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HI~這次我從開頭就冒出來啦!啊...等等!大家先別急著按上一頁,下面真的有故事啦....TT_TT

大家還記得漫畫第一集鬼灯抽中免費旅行的事嗎?我就當你們都記得,故事就從那裏延伸吧~

絕對不是因為我開始寫的時候只看了第一集的關係喔(根本就是吧)

 

 

「喂!白豬!」

 

「叫我白澤,你甚麼時候才記得住啊你這個白癡!」看著突然闖入的鬼灯,白澤對於被打擾了看書的興致很是不爽,尤其鬼灯老是故意叫他白豬,說甚麼自己豬哥的個性比較適合叫白豬,我只是比較喜歡女人罷了!

 

「叫你豬剛剛好而已」鬼灯無所謂的揮了揮手「對了!你要不要一起去...」

 

「去哪裡?」白澤繼續看著手中藥理學的書籍,一邊暗自觀察著鬼灯的動靜。

 

「我抽中的免費旅行」鬼灯揮了揮手中的住宿券與機票「去澳洲!」

 

「才不要!跟你去我又不是白痴」白澤雙手插腰,一臉不屑的看著鬼灯「而且去那種又熱蚊子又多的鬼地方幹嘛,真不懂你這個原始人那麼喜歡動物是怎麼搞的」

 

「我管你那麼多!我已經閻魔大王請了有薪休假,你給我心懷感恩的接受就對了」

 

話一說完,鬼灯就拎著白澤的領子向外走,白澤就這麼以不停後退的姿勢被拖著強迫旅行去了....

 

「喂喂喂!完全不管別人意願,你是鬼啊!」被拖了一段路的白澤,終於受不了的掙扎了起來,由於仍然掙脫不了力氣頗大的鬼灯的箝制,只好大聲咆哮著。

 

「我是啊」鬼灯頭也不回的,冷冷的回了一句。

 

「...........」(算我問錯話了.....)白澤暗暗的想著,平常明明兩人水火不容,幹嘛度假還要找他一起,真是莫名其妙。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灯的冷澈 鬼灯 白澤
    全站熱搜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