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有一種傳說,在午夜的十二點對著鏡子梳頭髮就能看到自己未來的另一半……」

 
 
不知何時起在本丸裡傳出這個傳說,這日夜裡,在本丸內有一個人影在角落晃過,穿梭了幾個走道後,停在了一面半身長的鏡子前,偷偷摸摸的東張西望,似乎怕被誰給發現了。
 
 
「哇!你在幹嘛啊一期。」
 
 
「啊啊啊啊啊啊……」黑暗中突然被拍了一下肩膀,一期一振被嚇到尖叫了出來,等回過頭發現是鶴丸之後,趕緊把自己的嘴給捂住,小聲的說「是你喔,嚇死我了。」
 
 
「哈哈,嚇到你了吧。」鶴丸得意的比了個勝利的手勢後問「你半夜不睡在這裡幹嘛?」
 
 
「沒、沒、沒、沒有啊,哪有幹嘛……」回想起剛剛的那一幕,一期一振的臉有點微微的泛紅「我只是出來上廁所,我要回去陪弟弟們睡覺了,晚安。」
 
 
 
「哦,晚安。」
 
 
道了個晚安後,一期一振就趕緊紅著臉回去房間睡了,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剛剛一瞬間在鏡子裡出現的居然是鶴丸的臉,難不成……
 
 
啪!
 
 
拍了拍自己的臉,讓自己不要在胡思亂想,鑽進被窩裡,陪弟弟們進入夢鄉了。
 
 
另一頭---
 
 
「呵呵,他似乎真的相信了呢,反正我們還有漫漫長日,請多指教了,我的老婆♥」
 
 
 
這天夜裡,兩人各自抱著不同的心情進入夢鄉,一期一振帶著困惑翻來覆去的睡得不怎麼安穩,但是鶴丸睡得可香甜了,夢裡與自己的親親老婆過著甜蜜的新婚生活,偶爾還被粟田口兄弟們的惡作劇給嚇醒,疑惑這個夢境也太真實了吧(笑),抓了抓頭又繼續倒頭就睡。
 
 
不過一期一振絕對想不到,其實這個傳說就是鶴丸所放出來的愛●的●陰●謀
 
 
 
 
 
FIN
 
呆萌的一期好可愛,腹黑的也好可愛,都讓我愛不釋手w
不過傳說可是我瞎掰的,大家別相信,我只覺得這個動作只會讓你看到鬼www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