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乙女事務所在決定要舉辦QUARTET☆NIGHT與ST☆RISH的聯合演唱會後,決定讓他們幾個先來個夏日合宿,好好的培養彼此的感情與默契。

 

一行人就這麼的來到了山中的合宿地點,整個合宿的行程非常的緊湊,早上六點起床,一起煮早餐,用完餐後開始一連串的歌唱與舞蹈練習,短暫的休息過後,緊接著的是體能訓練,直到傍晚才能有自己的一點時間。

 

「真是快累死人了!」來栖翔直接攤在通舖的地板上,連動都動不了了「還說要培養默契,累都累慘了哪還有體力培養甚麼鬼默契」

 

「哼!一群沒毅力的傢伙」說話的人是黑崎蘭丸,對於身為前輩的他,雖然也是累慘了,但是絕不能丟了自己的面子,努力克制自己累得一抖一抖的腳,故作鎮定道。

 

「你說什....唔!」來栖翔本想跳起來跟黑崎蘭丸好好的"溝通溝通",話還沒說完就被四之宮那...不,是砂月給摀住嘴巴「你怪晃該我(譯:你快放開我)」

 

「看來你還很有力氣嘛....」砂月抱起掙扎不停的翔,丟下一句我們先去洗澡了,就直接往浴室走去,看在大家眼裡可是心知肚明,大概來栖翔明天的練習會缺席了....

 

經過幾天後,終於來到合宿的最後兩天,整體訓練課程在今天早上已經正式的結束,晚上大家決定要好好的慶祝地獄般的訓練課程終於結束,決定一起大喝特喝一番,一行人到山下的商店買了許多的酒與下酒菜,在晚餐過後,大家都喝得東倒西歪,醉的一蹋糊塗,每個人都進入沉睡的夢鄉,除了....

 

「藍藍~我好愛你喔」喝醉的嶺二酒品特別差,像個八爪章魚般的黏著美風藍,手指不停的隔著布料,沿著美風藍胸前的肌肉紋理來回描摹著,美風藍由於酒量還不錯,意識還算是清醒,但是對於壽嶺二這種挑逗他的行徑,理智已經接近斷線的邊緣。

 

「嶺二....快放手.....」美風藍聲音因為忍耐而變得低沉,對著這個已經醉得亂七八糟的情人,在還能控制的情況下,他並不想在這麼多人可能看到的情況下要了他,即便大家應該短時間內不會清醒過來....

 

「不要、不要~我不要嘛藍藍,我愛你、愛你、我最愛你了!!」嶺二不停的在美風藍臉上落下親吻,最後看著美風藍白皙的頸項,就用力的吸了下去.....

 

碰!

 

「啊!痛!」在一陣天旋地轉下,壽嶺二只感覺得到背部用力撞到地板的痛覺,看著眼前瞬間放大的美風藍的臉,瞬間有種危險的氣息,讓壽嶺二瞬間酒醒了不少「藍藍,等、等等....」

 

「我給過你機會,是你逼我的.......」

 

「藍藍,等、等等啦....」壽嶺二看著一旁睡得東倒西歪的眾人,心想藍藍該不會是要在大家旁邊就....

 

「已經太遲了....記得不要發出聲音喔....」美風藍用棉被蓋住兩人的身體,鑽入棉被後,將小嶺二解放出來,伸出舌頭撫慰著小嶺二忍耐已久的頭部。

 

「啊.....唔!唔......」突然感受到刺激的壽嶺二,口中不禁發出嬌吟,突然想到自己現在並不是處於兩人專屬的房間,只好緊咬住棉被的一角,以免自己再發出令人臉紅心跳的呻吟。

 

發現壽嶺二極度忍耐聲音的美風藍,興起了一股惡作劇的心情,騰出一隻手挑逗著壽嶺二胸前寂寞的蓓蕾,一手開始撫摸著壽嶺二敏感的大腿內側。

 

「唔唔唔!!!」壽嶺二在面對美風藍如此雙重的刺激下,來不及反應就在美風藍的口中解放了「哈阿....哈....哈.....」

 

「這種情況下....很刺激吧.....」美風藍雙手撐在嶺二頭的兩側,咕嚕一聲地把嶺二的精華給全數喝下,瞇起他美麗的雙眼,舔著舌頭,眉間透露出一股邪惡的氣息,讓壽嶺二心一驚,美風藍似乎喝醉了會釋放體內的惡魔一般....這不是平常的藍藍啊啊啊啊!!!!

 

「藍、藍藍.....今天先別.....」吵醒大家怎麼辦啦....

 

「不行喔....你舒服了...我還沒呢......」美風藍繼續鑽入被中,撐開了嶺二的雙腿,由腳尖開始如絲綢觸碰般地舔舐著,壽嶺二對如此的搔癢感如萬蟻鑽心般,讓剛發洩過的小嶺二又再度立正站好,美風藍見效果奇佳,玩心大起,用手輕抵住小嶺二的洞口不讓壽嶺二輕易發洩,舌頭不停地來回舔舐著壽嶺二的大腿,讓壽嶺二月發接近崩潰的邊緣。

 

「唔唔唔!!!」壽嶺二深怕溢出呻吟會吵醒一旁睡覺的其他人,只能用力的咬住棉被,讓自己不會輕易洩出嬌吟,美風藍對此不是很滿意,伸手去快速的套弄著壽嶺二的碩大,不停去刺激嶺二最敏感的地帶,壽嶺二的腦中突然一片空白,似乎無法負荷如此的快感,急欲發洩的慾望越發強烈,就越是痛苦「藍...啊...藍藍.....給我.....我快要.......」

 

美風藍看著壽嶺二忍耐到眼眶含淚的懇求他,他便鬆開的抵住洞口的手,讓嶺二得以發洩在自己的手中。

 

「呼.....呼.......」連續釋放了兩次的壽嶺二,現在腦袋除了一片空白以外,已經完全無法承載任何的事物,疲累的感覺傳遍全身,感覺似乎全身骨頭都要散了,精神與身體的雙重刺激讓他意識開始渙散,美風藍看著壽嶺二半瞇著的迷濛的雙眼,衣衫不整的喘著氣,似乎在誘惑他,使他的理智斷線,看著自己手上方才壽嶺二解放後的精華,美風藍朝著壽嶺二的後庭抹去,深入壽嶺二的腸壁中。

 

「啊!唔.....」壽另二面對突如其來的侵入,讓他差點驚叫出聲,急急忙忙拉著旁邊的被子來堵住自己的嘴。

 

美風藍慢慢增加進入嶺二體內的手指,直到充分擴充後,換上自己的碩大,一舉侵入。

 

「唔啊.......」瞬間的充實感讓嶺二仍不小心驚呼出聲,兩人的結合讓嶺二心靈上獲得莫大的滿足,看著美風藍為自己露出充滿慾望的表情,嶺二也主動擺動自己的腰部來回應美風藍的熱情,兩人之間不時傳來淫靡的水聲,在聽覺與視覺的交錯刺激下,美風藍加速了進出的速度與力道,將兩人帶向巔峰.....

 

「藍藍....我愛你.....」仍在享受著高潮餘韻的壽嶺二,伸出雙手捧著美風藍的臉龐如此說著,不是說笑、也不是醉話,是真真正正的說出內心裡的感受,如果能夠永永遠遠跟藍藍在一起,就算失去全世界,我也願意......

 

「嶺二.......」從話語中,美風藍能感受到壽嶺二的真心誠意,與平常打哈哈的玩笑話是不同的,但是下身的灼熱感似乎在提醒自己,必須要用行動來回應嶺二的愛了.....

 

「等、等等!藍藍.....啊........」被灼熱硬物抵住的嶺二,當想開溜大吉時已經來不及了,通舖又再度上演一幕幕的春色,只不過.......

 

 

此時一旁因為想上廁所不小心醒過來,但是背對著他們的音也,心裡正在想:我到底要裝睡到甚麼時候啦...嗚.....我想上廁所......

 

 

FIN

 

作者言:

OH~~音也我愛你!!((這不是重點好嗎!

在大家面前感覺比較刺激嘛~~wwwww

平常因為我比較懶,所以H都快速帶過,這次......還是快速帶過(喂!

但是有稍微寫得比較多一點了嘛~~~~(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風藍 壽嶺二 合宿
    全站熱搜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