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你跟我過來」卡繆板著一張臉,抓著賽西爾就想往外走,走到一半突然停下。

 

「你去給我帶兩天的行李,我在外面等你」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賽西爾抓抓頭,早就習慣了卡繆有時來去一陣風的習慣,左思右想實在是想不出來為什麼突然要他帶兩天的行李,到底要做些甚麼阿?自從互訴...不!根本是被卡繆牽著鼻子走,他自顧自的告白,然後完全不聽他的回覆,就說他已經是他的人了,然後、然後就.....被吃乾抹淨了......

 

思及至此,賽西爾突然發現似乎從告白後卡繆對他跟當初剛認識時沒兩樣,親密的行為也是從告白後就再也沒有過了,該不會....到手了就不新鮮了?

 

「不要阿阿阿阿阿阿~~~~~」

 

「你一個人是在那裏吵甚麼,還不快準備!是要我等多久?」卡繆身體貼牆,從剛剛就看到賽西爾自己一個人在那裏一下搔頭、一下臉紅、一下疑惑、一下又自顧自的崩潰大叫,他的反應每次看都很令人新鮮呢!

 

賽西爾看到卡繆投過來準備殺人的眼神,完全不敢怠慢,趕快回房間收拾兩套衣服就衝出來。

 

「走吧!」卡繆牽著賽西爾就往外走,塞西爾看向自己被牽著的手,一臉嬌羞的任卡繆拉著他走。

 

(阿阿阿.....牽手耶!在外面這是第一次吧.....///////)

 

 

「那個.....我們是要去哪裡?」賽西爾看著沿途風景一直向後,越來越偏僻,似乎是....往機場?

 

「你安靜跟著就對了!」卡繆再度投以一記殺人的冷冽眼神,嚇得賽西爾馬上閉嘴,快要連呼吸都不敢呼吸。

 

兩人到達機場後,卡繆拉著化作小白兔發抖著的賽西爾上了一台直升機,等飛了3小時候.....

 

「喂!到了醒醒。」卡繆將睡出口水的賽西爾給叫醒,雖然很想繼續看他在自己身上睡得很甜美的臉龐,但是還是先把驚喜給他比較重要。

 

「嗯.....到了?」可是還在天空中耶.....

 

「你看一下外面」

 

賽西爾聽完有點害怕的把頭向外申,一邊防護著後面,很怕他往外看時卡繆會把他踢下去,是不是把它吃乾抹淨後就要殺人滅口?特別把他運來這個不知名的地方才不會被人發現,他沒有穿救生衣,掉下去一定會死阿.....

 

正在胡思亂想的賽西爾,當他看向外面時.....

 

 

「哇阿~~~~」賽西爾一整個驚呼,外面所看到的風景是一座呈現愛心形狀的島嶼,很難想像卡繆居然會帶他來這個地方。

 

「這裡是里維諾西亞島,這裡要經過申請才能來的。」

 

「卡、卡繆,你、你怎麼會想要帶我來這裡.....」賽西爾開心到根本講不出一句完整的話,對於平常幾乎不想碰觸自己的戀人,本以為是不是走不下去了,沒想到居然收到這麼大的驚喜。

 

「用意還不夠明顯嗎?我說過你已經是我的人了吧!當然是因為我喜歡你....」卡繆一臉不耐的解釋道,不要老是讓我說出這種我不可能說出口的話啦。

 

「可、可是....你從那次之後就沒再說你喜歡我.....」塞西爾不敢置信的問。

 

「因為我說過你已經是我的人了,不用一直強調吧!」忍...

 

「可是從那次之後你就沒再碰過我了.....」賽西爾又問。

 

「是你自己第一次的時候說很痛,不想再來的吧」我忍...

 

「可是平常你對我的態度跟一開始沒兩樣,而且老是用要殺人的眼光瞪我....」賽西爾再問。

 

「我本來就是這種態度,我只是用眼神再傳遞我對你的情感罷了」眼神像在殺人?好樣的,我再忍.....

 

「可是......唔......」

 

當賽西爾準備要再繼續問的時候,卡繆終於忍無可忍,乾脆直接封住他那張喋喋不休的小嘴,看起來平常似乎對他太冷淡了,導致他完全不相信自己是愛著他的,看來要好好的補償自己這可愛的戀人呢!

 

「嘖!」

 

當一陣深吻完後,看著賽西爾臉頰紅潤、眼角泛著淚光的樣子,卡繆巴不得立刻把賽西爾吃乾淨,但礙於人還在直升機上,只好暫時壓抑下自己的慾望,看來等落地後先別去預定的Love river,先直衝飯店好了,雖然讓他看看這個島最著名的求婚聖地Love river很重要,但若不好好補足這個小東西這些日子以來的寂寞,他可又要懷疑自己的愛,我賭上伯爵的名義,可不容許任何人質疑我的愛,就連你也不可以....賽西爾....我的愛....

 

FIN

 

作者言:

我終於把歌王子全部寫完一輪了(大歡呼),這次終於沒有太色情了吧(笑),我要好好恢復一下純情的我(有過嗎?),不然大家都會只覺得我很A

其實這對根本就是傲嬌伯爵加活蹦亂跳小白兔,感覺卡繆應該早晚有一天會被脫線賽西爾氣死XD
保重了...卡繆....我為你默哀一秒鐘XD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