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藥使-05》 數碼寶貝-八神太一X石田大和 

 

「?!!!」

 

萬萬料想不到石田大和會突然睜開眼睛,突然映入眼前的藍眸,清澈且透明,眼中毫不掩飾的驚訝,八神太一居然也覺得很可愛,對於自己竟然用這種眼光在看待自己的兄弟,八神太一像是偷吃魚被抓到的貓一樣,紅著臉把頭轉向一旁,當作甚麼也沒發生。

 

而另一邊,石田大和在睡夢中被困擾自己一年的噩夢緊緊糾纏,每到午夜時分,總是不停的出現,自從事故發生後,似乎就沒有好好安穩的睡上一覺,只要一閉上眼睛,那天地獄般的場景就會出現在眼前......

 

一年前─

 

「爸爸、媽媽快一點嘛,就快開始了耶!!」一年前,9歲的石田大和,坐在汽車後座,一副很心急的樣子催促著開車的爸爸與副駕駛座的媽媽。

 

「阿和,就快到了,別那麼急嘛」媽媽奈津子輕笑著對石田大和說著,對於這個電視迷的兒子傷透腦筋,今天是石田大和的生日,一家人打算在郊外好好的踏青一下,不僅是幫石田大和慶生,也好好慰勞一下平時辛苦工作的爸爸,卻沒想到快到電視節目開演的時間,寶貝兒子就不停地催促著想要回家,三人只好快速步上回家的旅程。

 

「阿和,下次爸爸幫你設定預約錄影,你就不用這麼心急了」正在開車的爸爸石田裕明笑著回頭說,兒子的心急已經充分地傳達給自己,腳上的油門也不自覺地採重了一些。

 

「可是人家想第一個時間就看到嘛....」

「老公!小心!!!!」

 

正當石田大和還處在一家人鬥嘴的天倫之樂時,前方一台砂石車歪歪斜斜地逆向朝著他們開來,駕駛的意識似乎不是很清醒,很明顯的酒醉駕車,石田裕明快速地打著方向盤想閃躲時,無奈車速過快,車子的前身還是捲入砂石車底.....

 

『碰!』

 

只聽到一聲巨響,石田大和晃了晃暈眩的腦袋,想看看發生甚麼事,一抬頭只看見原本爸爸媽媽應該坐著的位置,已經完全扭曲變形,只看得到四濺在四周的血跡,由於車身前半部卡在砂石車輪子與輪子中間,止住了失控的兩台車,坐在後座的石田大和才能夠幸免於難。

 

「爸.....爸爸........媽媽.............爸爸!!!!媽媽!!!!!!!」好不容易搞清楚到底發生甚麼事,無法壓抑的恐懼瞬間蔓延在石田大和心中,放聲的哭喊想換回父母的一條命,無奈不論再怎麼哭喊,都無法改變天人永隔的事實。

 

車禍後,圍觀人群將石田大和給救出,而石田父母已被宣告當場死亡,酒駕的駕駛也因為撞擊力道過大,送醫不治,石田大和就這麼被送入育幼院安置。

 

親眼看著父母死在眼前的創傷並不是時間可以掩埋的,石田大和認為父母之所以會死,是因為自己吵著回家看甚麼電視才會造成的,如果一家人還在外面踏青,根本不會遇上這場死亡車禍,他把所有的過錯全部攬在自己身上,心靈負載了過於沉重的壓力,小小年紀的他從此不願再說話。

 

每到午夜夢迴,所有發生的一切就會像跑馬燈一般不停的重新撥放,不停的折磨著石田大和幼小的心靈,夢境的最後總會看到父母笑著對自己張開雙手,每每石田大和想伸手緊抓即將遠去的父母,卻發現不管如何伸長自己的手,卻甚麼也抓不住。

 

胸口一陣抽痛,迫使石田大和將意識拉回現實,睜開眼的瞬間,對上近在眼前的明亮棕眸,眼神清澈像是不帶一絲雜質般地凝視著自己,睜開眼睛突然發現有人近在咫尺的凝視著自己,說不驚訝是騙人的,石田大和在那瞬間心臟著實漏跳了一拍,但是看著八神太一紅著臉裝作若無其事將頭轉開時,對於他這種像是做壞事被抓到的小孩的行徑,其實覺得有點可愛,剛才的夢魘所帶來的恐懼與悲傷似乎一掃而空。

 

八神太一感覺一股視線直盯著自己,看得自己有一點心慌,總覺得好像被人抓到把柄一般,只好有點彆扭似的逼自己回來面對眼前的窘境。

 

「幹、幹嘛一直看著我啦.......我、我只是看你睡得不好,想看看你、你有沒有發燒而已........」誰知道你會突然睜開眼睛,嚇死我了......

 

清澈的藍眸直視著自己,卻一句話也不說,但是表情已從方才的驚慌轉換成了然於胸的豁然,嘴角彷彿稍微上揚的角度,可以得知石田大和現在心情似乎.....還不錯?

 

(笑了?!阿和在笑嗎?看起來好像是在笑吧?!雖然角度不明顯,但是.......如果他笑起來一定很好看.......)

 

八神太一看著石田大和似笑非笑的表情看得有點入迷,突然間才想到自己來找石田大和的目的是甚麼,急急忙忙地想拉著阿和前往目的地。

 

「對了!我差點忘了,阿和,我有東西要給你看!快跟我來~」八神太一話一說完,伸手拉著石田大和的手腕就準備向外跑,但是力道過大牽扯到做藥物實驗時所弄出的傷口。

 

「?!!!」瞬間的疼痛令石田大和將手給抽回,用另一收急忙護住被扯痛的部位,但兩手傷痕卻顯露無遺......

 

(待續)

 

嗚....這種場景我一直想寫一次阿 QAQ

如果真的發生在我身上真的太桑心了 (哭)

我的寶貝阿和不要哭哭,我給你抱抱~ (人家不要#

 

最近暫時會更新藥使為主,寫R18寫到有點疲乏,先來點清水向的舒緩一下 (給我快寫#

有感覺(?)的時候就會繼續寫了 (笑)

 

也謝謝跟隨我(?)看到這裡的你們

因為Digimon其實算是老動/漫畫,喜歡的人越來越少

要看新的文實在很難,只好自耕..... (但是自耕好痛扣阿)

希望能讓你們越來越愛數碼寶貝 (也越來越愛我)

下方也歡迎跟我討論劇情唷~XD (我很好搭訕的)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