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生(上)》數碼寶貝-八神太一X石田大和  


(咦?!怎麼....沒有痛的感覺?)


原本做好被車撞擊的心理準備,但是遲遲沒有感受到疼痛,八神太一緩緩地睜開眼睛.....

 

(?!!!!!!!)

 

看到眼前倒在血泊中的石田大和,八神太一嚇得說不出話來。

 

(是他.....救了.....我?)

 

一旁原本圍繞在石田大和身旁的女孩子嚇得花容失色,有的打電話叫救護車,有的蹲在一旁就哭了起來。

 

此時,八神太一看到石田大和的手似乎朝著自己動了一下,發現對方眼睛看著自己,好像希望能到他身邊去。

 

八神太一靠了過去,蹲了下來,將石田大和輕輕抱在懷裏.....

 

「我終於.....找到了你....咳.....太一.....」石田大和氣若游絲的說了一句,內出血似乎很嚴重,咳了一聲後嘴角又冒出許多鮮血。

 

「你、你先別說話,等救護車來先送你去....」八神太一看到嘴角不停地滲出血來很是心急,但話尚未就被打斷。

 

「再不說....咳.....就來不及了.......」石田大和虛弱的露出一個微笑,但看在八神太一眼裡卻很心疼,也不停的責怪自己,要不是自己為了撿球,也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你想說...什麼?」不知道為什麼,八神太一覺得眼前這個畫面似乎似曾相識,心中那慌亂的感覺揮之不去,好像........

 

「我找了你好...好久.....我終於....找到你了.....咳........」似乎想觸碰八神太一般,石田大和向著八神太一舉起已經沒甚麼力氣的手,觸碰八神太一的臉龐。

 

「別自責.....上輩子....是你救了我.....這輩子......換我.....」石田大和露出淒涼的微笑,期待已久的希望,似乎將要在這裡畫上句點。

 

「?!」這跟那個夢境.....難不成......那不是夢....是真的?

 

「看樣子....這生....我們....似乎....仍然無法........在一起....了呢.......」石田大和的氣息越來越微弱,聲音也越來越小,似乎.....

 

「你、你別在說話了,救護車來了,你一定要沒事......你......」聽到遠方救護車的聲音,八神太一內心已經亂了方寸,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願意看到他就這麼離開,只是……

 

懷裡的重量突然全部放在自己身上,看著眼前已經毫無意識的石田大和,八神太一真的慌了,夢境中令他恐懼的感覺再度襲來「不......不要.....」

 

看著醫護人員急急忙忙將石田大和送上救護車,八神太一感覺自己的手中似乎還殘留方才石田大和的體溫,看著即將關門的救護車,八神太一硬是跟著上了救護車,在車上看著醫護人員用著各式各樣的器材在維繫石田大和的生命,一瞬間塵封的記憶彷彿解開封印般的全部湧現......

 

==========================================================

 

(因為怕改名字大家搞不清楚,所以沿用這世的名字:D)

 

「和,快跑!追兵過來了」手無寸鐵的兩人在樹林裡不停的逃,後方追兵兵分三路的追趕,令太一拉著和不停地跑。

 

在當時和為國君之子,雖然並非繼位者,但為了兩國利益的交換,國君竟決定犧牲和,將他送給他國當他國國君的玩物,當年的太一為和自小一起長大的隨行侍衛,兩人彷彿青梅竹馬般的形影不離、日久生情,太一自然不可能眼睜睜的看著那種事情發生,決定連夜帶著和一起逃出這個國家。

 

豈料,兩人才剛離開和的城樓就被發現了,國君非常重視這筆交易,竟親自率軍捉拿兩人,好不容易才逃到城外的數林裡,藉由樹木的遮掩,兩人一路逃到一處無人草屋中。

 

「和,你還好嗎?」對於先天體弱多病的和,太一非常擔心這樣逃亡的生活和是否可以承受得住,但是那個國君是以凌虐人為樂趣,以和的身體狀況來看,大概不出一個月就會被凌虐致死,不管怎樣,就算犧牲自己,他都要好好保護和。

 

「還、還好....」因為方才的奔波,讓和的呼吸開始不穩,心臟因為激烈的奔跑而瘋狂跳動,看樣子身體似乎有點無法承受如此的刺激。



「我們先休息一下吧」太一非常擔心和的身體,看他的臉色開始發白,雖然現在這個草屋不夠安全,但是和的身體也禁不起這樣的激烈奔跑,太一決定在這裡先稍微躲一躲。

 

「太一....你不要管我了,你會被我拖累的.....」以父王的個性看來,自己是個值錢的商品不會有事,但是他一定不會饒過太一的。

 

「我不可能不管你!你忘了嗎?我們說過這輩子永遠不分開的阿」太一對於和的善體人意真是又愛又恨,總是為別人著想而忽略自己,看他身體抖成那樣就知道對於自己被當成商品送出去是很恐懼的。

 

「太一.....」和對於太一說的這番話是很感動的,在兄弟之中,自己是最沒用、也最沒地位的那個,比文,大哥最博學多聞,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比武,二弟武功高強、無人能敵,而自己除了像極女性的美色外,已經別無他處,沒想到對於愛好美色的鄰國君王而言,自己卻成了炙手可熱的談判籌碼,這讓他不禁悲從中來。

 

「談情說愛到此結束了!」突然一道聲音插入兩人之間,太一反射性的將和護在身後。

 

「二弟.......」

 

(待續)

 

明明一開始是很簡單的大綱,卻被我越寫越長QAQ

預計剩一篇就完結,如果寫不完就會爆自數 <我終於體會到芙芙爆字數的感覺www

而且我居然在寫古代,實在是....在虐待我自己啊.....

這次廢話太多了....歡迎大家在下面跟我聊天XD

 

我是採「免登入」即可留言,可以的話讓我知道大家怎麼稱呼喔,我會記住有留言的朋友的:D

「...」大大,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回覆唷,很高興認識(?)你 <應該都是同一個人吧??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