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生(上)》數碼寶貝-八神太一X石田大和 

《來生(中)》數碼寶貝-八神太一X石田大和 

 

「談情說愛到此結束了!」突然一道聲音插入兩人之間,太一反射性的將和護在身後。

 

「二弟.......」和被來人給嚇了一跳,如果是一般的追兵太一還能對付的過去,但是如果是二弟狂星.....

 

「和哥,看你的表情.....你應該知道我出馬你們沒有勝算,你是要乖乖跟我回去,還是要看你的寶貝侍衛死在你面前?」狂星臉上帶著嘲諷的表情,一直以來最看不起的就是自己這個哥哥,體弱多病不說,又一事無成,好不容易才對王室有一點貢獻,居然還跟男人私奔?!真是有夠難看的。

 

「我......」聽到二弟的話,和知道他不是開玩笑的,若是就此回去,太一就能平安離開,不會因為自己而喪命。

 

「和!我就算是死,也不會眼睜睜的看著你被他們帶回去」知道和的內心開始動搖,太一這句話是說給和聽,也是說給狂星聽,自己的內心是不容動搖的。

 

「真是令人作嘔!」狂星拿起劍像兩人砍去,太一隨手拿起一旁的木棍擋了一下,無奈脆弱的木棍並無法抵擋那一擊,瞬間被一劈為二,但中間些微的時間空檔足以讓太一閃躲,並一個側身一腳踢在狂星腰側最脆弱的地方。

 

「唔.....」那一擊出乎狂星的意料之外,讓他像另一方倒去,太一拉著阿和就打算往外跑,此時後方援兵來到,被太一這個二流侍衛傷到自己的屈辱讓狂星理智全失。

 

「你們兩個.......都給我去死吧!!」狂星隨手抄起一旁弓箭兵的弓箭,瞄準兩人後射出。

 

「和,小心!!!!」眼角發現狂星的動作,太一將和推離自己身邊,那一箭就這麼射中自己的胸口。

 

「太一!!!!!」看著太一從自己的眼前倒下,和衝向前抱著太一,看著被箭射中的傷處不停的冒著鮮紅的血液。

 

「怎、怎麼辦,太一你流好多血....」和看著眼前止不住的血與越來越虛弱的太一,眼角的淚像斷了線的珍珠般一顆一顆的掉落。

 

 

「不要哭.....我喜歡你的笑容了阿........」太一抬起已經沒什麼力氣的手,拭去和的眼淚。

 

「只要你好好的沒事,我每天都笑給你看」和聽到這句話,漾起一抹不算好看的笑容。

 

太一虛弱的笑了一下「看來這生......我無法與你長相廝守....來生...........我.......」尚未說完的話語,也隨著最後一絲氣息的消逝而嚥下

 

 

「誰叫你不乖乖聽父王的話,多拖累一個人為你而死,來人!」狂星手一揮,準備令後方的兵將將和捉回去,沒想到.....

 

 

「嗚.....來生....我一定會找到你.....嗚.....然後....我們再次廝守終生.....」語畢,和拔起太一胸口中的箭,往自己的胸口刺入........

 

當狂星要阻止時已經來不及,和俯臥在太一身上,手緊握著太一的手,兩人的血液交融在一起「來生....換我保護你........」

 

==================================================

 

曾經的一幕一幕像跑馬燈一樣的浮現在八神太一的腦海中,為什麼自己居然不記得這麼重要的約定,坐在手術房外的八神太一手緊握拳,拜託你.....別死阿.....我還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喀嚓─

 

手術房的門打開,醫生走了出來,太一緊張得上前詢問,只見醫生搖了搖頭後離去......

 

八神太一彷彿全身的力氣都被抽光般的任由自己的身體沿著牆壁滑下,這輩子竟然因為自己的遺忘而又錯過了...........

 

又到了春天的季節,兩旁行道樹的櫻花都開了,看著落櫻繽紛,彷彿看到身穿櫻花色和服,盤起金黃色長髮的和,總是令自己心醉神迷。

 

八神太一似乎想著想著思緒又飄遠了,自從前世的記憶甦醒後,看著與以往跟和相處有關的東西都會讓他想起前世的點點滴滴......

 

啪!

 

「啊!」八神太一感覺到頭上被很用力的打了一下,望向來人「你幹嘛打我啦!」

 

「誰叫你讓我叫你叫到都快沙啞了,到底在想什麼?」來人嘟著嘴,一臉不滿的抱怨著。

 

「在想你.......」八神太一帶著壞笑的看著對方,似乎有點調戲的意味。

 

啪!

 

「去死啦!」再度打了八神太一一下,加快自己的腳步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這男人最近越來越口無遮攔了。

 

「阿和,你又打我.....」八神太一帶著點哭腔的黏了上去。

 

當時真的差點被那個蒙古大夫嚇死,沒事就沒事,搖什麼頭,害他以為阿和......,然後在醫院走廊沒形象的亂哭一通,後來還被護士罵說吵到別人,人沒事幹嘛哭成那樣,最後才領著自己去找阿和。

 

看著石田大和躺在病床上,胸口平穩的上下起伏,勻稱的呼吸,讓八神太一有種失而復得的感動,輕撫過石田大和蒼白的臉龐,兩世的記憶畫面開始交疊,曾經自己也在和生病時,在床邊這麼照顧著他.....

 

「阿和!等等我啦!」八神太一追逐著因為害羞而臉紅到可以煎蛋的石田大和,牽起兩人的手,向學校跑去「快跑!要遲到了!」

 

 

上輩子未完的緣分,就讓我們再續前緣.......


這輩子......我會牽著你的手,不離不棄......直到永遠.........

 

THE END

 

中間讓我有在寫武俠小說的感覺XDDDD

其實本來前世記憶想要一行帶過,但是應該會被打(笑)
我是個古代打鬥廢,中間那些亂七八糟大家就當沒看到吧XD

下面一樣歡迎聊天:D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