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角噗劇情,如果有不喜歡動畫角色跟自創角的互動劇情,就不用往下看了唷:D

 

  站在石田家門前的薩兒,不知道到底該不該進去....

 

今天是來到石田家的第一天,很多事情對於他而言都是很不安的,這裡是新的家,有了新的家人,但是最熟悉的人只有新媽媽音羽,弟弟優太也只有見過幾次,新爸爸不知道會不會和以前一樣?

 

但是優太這麼可愛,看起來應該是過的很幸福,爸爸人應該很好的......

 

  似乎在門口思考了一會兒,終於鼓起勇氣按下門鈴,過沒多久門打開了,出來了一個跟優太很像的男人,只是不同的是臉上的線條明顯的較為剛硬,看到自己的瞬間仍然一言不發『那個....我是.....

 

「..........進來吧」

 

看不出男人臉上究竟是生氣還是其他的情緒,只說了三個字後就轉身進屋了,薩兒只好硬著頭皮走了進去,不知道媽媽在不在..... 

 

「咦?薩兒你呆呆站在門口做什麼,趕快進來阿」音羽聽到門口有一些聲音,從客廳探頭出來,走過去把薩兒帶進來「老公你也真是的,幹嘛就這麼把薩兒丟著.... 

 

(或許是不歡迎我來吧,新爸爸看起來好像不是很開心.....)


薩兒開始落進自己的負面漩渦裏,從前不被需要的孤獨感再次湧上心頭,也許真的沒有人需要自己吧....

 

音羽發現薩兒眼神透露著不安,知道大概是老公的態度讓薩兒感到害怕,可是老公本來就是這樣不多話,必須要長期相處才能從表情變化看出他的心情,只好轉移薩兒注意力了

 

「薩兒,媽媽帶你去看看新房間好不好?」


『好.....』難道我也有自己的房間嗎?即使是倉庫我也很開心的,至少有一個我專屬的空間給我....

 

「這裏是浴室,然後洗手間,這邊是爸爸媽媽的房間,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這裡以後是你的家,要用甚麼東西、吃甚麼東西都可以自己拿,不用問爸爸媽媽,你跟優太一樣都是爸爸媽媽的寶貝孩子喔」音羽沿路介紹著家中的格局。

 

『好  真的可以有自己的家嗎?能有地方願意收留我我已經好開心了,真的不敢奢望能有人能像家人一樣對待我.....

 

「就是這裏了!」兩人來到一間房門前停下,音羽打開門側過身讓薩兒能進到裏面。


     薩兒看著眼前精製的房間感動不已,白色的窗簾隨風飄揚,旁邊是原木書桌,另一邊是加大的雙人床還有雙開式衣櫃,房間角落有一張雙人式沙發還有小茶桌,該有的一樣也沒有少,甚至比許多一般人的要豪華上許多....

 

「這裏都是阿和幫你佈置的喔,他知道你要來,其實是很開心的,雖然他的表情一點都看不出來.....不過看他居然願意去到平常不願意去的一堆人擠人的地方幫你張羅這些傢俱,而且還被歌迷認出來,狼狽的要死.....

 

說到這裏音羽笑了出來,想到那時候老公一邊閃躲歌迷,然後還一邊找薩兒可能會喜歡的傢俱,就覺得很好笑。

 

「妳又在爆我的料了....」阿和倚在門邊,無奈的笑了笑「薩兒,歡迎你成為石田家的一分子,這裡以後就是你的家,只要你願意,可以跟我們撒嬌,做一切孩子可以跟父母做的事....」阿和很少說這些感性的話,有點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

 

 

「老公你又再害羞了...好可愛  」音羽撲上老公開始鬧了起來。

 

薩兒看著眼前自己的新父母,感覺往後的生活一定會比以前更好.....

 

我.....有了自己的家了 

 

END

 

薩兒實在是好可愛(艸)

以後薩兒是我兒子超開心的~<重點不用自己生(笑)

我會用愛灌溉他的~~

 

近期在學電腦繪圖,下面是我畫的第一張,是薩兒未來成年時期的樣子,希望以後可以為自己的小說配相關劇情圖,大家敬請期待www

 

 薩兒成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