

  也希望大家可以來粉專幫我按個讚推廣一下喔w:粉專傳送門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