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集:《魅惑之旅-01》鬼灯的冷澈-鬼灯x白澤 

 

 

 

「阿!有無尾熊!」兩人來到澳洲的第一站就是去看最著名的無尾熊。

 

「你不要用那種一點都不興奮的臉說著那種應該要用興奮口氣說的話好嗎?」白澤指著鬼灯的名字大叫,鬼灯居然用面無表情的方式指著無尾熊說著。

 

「我的臉很興奮阿!看不出來嗎?我的嘴角大概有上揚0.01度左右。」

 

「鬼才看的出來!」白澤實在是快被鬼灯給氣瘋了。

 

「我是阿!」鬼灯轉過頭看向已經氣到快冒煙的白澤,又再度吐槽了一句。

 

「...........」頭上的煙不停地冒,白澤覺得自己的壽命好像又減少了許多,雖然神獸是不會死啦,但是早晚有一天一定會被氣掉一顆眼睛!

 

對於眼前這個令人氣憤的鬼,白澤掉頭就往另一邊走去,突然間.........

 

「啊啊啊啊啊!!!!你在幹嘛!!」背上傳來一種被硬硬刺刺的東西摩擦的疼痛感,令白澤尖叫出聲,回頭一看發現是鬼灯抓著一隻無尾熊對著他的背上下摩擦。

 

「讓你看無尾熊」舉高手中無辜的無尾熊,剛剛似乎被鬼灯上下晃動,所以眼角還含著無辜的淚。

 

「要看你自己看!我從白堊紀看到現在還看不夠嗎!」我從阿米巴原蟲一路看到人類,什麼鬼東西沒看過,有必要拿無尾熊來刷我嗎?

 

「這隻比較特別.....」鬼灯向老師一樣,戴上不知道從哪裡弄來的眼鏡,指著無尾熊說。

 

「我到看不出來哪裡特別」我不管從上、從下、從左、從右看,他都只是一隻普通的無尾熊。

 

「他特別....是因為他在我手上....(吧)」

 

「你......算了!再這樣下去我會氣死,我先回飯店了,你自己玩去吧」

 

白澤就這麼丟著鬼灯在那裡陪無尾熊,一個人回房間去了.....

 

「你知道我哪裡惹到他了嗎?」鬼灯看著無尾熊問著,似乎因為疑惑而瞇起雙眼,眼中的肅殺之氣愈發嚴重。

 

「.........(搖頭搖頭)」看著極有可能把自己煮來吃的鬼灯,無尾熊嚇的只能一直不停的搖頭,寧願被拿去當鋼刷刷洗鍋子,也不要被丟進去鍋子裡煮啊.....

 

「算了!晚一點回去再好好的審問(?)他好了」

 

(待續)

 

我怎麼覺得這集我在搞笑?XDD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