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藥使-06》 數碼寶貝-八神太一X石田大和 

 

 

我剛剛還看到那孩子手上有勒痕呢!.....』

老爺不會平白無故領養孩子回來,原來....是靠賣身進來的阿......

 

看著石田大和手上被繩子勒出的痕跡,八神太一腦中閃過方才僕人所說的那些話,即便再怎麼不合理,也無法控制自己往那方面做聯想,年紀尚小的他們對於這些情事似懂非懂,但是好奇心使然,總是會偷偷看一些那方面的刊物,為未知的領域畫出一些朦朧的雛形,聽到她們那些話,腦中還是會有一些想像.....

 

「阿、阿和....你那個傷......」八神太一正打算鼓起勇氣開口問石田大和,卻發現石田大和眼神中明顯帶著逃避,讓八神太一其實有點退縮,但是如果一直這樣下去,八神太一覺得自己應該會被胡思亂想給逼瘋,更何況....他相信阿和不是他們口中所說的那樣!

 

「那個傷是....爸爸用的嗎?」八神太一終於將話給問出口,看著石田大和眼睛閃過一絲驚訝,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望著八神太一,八神太一有點提心吊膽的等待著石田大和的答案,一顆心不上不下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老實說起來,應該也算是.......但是看這情況,太一一定是想到別的地方去了)

 

只見石田大和閉上眼睛,用肯定的態度搖了搖頭,才讓八神太一放下心來。

 

「既然不是爸爸欺負你那我就放心了」八神太一露出他那招牌燦爛笑容,用食指揉了揉自己的鼻子「如果有人欺負你,你一定要記得來跟我說,知道嗎?」

 

聽到八神太一這麼的關心自己,石田大和心中彷彿有一股暖流流過,有多久的時間自己的心像是冰河時期那永不解凍的冰原一般,既寒且冷,如今卻在他不知不覺中,冰山的一角似乎在逐漸鬆動。

 

石田大和緩緩的點了點頭,八神太一也滿意的牽著他的小手往自己精心規畫已久的小天地出發「走吧!我有個地方想讓你看」

 

兩人沿路穿越主屋外的花園,看得出來平時都有專人在負責照料,鬱鬱蒼蒼好不茂盛,紅白黃花點綴得恰到好處。

 

當穿越花園後,來到主屋後方的一角,眼前看到一個不算小的倉庫,兩人在倉庫門前停下。

 

「到了!就是這裡」八神太一帶石田大和到這個廢棄倉庫門前停住,這裡雖然是倉庫,但是以八神家的財力而言,這個倉庫寬敞度與一般小家庭的公寓大小不相上下。

 

八神太一有點賣弄關子的把門打開,在裡面的擺設映入石田大和眼裡的瞬間,石田大和很明顯的驚訝到嘴巴微張,眼淚也就像是斷了線的珍珠一顆一顆地掉了下來。

 

「阿、阿和,你、你怎麼哭了?!!」八神太一本來是想讓石田大和高興,費盡千辛萬苦地請管家去找石田大和原本的家還在不在。

 

管家花了3天的時間找到新的屋主,還好那間房子至今仍然在原地,新屋主因為尚未準備好搬家事宜,所以至今仍然是石田家出事前原本的樣子,八神太一請管家把石田大和原本家中所有的家具買了回來,依照他原本的家的格局去布置這間倉庫。

 

石田大和愣愣地看著眼前這熟悉的場景,餐桌上小時候調皮畫的塗鴉、置物櫃不小心被自己撞到的缺角、爸爸愛用的茶杯、媽媽每天忙碌的廚房.....,一切都像是他們還在時的樣子,石田大和小手輕輕撫過這一切,最後視線停留在電視機旁一家人的合照,石田大和輕輕的將照片拿起.....

 

(爸爸.....媽媽......阿和好想你們........為什麼要留下我.......帶我一起走好不好............)

 

石田大和就這麼抱著照片痛哭失聲,一旁的八神太一有點手足無措,不知該如是好,只好輕輕抱住石田大和,此時,或許讓他好好宣洩壓抑的情緒,才是對他最好的......

 

等到哭泣的聲音逐漸轉弱,微微的抽咽聲與抖動的肩膀讓八神太一知道石田大和已經逐漸冷靜下來了,八神太一拍了拍石田大和的背,讓他可以順一順氣。

 

「謝謝你.........」

 

「?!!!!!」突然從下巴處傳來一句道謝的話語,讓八神太一驚訝的目瞪口呆,或許平常的道謝只要笑笑地說不客氣就可以了,但是今天開口說話的是很久沒有開口說話的石田大和,八神太一的確嚇得不輕。

 

「阿、阿和你.........」

 

「謝謝你....太一.......」看到這倉庫在沒有門窗的地方硬是依照原本的家的格局裝上窗簾與門簾,窗戶甚至是用畫的,而且線條歪七扭八,應該是出自八神太一之手,雖然無法進出,也無法看到外面的風景,但是一切的一切都讓石田大和了解八神太一對自己的用心,八神太一所做的一切,石田大和無法像以前一樣用淡然的態度去看待。

 

或許.....上天把我留下來.....就是要讓我遇見你.....

 

能把我的命給你....真的太好了......

 

(待續)

 

謝謝大家的等待,今天爬文終於讓我順利用google chrome登入了,不然前一陣子一定要用IE才能登入,讓我很不想進來打文 <喂#

 

其實昨天本來就應該要PO文了,但是我先把所有的文包含草稿全部先備份在我的電腦裏,才不會又造成自己的驚恐 <笨還敢說#

 

下面一樣歡迎大家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