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世的糾纏、情慾、怨懟再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轉世,隨著記憶一次又一次的更迭,來生...我一定要再次找到你....並且還要再度相戀的約定....你還記得嗎....?

 

在現世,西元2045年─

 

宿舍門外,男子不停的重覆著深呼吸的動作,希望能藉此好好的調整自己紊亂的情緒。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吸氣與吐氣,好不容易讓自己的心情比較不緊張,終於做好心理準備,男子拿出鑰匙,將門鎖向右扭開。

 

一踏進寢室內,探頭只看到一室的漆黑,本以為沒人在家的鬼灯,在心裡緩緩鬆了一口氣,不知道從何時開始,面對那人....總是讓自己格外緊張,但是習慣使然,仍讓他習慣性的開口報平安。

 

「我回ㄌ....唔!」殊不知,在關上門的剎那間,男人從門後撲上來,用嘴將自己的嘴給堵住,原本正要說出口的話語,就硬是吞了回去。

 

鬼灯慌慌張張的想掙扎離開,但是掙脫無門,仍然被拖向房間丟上了床......

 

 

隔日,鬼灯意識朦朦朧朧的清醒,轉頭看著一旁導致自己全身痠痛,然後就呼呼大睡的罪魁禍首,心中怒火不打一處來,伸出腳怒踢了一下名為白澤的男人,本想藉此消一消氣,沒想到白澤並沒有像想像中的清醒,反而伸手抓了抓被踢到的地方,說著:「我在也吃不下了...呣嗯.....」。

 

看著對方這樣的舉動,無形之中卻讓自己怒火更旺,知道自己拿他沒轍,只好翻身怒睡,但是只要一個動作就會拉扯到昨夜激情後所留下的傷口。

 

回想到昨夜白澤的激情讓自己怎樣也睡不著,他對自己究竟是抱著怎麼樣的情感?他明明是想藉著自己安慰失戀的他,但是從白澤的一舉一動之中,怎麼會讓他感覺到似乎白澤是喜歡著自己的?

 

甩了甩頭,鬼灯想拋棄掉這種自己為是的想法,不敢奢望白澤對不起眼的自己有那麼一絲特別情感,他的眼光能停留在自己身上,讓自己懂得他的溫柔、他的孤寂、他的一切的一切,這些最獨特的情感全都毫無保留的給了自己,已經是老天給自己的最大恩惠了.....

 

 

話說兩人之所以會發展至此,一開始或許要怪自己的同心太過氾濫,兩個人本來是水火不容的存在,卻因為自己在一次誤闖將頂樓稱為祕密基地的白澤,在頂樓默默落淚的樣子,讓鬼灯對平時總是笑口常開白澤印象大翻轉。

 

在校園裡白澤男女通殺,不論是男是女,白澤身邊永遠圍繞了許多人,似乎世界是以白澤為中心在轉動著,看在鬼灯眼裡,似乎在兩人之間築起了一層無形的高牆,無法翻越也無法突破,永遠只能遠遠的看著牆另一面的他。

 

鬼灯個性本就沉默寡言,不論何時都是自己默默埋首在書中,用封閉而保守的心態去看白澤那玩世不恭的態度,自然而然心中不知是羨慕還是嫉妒的心情,讓他對白澤感到極度不悅,面對白澤自然就不帶任何的好臉色。

 

白澤看著如此的鬼灯,心中也有所自覺,對方是討厭自己的,其實自己在學校中算是風雲人物,但是越多人為在自己身邊,自己卻感到越寂寞,不管是男性或是女性,多是想藉著與自己的熟稔而四處炫耀,真正懂自己的人到底有多少?

 

不知該如何填補心中這份孤寂,每當有人向自己告白,總是希望對方是能夠真心了解自己,可以填補心中那一直存在的缺口,卻在相處過後了解:又只是一個想藉著我來提高名氣的人而已....

 

總是在被利用完後立刻丟棄,猶如花朵般的存在,盛開時總是絢爛而芬芳,在欣賞過花朵的美好後,一旦枯萎了、凋謝了,等帶著它唯一命運....就是被丟棄.....

 

這被白澤視為秘密基地的學校頂樓,平時老師們為了預防學生輕生,都將頂樓上鎖,白澤向老師要鑰匙但是老師就是不肯給,但是路不轉人轉,既然要不到鑰匙,就只好偷偷打了一副,一般學生並不會上來到這裡,所以這裡變成白澤唯一可以放鬆自在做自己的地方。

 

看著遠方的街道,人車熙來攘往好不熱鬧,但是天地這麼大,卻好像沒有可以容納我的地方.....

 

「為什麼......」沒有人真心愛我.......

 

鏗鏘!

 

「?!是誰?」突然聽到後方踢到東西的聲音,我記得我剛剛明明就有上鎖了阿.....

 

「是我....對不起.....」畏畏縮縮的從門後走出來,鬼灯知道自己似乎打擾了對方的沉思,也感覺到話語之中透露出的些微怒意,平常善於察言觀色的鬼灯,道歉的話自然而然就脫口而出。

 

「原來是你.....這沒甚麼好道歉的」平常看到我就一臉怒意,今天倒是看起來比較溫和嘛。

 

「你....還好嗎?」鬼灯一臉擔心的看著白澤,眼神中似乎透露著擔憂。

 

「問這甚麼傻話?我好的不得了」白澤聳聳肩,不以為意的說著。

 

「可是.....你在哭.......」鬼灯越說頭越低,有點不太敢去看白澤的臉,雖然不知道他哭泣的理由是甚麼,但是對自己其實造成了很大的衝擊。

 

在方才以前,自己一直認為他不過是個女人換過一個又一個的花花公子哥,把他人純真的感情放在腳下踐踏,自己卻仍然能毫不在意的開懷大笑,或許是不管如何對待他人,身邊吹捧著自己的人仍然有增無減的關係吧,鬼灯其實對這樣的白澤感到很厭惡。

 

但是說實話.....剛剛開門瞬間,看到陽光灑在雙口靠在欄杆,臉上帶著憂鬱表情的白澤時,心中似乎被甚麼給重重的撞擊了一下,不小心就看到發愣了,白澤似乎在壓抑某種難過的情緒,雖然嘴角上揚,卻感受不到平常那歡樂的氣氛,那笑容並不是發自內心的快樂,比較像是....看透世間冷暖....自嘲的冷笑....

 

「我?怎麼可能...哈哈....」白澤極度想否認哭泣的事實,努力想換上平時微笑天使的假面具,卻好像怎樣也戴不上去,臉頰傳來的溫熱感觸,正式宣告偽裝失敗,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顆一顆掉下來....

 

「奇、奇怪?.....」用手拭去眼角流出的淚水,卻仍然無法阻止不停溢出的淚,嘗試用手背、手臂去擦拭,卻還是無能為力,為什麼面對他,似乎心裡的穿戴起的銅牆鐵壁不攻自破,多年來自己一直掩飾的很好,這下子應該全部都功虧一簣了.....

 

「我.....可以安慰你!」

 

 (待續)

 

想嘗試不同風格,想虐卻又虐不起來,我去旁邊罰站好了QAQ

 

這次並沒有依照官方設定的個性去寫,想將兩人角色跟個性做不同風格的呈現....(艸)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