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藍~~~~你怎麼又喝掉我的飲料了啦!!!」壽嶺二一臉眩然欲泣的表情對著美風藍抱怨道。

 

「.....是你自己不收好的」美風藍冷冷的說。

 

壽嶺二簡直快氣哭了,他明明就有把飲料收好,不僅冰在冰箱、還寫上名字,每次都還是被美風藍給偷喝了,壽嶺二暗暗發誓總有一天一定要幫他的飲料報仇!

 

此時.....

 

「嶺二前輩!如果想報仇的話....這個給你」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神宮寺蓮,拿了一個裝滿一體的玻璃瓶交給壽嶺二「你偷偷加在飲料裡,美風前輩如果又偷喝會讓他生不如死喔!」

 

「真的嗎?」壽嶺二聽到可以好好飲料之報酬,興高采烈的收下了,終於....報仇的時刻到了!(握拳)

 

 

隔了兩日,壽嶺二將冰箱裡寫了自己名字的飲料擺在最顯眼的位置,準備好好的釣大魚上鉤,果不其然....

 

「藍藍~你怎麼又喝掉我的飲料了啦!!」內心賊笑著的壽嶺二,故作抱怨的對美風藍抱怨著。

 

「.....是你自己不收好的」

 

(唔....又是這句話,沒關係,今天我可是做好準備來的,哈哈!)

 

看著美風藍默默的把飲料一飲而盡,又默默的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壽嶺二開始疑惑了起來。

 

(蓮說好的生不如死呢?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難不成連蓮也在欺負我?嗚....我歹命啊......)

 

「好熱.....這飲料你加了甚麼....?」美風藍手抓著胸口,額頭冒出薄汗,艱難的從沙發中站起來往壽嶺二的方向走去。

 

(咦?這個反應是.......)

 

當壽嶺二發現美風藍的反應似乎不太妙,美風藍美靠近一步,壽嶺二就退後一步,直到自己後背貼牆,才真的覺得大事不妙了.....

 

「沒、沒啊....是蓮說這個可以幫我報仇...我、我就....」壽嶺二結結巴巴的說著,啊....早知道就不要報甚麼仇了....感覺自己好像被眼鏡蛇盯上的獵物,而且已經被緊緊的綑住了啊啊啊....

 

「哦....你想報仇啊.....」美風藍忍受著身上的灼熱「.....那我用身體好好的還債如何?」

 

(身、身、身體?!難不成....)

 

「不、不、不用了,我、我很大方的...我...啊!」嶺二話還沒說完,便被美風藍打橫抱起,往房間的地方走方向走去。

 

美風藍默默的走著,完全不理會嶺二的掙扎,既然火是你點的,就不要怪我不客氣的好好享用了....

 

「我會好好用我的身體償還的.....包含前幾次的一起....啊!利息我可不會忘記的.....」說完,美風藍低頭給嶺二一個致命的微笑。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語畢,美風藍將房間門好好的鎖上,努力的償還之前所有的債,房間裡不時傳來壽嶺二求饒的聲音,當然,努力還債的藍藍是不可能會聽進去的

 

FIN

 

作者廢言:

好久沒有寫甜文了,不知道這樣到底算不算甜文?架構半個月前就想好了到現在才寫(還敢說),希望大家好好享受吧有建議歡迎留言或是來我的噗浪與我互動唷(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風藍 壽嶺二
    全站熱搜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