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這檢查結果是怎麼一回事?」男人怒氣沖沖的將一張紙甩到對方的臉上。

 

「...........」男人默默地將紙拿起來,用著一如往常的口氣說著「不就是懷孕了......」

 

「懷你個大頭鬼,我是男的耶!」為什麼這傢伙會用今天天氣真好再敘述這件非比尋常的事......

 

「恭喜.....」碰!話還沒說完,又有另一個東西飛過來,但是這次男人可不會任它雜來了。

 

「你到底對我動了甚麼手腳?為、為什麼.....」只做一次就變成這樣.....

 

「可能是我『精』力旺盛吧.......」怎麼會發現被我動了手腳呢?  ((作者吐槽:怎麼可能不發現......

 

「你去死啦你......」男人實在是快要崩潰了,一早覺得似乎身體哪裡怪怪的,跑去醫院檢查,居然出現了連醫生也不相信的事實,居然自己懷孕了?!醫生還懷疑自己是變性人才會有男人的樣子又懷孕,去死啦!變性人還會跟男人在一起嗎?可惡的蒙古大夫!

 

「好了....白澤,你忘了今天是甚麼日子嗎?」名為鬼灯的男人從後方輕輕地擁住白澤,在耳畔說著。

 

「誰知道啦!」

 

「今天.....是我們為了愛而變成人類的週年紀念.....」鬼灯刻意壓低聲線,在白澤耳邊呢喃道。

 

「///////////////?!」白澤臉蛋瞬間炸紅,想到.......

 

兩人因鬼神之身而無法相戀,在千年以前便因愛轉恨,彼此互不相讓,直到某次機緣,兩人的感情撥雲見日,在5月20日這天,兩人以永恆的生命為代價,幻化成人,許下彼此生生世世的諾言,雖然在世人眼中,男男相戀是不被允許的,但是去除鬼與神的身分,兩人倒也輕鬆自在。

 

「看樣子你應該都想起來了」看著臉色表情變來變去的白澤,鬼灯壞笑的說著「你是不是該說點甚麼?」

 

「甚麼說甚麼?那、那為什麼不是你說?」白澤有點不甘願被鬼灯吃死死的,反問道。

 

「你先說....」

 

「我.....我愛你啦.....」聲音如蚊蚋般的告白,但是鬼灯確確實實的聽到了。

 

「你說甚麼?不大聲一點我怎麼聽的到?」鬼灯將手掌放在耳朵旁,示意要白澤說大聲一點

 

可惡!變成人個性還是跟鬼一樣.....

 

「我愛你啦!」像是發洩般,白澤用怒吼的方式說出告白「換你了」

 

「我........你知道的」

 

「知道你個大頭鬼!不是我說完就換你了嗎?」白澤聽到整個爆怒,腦中只有這個想法:我又被整了嗎?

 

「我只有說你先說,並沒有說你說完就換我說.....」鬼灯不甘示弱地反駁回去。

 

「你去死啦!!!!」

 

「別那麼大聲,小心動了胎氣.....」鬼灯用淡定的臉對著白則說著。

 

「對喔.....不對!為什麼我會懷孕?你給我解釋清楚!!!」聽到鬼灯的提醒,白澤突然想到自己是有孕(?)之人,但是又想到自己不應該懷孕的.....

 

「就說我『精』力旺盛.....」

 

「你#@%*%@#*&........」

 

 

兩人就這麼無限循環的吵下去,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FIN

 

今天是2014.05.20耶~~感謝曾經閱讀過我文章的朋友,也感謝現在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有大家的閱讀我才有寫下去的動力。

希望也能增加留言人數,我的留言板好空曠...(哭)

 

我愛大家~~!!

 

石田音羽2014.05.20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