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哭.....這生....我無法與你長相廝守....來生.....我........』一支箭刺中胸口,鮮紅的血液不斷溢出,尚未說完的話語,也隨著最後一絲氣息的消逝而嚥下。

 

『來生....我一定會找到你.....嗚.....然後....我們再次廝守終生.....』語畢,拔起對方胸口中的箭,往自己的胸口刺入........

 

曾經許下諾言,來生我一定會找到你,並再次與你廝守終生.....

 

==================================================

 

每日的時間都是如此平凡的度過,未來學校畢業後,或許就結婚、生子,就這麼度過了一輩子吧.....

 

「欸!太一,聽說A班來了個很帥的轉學生石田大和,下了課一堆女生擠在窗戶外面為他瘋狂呢」足球隊隊友這麼說著。

 

「是喔....」腳上運球的動作仍然沒有停止,足球似乎就等於自己的生命。

 

最近每晚八神太一都會做一個夢,一個與人訂下永久誓約的夢,但是最重要的五官卻完全看不清,雖然說是夢境,但卻真實的令人害怕,自己似乎想和對方約定什麼,但是對方是誰自己根本不曉得.....

 

八神太一連日來被這夢境搞得心神不寧,夢中的兩人似乎是在古代的貴族,留有長髮,對方皮膚白皙、細緻金髮、身材高挑,最後的一幕對方似乎很慌張,顫抖的音色還在腦海中盤繞,究竟當時自己未完的話語是什麼?

 

「太一,你看,那個就是轉學生石田大和」同學指著另一旁圍繞著許多女孩的金髮男孩。

 

再看像對方的同時,對方似乎也注意到了這裏,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對方眼中閃過了驚訝。

 

「沒甚麼好看的,我要先回家了....」雖然覺得那男孩感覺有點熟悉,但是自己真的不認識,而且也沒興趣。

 

八神太一本想就這麼運著足球回家,但是方才一個分心,施力一個不穩,球向馬路中間滾去「啊!球....別跑阿!」

 

八神太一顧著逐漸滾遠的球,向著馬路中間跑去.....

 

「欸!太一小心!」


「小心啊!!!!!」



『叭───────────』

 

同時聽到兩人的叫喚旁邊伴隨著刺耳的喇叭聲,八神太一停下撿球的動作,一轉頭看到車子朝自己疾駛而來,八神太一認命地閉上眼......

 

(待續)

 

但是這篇不會拖太久,大概過兩天就會寫完www

本來想寫短篇,但是又被我寫長了...<快剁手#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