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高中畢業後開始同居的兩人,生活一如往常,因為兩人就讀同一所大學,雖然系所不同,但是每天依然一起進出家門,生活雖然平淡,但這就是兩人所嚮往的平凡的幸福,只不過......

 

石田大和看著剛關上的家門,皺著眉頭深思著,這幾天的太一很奇怪,總是早出晚歸,好像不想跟自己一起出門的樣子,問他去了哪裡也都支支吾吾的,每當石田大和想要深入追問,八神太一就會想盡辦法轉移話題,讓石田大和心中漸漸泛起一陣不安。

 

今天沒有課的石田大和,轉開電視想要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一下,聽著電視傳來談話性節目的聲音,阿和邊準備著兩人的晚餐邊想著自己一定要相信太一,畢竟兩人一起生活,互相信任是很重要的。

 

『當情人開始早出晚歸又無法說明理由時,外遇的機會很高.....

 

(什麼?!!)

 

當聽到電視傳來兩性評論節目的聲音,內容令石田大和吃了一驚,最近太一的行徑的確很奇怪,但是要說外遇....有可能嗎?不過....他每次說要留在社團練習,我去找他時他們社團根本都沒有人,也不像要練習的樣子.....

 

....若情人用謊言瞞騙自己的行蹤,就是怕自己外遇的行為被發現....

 

(?!!!)

 

再次聽到電視的說明,阿和停下手中正在切菜的動作…..

 

『你找太一?今天又沒有練習,他不會來這裡啦!』

 

耳邊響起足球社社員的聲音,昨天早上八神太一告知石田大和要去練球,一大早就沒看見人了,石田大和想說怕八神太一又隨便亂吃沒有營養,很賢慧的做了便當跟點心去給八神太一,沒想到到了學校足球場卻撲了個空,被告知昨天並沒有社團活動,那太一……究竟去了哪裡呢?

 

心中的不安逐漸擴大,或許太一對自己只是玩一玩,對於男性之間的感情,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天長地久,誰也無法保證下一刻對方的心究竟會不會改變,敵不過心中閃過的諸多念頭,石田大和放下菜刀,換下了家居服,準備去社團一探究竟,只要遠遠的讓自己看一眼,放心了就回家。

 

一路上,石田大和不斷地說服自己,只是自己太愛胡思亂想,太一或許都只是碰巧不在而已,一定是......

 

「?!!!」當石田大和邊走邊說服自己時,眼前閃過的身影卻是腦中的主角,而另一旁跟著的是身材纖細,看起來活潑開朗的女孩子,如果印象沒有錯,那位應該是一年級很有名的藝術系系花,同學常常在自己耳邊說起她的好話,所以自己對這號人物也稍微有點印象。

 

(只是太一….怎麼會跟她在一起?)

 

看著眼前狀似親暱的兩人,讓石田大和覺得八神太一雖然距離自己只有幾步之距,卻好像再怎麼伸手都無法觸及,看著兩人有說有笑地離開自己的視線,石田大和覺得自己的心隱隱作痛,先前的甜蜜一幕幕的浮上眼前,兩人也曾是那麼的甜蜜,如今身旁的人卻不是自己......

 

 

太一....如果你愛上別人了....那我是不是該果斷的放手.....讓你幸福.........

 

 

石田大和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麼回到家的,覺得頭好重,身體被無力感侵蝕,似乎無法從方才所受的打擊中回過神來,看著廚房自己弄一半的晚餐,卻怎麼也提不起勁為兩人的夜晚做準備….

 

「我回來了!咦?!」八神太一今天特別提早回家,一開門卻發現一室的漆黑,原本會出現在門口迎接自己的情人如今卻不見人影。

 

「阿和?你在家嗎?」開啟屋內的燈光,八神太一試探性的問了問,回答自己的卻是一室的寂靜。

 

八神太一滿臉疑惑,石田大和並不是會四處亂跑的人,平日就像家庭主婦一般,如果沒課總是會煮好晚餐等著自己回家一同用餐,偶爾兩人會一起下廚,雖然自己搗蛋的成分居多,常常都是負責偷吃石田大和準備好的材料,雖然石田大和會氣得捏自己的耳朵或臉頰,但是八神太一覺得這種平凡的幸福才是自己所欲追求的。

 

八神雖然覺得奇怪,但是今天預計要做好的事情,石田大和不再剛剛好,不然不知道要怎麼瞞著他才好,八神太一在廚房跟客廳忙了一陣子,一切就緒後,想到一開始似乎東西弄了一半的廚房,自己的小情人應該在家才對,八神太一開始四處找著石田大和。

 

(在廚房、客廳都沒有,那應該是在房間......)

 

八神太一輕輕地打開自己的房門,在床上看到自己尋找已久的身影,居然在自己的床上睡著了?

 

「阿和?」八神太一輕輕地搖了搖石田大和的身體,看著阿和似乎睡迷糊的表情,真的覺得這樣好可愛,不愧是自己的戀人呢!

 

「太一…..真的是你嗎?」石田大和分不清是現實還是夢境,眼前的八神太一是如此的真實,隻手撫上八神太一的臉,下午那隱隱作疼的感覺又再次佔領石田大和的心,臉上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般不停落下。

 

「阿、阿和你怎麼了?!」看著情人的眼淚不停的掉落下來,八神太一手忙腳亂的胡亂擦著石田大和的眼淚,但眼淚就像關不緊的水龍頭一般,仍然不停落下。

 

「我、我今天看到....嗚.......」光想到當時的畫面就讓石田大和難過到無法好好說話。

 

「阿、阿和,你先不要哭,我們先吃完飯再好好說好不好?」八神太一深怕石田大和又哭得更兇,只好先讓他冷靜下來「剛好我有事要告訴你」。

 

「........」石田大和沒有說話,輕輕的點了點頭,八神太一便將石田大和帶了出去。

 

(有事?....是要跟我分手嗎......)

 

抱著這種忐忑不安的心情,石田大和跟著八神太一來到了客廳,看著眼前的景象,驚訝得合不攏嘴。

 

餐桌上擺滿了許多食物,最吸引阿和目光的就是正中間那個歪斜的蛋糕,雖然其他食物一看就知道是買回來的,唯獨.....

 

「阿和....生日快樂....」八神太一不好意思地搔了搔頭「那個蛋糕是我纏著學妹教我的,雖然被她魔鬼訓練了幾天,出來的結果還是這樣.....不過這已經是我做得最好的...真的!」

 

整個下午,石田大和的思緒轉過千百回,想盡所有可能發生的最壞情況,直到眼淚流盡、筋疲力盡的睡著,都沒想過會是這個原因,自己居然忘記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八神太一為了今天準備了這麼久,自己居然完全沒發現,甚至還誤會他.....

 

八神太一從口袋中拿出一個精緻的小盒子「我沒辦法給你什麼實體的承諾,現在的我想的到的只有這個....」

 

八神太一拿起盒中的戒指套入阿和的手中「你的這輩子....都被我套牢囉

 

「我以為.....」你不愛我了....

 

後面的話石田大和不敢明說,但是從他的態度及對他的了解,八神太一就能略知一二。

 

「........」八神太一帶著石田大和走到蛋糕旁,點上蠟燭「阿和,先許願吧」

 

「?」石田大和雖然覺得奇怪,飯還沒吃為什麼要先點蠟燭,但是還是乖乖的許了個願,吹熄蠟燭。

 

八神太一默默的切了一塊,遞給石田大和,正當石田大和要伸手去拿的時候,八神太一手一轉,將蛋糕整塊抹在石田大和微露出的胸膛上。

 

「太、太一?!你.....」看著胸前一片狼藉,石田大和感到錯愕,不知道八神太一究竟想做甚麼,只見八神太一緩緩走向自己,直到眼前視線範圍全數被八神太一給遮蔽住。

 

「看你剛剛的表情,似乎認為我跟那個學妹有個什麼....對吧.....」八神太一壓低著聲線問著,臉上雖然啣著微笑,但是這種皮笑肉不笑的表情是讓石田大和最害怕的,因為每當出現這種表情的時候,就是八神太一真正動怒的時候。

 

「我.....」石田大和正想說些甚麼來反駁,卻找不到合適的理由,每個說法都足以說明自己不夠相信太一。

 

「不乖的孩子....就要好好懲‧罰‧唷

 

話語一落下,石田大和突然一震天旋地轉,等到回過神來,自己已經被八神太一給壓倒在餐桌上。

 

「太、太一....」衣服瞬間被八神太一給剝離,一瞬間的涼意讓石田大和打了個冷顫,但事情並不會因此而結束,裸露的上身被八神太一給抹滿了奶油,感覺自己像是點心盤上等待被享用的美食一般,而八神太一像是為等等能夠享受的美食做最後裝飾的美食家,似乎很滿意地看著眼前的石田大和,露出了滿足的微笑。

 

「嗚嗯.....」冰涼的奶油塗抹在自己的胸膛、腰部、甚至是分身上,讓石田大和覺得這種狀況實在很令人羞赧,但是眼前的八神太一眼中充滿情慾的表情告訴他,現在的太一處於極度興奮的狀態。

 

「阿.....」八神太一沿著石田大和的耳際弧線舔舐著,再沿著脖子、鎖骨、蓓蕾、肚臍,最後停留在分身前,毫不猶豫的一口含入。

 

「太一...那裏....嗯哈......不.....快放開....啊啊.........」八神太一彷彿在享用美味的冰棒般,不停的上下吸吮著,最後停在尖端的敏感處「啊啊.....太一....嗯...哈阿.....快、快放開...我....

 

八神太一知道石田大和似乎快要達到高潮,但是卻沒有要放口的打算,以舌頭抵住上方小洞,繼續上下挑逗著。

 

「太一....我要....」石田大和面臨想射卻又射不出來的窘境,只好眼角含著淚的求著巴神太一。

 

「太一....讓我.......拜託....」石田大和委屈的快哭出來了,體內極度想釋放的欲望,讓石田大彷彿瀕臨崩潰邊緣。

 

「.......」八神太一一付沒有聽到石田大和的苦苦哀求般,用手沾了一球奶油伸向石田大和的後庭,趁石田大和尚未反應過來時插了進去。

 

「嗯啊.....」好冰!

 

奶油一進到體內,冰涼的觸感刺激到敏感帶,讓石田大和再也無法忍耐的在八神太一的口內全數釋放出來。

 

「你的奶油....也很好吃....」八神太一像隻貪吃的貓,舔舐著嘴角周圍。

 

「///////////」這種一語雙關的話語,讓石田大和的臉紅得像一顆番茄一樣,用雙手擋住自己的臉,不敢看著八神太一。

 

「阿和....讓我看著你.....」八神太一將石田大和擋在臉上的雙拿拿開,固定在頭上,吻上石田大和的唇,兩人的舌頭在嘴中交纏,沿著齒間游移,直到兩人感到腦部缺氧,才依依不捨地放開彼此。

 

看著石田大和被吻的迷濛的眼神,八神太一再也無法克制自己的慾望,將自己忍耐已久的碩大抵在石田大和的後庭,藉由奶油的滋潤,直頂到底。

 

「啊......」體內瞬間被八神太一給充滿,石田大和發出滿足的低吟,內部深層的慾望告訴自己想要更多,深怕石田大和受傷的八神太一停留在體內打算等石田大和習慣,沒想到卻發現小情人似乎不耐煩地在扭動著腰部,好似催促自己快一點。

 

「別急....這就好好滿足你.....」在石田大和耳畔這麼說著,抓著石田大和的腰就開始抽送了起來。

 

「啊...太、太一.....嗯.....慢、慢點.....」體內深處不停地被撞擊,而八神太一似乎沒有放慢速度的打算,好似在找尋甚麼,直到「啊啊..........」

 

「找到了」八神太一調皮的說著,方才似乎很努力地找尋石田大和體內的敏感帶,一旦找到....當然不可能放過

 

「別....啊.....太、太、太一......嗯哈......嗚......慢一點啦.....」石田大和有一點吃不消的想制止八神太一不停的撞擊,但是體力已經被抽光大半,就是心有餘也力不足了。

 

 「阿和,我....快要.....」在數度的衝刺後,八神太一感覺腰一緊,似乎快要達到高潮的邊緣。

 

「太一....全部進來吧.....」石田大和知道八神太一即將面臨巔峰,他也樂於接受八神太一的全部,兩人一同達到高潮....

 

 (繪師:音羽 / 參考改圖有)

 

兩人就這麼躺在餐桌上享受著高潮後的餘韻,八神太一似乎想到甚麼的轉過身抱住石田大和,問道:「阿和,你剛剛許了甚麼願?」

 

「我的願望是.....」石田大和漾出最美好的笑容,故作調皮地背對八神太一說道不告訴你!」

 

其實不用許願,我的願望就已經成真了.....

 

我希望....能和太一能天長地久..........

 

END

 

寶貝老公生日快樂!我好愛你喔 ~(艸)

有時候實在好羨慕太一可以享受我老公 <大誤

最近在玩電繪,生文生的有一點慢真是抱歉 ^^"

那張圖就畫了我昨天一整晚.....

未來看看能不能一篇文章配一張圖 >w</     (畫得很醜請見諒wwww)

下面歡迎聊天~~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