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交錯縱橫的愛-02》鬼灯的冷徹-黑澤X鬼灯X白澤 【R18++/3P】 

 

「怎麼?不等我就自己先玩起來啦」黑暗中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令兩人同時轉向黑暗的角落。

 

從黑暗中走出一個跟白澤長相一模一樣,但是散發出的氣場卻完全不同的人,不同於白澤身為神獸的一身正氣,此人全身散發著並非常人所能及的邪氣。

 

「我說過這傢伙今天是我的吧!」鬼灯充滿佔有慾的發言,沖著來人就是一陣怒吼。

 

「但是你沒有不准我來旁觀吧!」男人似笑非笑的發言,充滿著挑釁的意味。

 

「怎麼?這麼想看現場live秀?」鬼灯嘴角微微上揚,回以充滿挑釁的笑,像互瞪視著彼此,兩人之間的戰火似乎一觸即發。

 

男人聳聳肩,似乎對這種氛圍不以為意,也並不打算爭個你死我活,在另一旁找了一張沙發坐下,支手撐著下巴,慵懶的開口道「開始吧!我等著看呢」

 

「真是個很好的惡趣味啊!」向來並不在意他人看法的鬼灯,認為既然這無聊人想看就讓他看吧,反正甜頭是自己吃.....鬼灯轉身繼續面對剛剛埋在枕頭裡不肯出來的人。

 

「你、你真的打算繼續?!!!」白澤不可思議地回頭看著後方已經張開狼爪準備繼續的男人。

 

「既然他想看就讓他看,我們做我們的.....」輕笑了一聲,鬼灯舔拭了白澤的耳根,如觸電般的感覺襲擊的白澤全身,令白澤感受到全身的顫慄。

 

「你!唔......」白澤似乎想說些甚麼,鬼灯以吻代替魔物封住他的嘴,將一切的抱怨話語化為情慾,有了剛剛的激情,此時鬼灯直搗白澤深處。

 

「啊.....慢、慢著......啊啊....哈.....嗯........慢一點.........」後方的鬼灯似乎是被男人給激怒,失去了以往的溫柔,像是發洩般不停的用力進出。

此時.....

 

「哈.....哈啊.......」

 

鬼灯聽到一旁似乎傳來令人厭惡的喘息聲,令他更加的煩躁,只好暫時停下攻勢,轉頭卻看到....

 

一旁的男人,不知何時已經褪去底褲,露出令人驕傲的碩大上下套弄著,發現鬼灯停下動作,用著凜冽的眼神瞪著自己,於是男人舔著嘴唇,單手撫上自己精壯的胸膛,另一手仍未停止套弄的動作說著「嗯?怎麼不繼續了?我等著看呢.....」

 

看著鬼灯仍毫無反應,只是用著嫌惡的眼神看著自己「你的眼神......是在邀我一起參與嗎?」

 

「想的話.....就來啊.......」

 

(待續)

 

先來這一點點吧(笑),雖然只有渣......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