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你我雖然身體纏綿,但至今我卻仍不知你是否真正愛我,你那忽遠忽近的態度,令我無所適從,每當我靠近你一步,你又向前一步,好怕你是否會到達我觸及不到的地方.....

 

 

─這日,午餐時間到了,褚冥漾帶著自己做的便當去找冰炎,想說可以兩人一起吃個午餐,最後卻在中庭的一角找到人,但是旁邊卻站著一位很漂亮的女生,那女生看似親密的挽著冰炎的手,當下褚冥漾就像打翻醋罈子般轉身就走,手腕卻突然被一股力量拉扯住。

 

,你要去哪裡?」冰炎眼角注意到轉身欲離去的褚冥漾,下意識直接伸手抓住他....

 

「放開我!你抓著我幹嘛?(明明就跟漂亮女生很開心的在約會,就不要管我了啊)」褚冥漾忍住心中那股酸酸澀澀的感覺,故作無所謂的對冰炎說道。

 

(他在吃醋...是吧.....)冰炎聽到褚冥漾內心的怒吼聲,發現褚冥漾正在吃自己的醋,心裡其實有一點開心,雖然表情從未變過。

 

「不是約好一起吃午餐,你想拿著我的午餐去哪?」冰炎盯著褚冥漾手中的午餐袋,看樣子是他自己親手做的呢,手指上花花綠綠的OK蹦就可以看出在做飯過程中發生甚麼事。

 

「我.......」

 

「喂!前面的快閃開啊!!!」

 

褚冥漾正想說些甚麼的時候,突然聽到一聲大喊,冰炎與褚冥漾一同轉向聲音的來源,只看到一陣魔法光束朝他們射來,速度之快使兩人來不及閃避,雙雙被擊昏。

 

「喂...醒醒!還好嗎?」一旁圍觀的同學搖動著失去意識的兩人。

 

「沒事....學長你呢?....咦?!」

「沒事.......?!」

 

兩人看向彼此,驚訝得說不出話來,為什麼我在那裏?!!!!

 

 

「你剛剛到底施出那甚麼鬼魔法?為什麼我會跑到的身體裡?」褚冥...不,是在褚冥漾體內的冰炎,用力扯著那位同學的領口,大聲的咆嘯著。

 

「我、我、我....我只是在練習分身幻術,但、但是我不小心念錯行了.....」同學A嚇得快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來,冰炎殿下即使用褚冥漾的可愛臉龐,殺氣依然不減啊....

 

「那你到底念了甚麼鬼?」

 

「.........我念到.....靈魂交換」這大概是我此生最大的錯誤,我大該會被殺掉吧....同學A看似已經快被嚇掉所有的靈魂了。

 

「回復的方法呢?」

 

「........//////// (要....做...H的事....這說出來我會被冰炎殿下殺掉阿!!)」同學想起魔法書下面備註的回覆方法,是當兩人身心靈彼此結合時,靈魂會相互回到原本的體內,但是這要怎麼開口說出口才是重點,似乎不開口是死路一條,但是開口也不知道能不能活著離開。

 

看著眼前的同學A緊張到臉色已經從潮紅轉為鐵青,反正已經從他心中聽到自己想要知道的答案了,冰炎索性鬆開同學A的領子「我知道了,你走吧!」

 

同學A心想自己似乎甚麼也沒說,反正冰炎殿下既然已經說知道了,不開溜就對不起自己,轉身一溜煙就跑了。

 

「學長,你說你知道了?那是甚麼方法?」褚冥漾一臉困惑地問著,剛剛那同學甚麼都沒說,只看到他臉色紅一陣青一陣的,很是精彩。

 

「跟我來就對了」冰炎拉著褚冥漾一路回到自己的寢室。

  

─寢室內

 

「.....學長?!你為什麼要脫衣服?(而且那是我的身體耶!)」褚冥漾看著冰炎一進寢室後,就開始脫去自己身體的上衣,看著自己的身體被不是自己的意識在操控就是有那麼一點詭異的感覺。

 

冰炎脫去上衣後,瞬間吻上褚冥漾的唇,將褚冥漾尚未問完的話語堵住,伸出雙手與褚冥漾食指交扣,每當這種姿勢就能清楚感受到褚冥漾是屬於自己的,感受到自己體內翻騰的慾望,冰炎仍不改一貫冷靜的態度,不希望不熟悉床事的褚冥漾受到任何一丁點傷害,能欺負褚的人....只有我......

 

「回復的方法......」冰炎放開褚冥漾被吻至紅腫的嫩唇,在耳邊低訴回復的方法,瞬間看到褚冥漾頭上冒著紅煙,似乎是要煮熟了....?

 

「那、那、那、那我們現在.....(不、不就要.....H?)」褚冥漾感到一陣心慌意亂,雖然曾跟學長H過,但幾乎都是順理成章的被冰炎牽著鼻子走,連兩人現在的關係算不算情侶都還不知道,這樣的H算甚麼.....

 

褚.....」冰炎聽到褚冥漾心理一連串的心聲,心想著:這傢伙小腦袋瓜裡的胡思亂想甚麼時候才會停止?但是似乎自己也從未好好地告訴他自己的心意....

 

褚....我愛你.....」

 

「.....////////」褚冥漾得到突如其來的告白,似乎有點驚慌,看著眼前表情仍未改變的冰炎,但是心裡就是知道冰炎的那句話是發自內心說出來的,心裡突然有種滿滿脹脹的感覺,似乎連周遭都變成粉紅色的。

 

望著褚冥漾飄飄然的樣子,如果這樣一句話可以看到情人開心的樣子,冰炎心想應該早點讓他知道才對,至於回復的方法....當然還是要繼續....

 

冰炎伸手褪去彼此身上的布料,在褚冥漾身上落下深淺不一的吻,感受到褚冥漾不安的顫抖著手,冰炎似乎想讓他安心般的再度與他十指交扣,冰炎技巧性的以舌尖挑逗著褚冥漾的蓓蕾,沿著乳首以舌尖畫著圓,褚冥漾緩緩地在這寫挑逗下逐漸挺立,此時冰炎也感受到腹部有種灼熱的硬物抵住了自己的腹部,既然知道自己的情人動了情,就應該要好好的服侍才對...

 

「啊......學長......」

 

冰炎一手握住跳動的灼熱,張口含住褚冥漾的碩大,沿著頂端向下舔舐,發現頂端流出透明的液體,冰炎將其一一舔去,卻如意料之中的流出更多,正當冰炎想如往常般伸手去擴張褚冥漾的後庭時,突然停止了全部的動作....

 

「學....長?」褚冥漾正覺得奇怪,為什麼學長會停止,平常總是要由自己一直求饒,學長才會面露不甘地停下,今天.....

 

「我不准.....」

 

「....學長?(不准?不准甚麼?)」褚冥漾在心裡打上一堆問號。

 

突然冰炎露出一種視死如歸的表情指著褚冥漾的鼻子說「我不准你用的我身體當受!這我無法接受,今天換你給我來!」

 

「學、學、學長?!(我、我不會啊.....平常我都.....)」褚冥漾被突如其來的大吼嚇著了,攻守互換?我這該怎麼辦是好......

 

「平常我怎麼做,你就給我怎麼做!」冰炎說完將褚冥漾一把拉起,換自己躺了下來。

 

褚冥漾就像一條收驚嚇的小狗般,慌慌張張的,冰炎平常總是對自己這樣又那樣的,要自己來困難度也太高了吧.....

 

「這、這、這樣嗎?」褚冥漾開始模仿著冰炎一開始的動作,在冰炎身上烙下青澀的吻,一路向下,直到那因情慾而挺立的碩大,褚冥漾張口將它含入口中,上下吸吐了起來....

 

「唔......」冰炎第一次讓褚冥漾來服務,看著褚冥漾在自己身下賣力的樣子,體內的溫度似乎又上升了....

 

(學長看起來好像很舒服.....)褚冥漾看著臉泛潮紅的冰炎,感受到口中的碩大似乎又漲大了一些,更加的賣力上下吞吐。

 

褚....夠了.....」冰炎制止不停賣力做嘴上活的褚冥漾,引導他的手來到自己的後庭,指導他如何擴張才不會受傷,這一切對於褚冥漾而言都是一種新的挑戰,以往自己總是躺著享受,從來不知道學長的一切動作都是為了不讓自己受傷,心理那股暖洋洋的感覺又來了,原來學長是真的愛著自己啊......

 

「......是、是這樣嗎?」當冰炎準備好要讓褚冥漾進入時,冰炎引導褚冥漾將分身抵住自己的後庭。

 

(原本都是自己在進攻的,沒想到自己也會有在下面的一天,這個感覺.....真怪!但是要我自己的身體被......我辦不到!!)

 

冰炎腦中千頭萬緒,但是仍一貫的沒有表現在臉上,褚冥漾正賣力的在找尋著進入的方法,總覺得有點得不到要領,總是在施力時滑出,冰炎看著看著實在是有點惱怒,直接一個翻轉,讓褚冥漾躺在身下。

 

「學、學長?(該不會還是要換回來?不是說不想被..ㄔ....)啊!」

 

正當褚冥漾正在胡思亂想,冰炎光聽就覺得很火大,''插''的音都還沒完全想出來就被冰炎用力地彈了一下額頭。

 

「你少在那裏給我胡思亂想,你再那樣繼續下去,我看這輩子都不用復原了!我乾脆自己來,你給我躺好!」冰炎說完,扶著褚冥漾的碩大就這樣坐了下去.....

(作:騎乘式好棒啊wwwwwww←亂入)

 

「啊.....(好緊!)」

「痛......」

 

這是兩人第一次體會到對方在做這檔事的感覺,雖然一開始不習慣,但是他們對於彼此的身體既熟悉不過了,很快就抓到要領,攻佔彼此最舒服的地方.....

 

「啊......你給我慢一點.....你是狗嗎你.....」

「唔....學長....好舒服......」

 

褚冥漾第一次體會到進入緊窒密穴的快感,不停地進出著,冰炎似乎有點無法承受,褚冥漾突然想起冰炎似乎還會....

 

「啊啊......你再摸哪裡.....!」

 

「學長平時都是這麼做的....我都覺得很舒服啊......」褚冥漾伸手去套弄冰炎前方寂寞的分身,在雙重刺激之下,冰炎感覺自己似乎快要高潮了,突然.....

 

褚!你.....」

 

「學長.....我們一起去吧.....」褚冥漾感受到體內加速的收縮速度,知道冰炎即將面臨高潮,便用手抵住他前方的小孔,不讓冰炎發洩,加快了在體內的進出,最後在自己即將面臨高潮時放開自己控制冰炎的手,兩人一起到達顛峰......

 

「呼....呼.......呼........咦?!」

 

在享受著高潮的餘韻的兩人,突然發現似乎.....變回來了?!

 

「終於變回來了.....」冰炎看著自己回到原本的身體,感覺還是自己的身體活動起來比較熟悉。

 

「啊....我的腰.....」褚冥漾發現回到原本的身體,本來想高興的跳一下,沒想到稍微一動腰就傳來痠麻無力的感覺。

 

「你自己自作自受,誰叫你要像狗一樣不停的.....」冰炎說著說著自己也不好意思了起來,畢竟那時被侵犯的人是自己啊(笑)

 

「學、學長.....不然改天用我們原本的身體....(再來一次....)」褚冥漾似乎有點食髓知味,雖然第一次體會到那緊窒的美妙感,但是感覺還不錯~

 

「想都別想!你去作...不!作夢也不行!你這輩子都別想了!」冰炎怎麼可能容忍自己再度被侵入,這對他可真是莫大的恥辱.....

 

「學長...拜託嘛....偶爾一次就好.....」褚冥漾似乎有點不死心,不停的央求著冰炎。

 

「....看樣子你似乎有點欲求不滿,我可能要好好地滿足你才行.....」

 

「呃.....沒、沒有!我、我現在超滿足的....(我的腰啊....)」褚冥漾發現似乎自己又再度啟動開關,危機雷達已經偵測到危險,準備要落跑,無奈自己的腰痠軟到無法移動半步。

 

「來不及了......」

 

說完,寢室內再度春色滿天飛,冰炎好好地滿足了褚冥漾一次又一次,直到隔天褚冥漾完全無法到學校去上課,而且以後完全不敢再提那件事為止

 

FIN

 

作者亂入:

在寫的過程中,讓我很難克服的....就是覺得很像他們自己在舔自己的身體....我的媽呀>"<

這實在是太腦補了.....

我還有一篇要寫耶,我這樣撐得住嗎....TAT

※ 寫錯名字的部分我已經修正了XD (可惡的維X百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冰炎 褚冥漾
    全站熱搜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