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剛交往沒多久的事了....

 

「真斗,今天陪我去逛逛街好嗎?」正在看著雜誌的聖川真斗抬起頭,看著一臉興奮的神宮寺蓮,不發一語的繼續低頭看著雜誌,對於才剛互訴愛意沒多久,聖川真斗實在不知道該用甚麼方式跟神宮寺蓮相處,兩人該如何相處才能更像情侶?在聖川真斗保守的腦袋瓜想了又想實在是想不出個所以然。

 

「好嘛~真斗!你看看你,身上的衣服幾乎都沒變過,讓我這個時尚大師來幫你挑一些衣服吧!」神宮寺蓮指著聖川真斗身上的襯衫,每次看都是那幾套在換來換去,但是跟真斗出門實在不想要有業務一起跑CASE的感覺。

 

「........」聖川真斗看著自己身上的襯衫,似乎真的沒甚麼改變,想起音也似乎常常跟時也一起出門逛街,兩人感情好像越來越好,既然如此就藉著這個機會「好吧.....」

 

聽到真斗答應的蓮就開開心心的拉著真斗就往街上走去,一路上兩人逛遍了每一間服飾店,聖川真斗每拿一件,神宮寺蓮就搖著頭放了回去,沒過多久....

 

 

「你一直說不好我要買甚麼?」終於受不了的聖川真斗,停在某間襯衫店的展示架前問到。

 

「真斗~別生氣嘛,是因為我想看你穿不太一樣風格的衣服,你都挑襯衫我才會說不好的......」神宮寺蓮看著自己的親親寶貝生氣了,急急忙忙的安撫著「不然讓我來幫你挑挑?」

 

「嗯.....」對於神宮寺蓮的提醒,聖川真斗才發現自己似乎真的都在挑襯衫,既然戀人想看自己不同的裝扮,那就由著他吧,只要他開心,那穿甚麼都無所謂了。

 

 

最後兩人大包小包的回到家.....

 

「蓮......我問你.....」看著裡面這大包小包的衣服,真斗發現一件事。

 

「恩?真斗怎麼了?....你先穿這件給我看好嗎?」神宮寺蓮翻著剛剛帶情人買的衣服,挑上了一件淺色系T-shirt要真斗換給他看看,真斗穿淺色系的衣服其實很適合。

 

「恩....」真斗接過衣服開始換裝「為什麼你都挑T-shirt?明明衣服種類很多啊,T-shirt我穿的機會很少....」

 

話還沒說完,神宮寺蓮突然從後方環上聖川真斗的腰「T-shirt其實很適合你....而且.....」

 

「而且....?」

 

神宮寺蓮將手沿著聖川真斗衣服內的腹肌向上,輕觸著前方的突起,發現真斗的蓓蕾逐漸硬挺,變以指甲沿著四周輕輕刮觸,在真斗的耳畔低聲呢喃著「而且....等等你就知道了......」

 

「唔....../////////」聖川真斗感受到耳邊傳來充滿情慾的聲音,感受著神宮寺蓮呼出的熱氣,讓兩人之間充斥著曖昧的情愫,前方敏感帶不停的被刺激著,聖川真斗發現自己的慾望似乎被逐漸的喚醒,再不停下就.....

 

「蓮.....別這樣.....」聖川真斗抓著在自己身上不停游移的狼爪,企圖停止情人的騷擾行為。

 

「真斗....我愛你.....」

 

「......////////」這真是太犯規了,此話一出,真斗完全無法拒絕愛人的求歡,只能任由其擺布。

 

神宮寺蓮將聖川真斗轉向面對著自己,用自己的唇封住對方的,兩人彼此貼合、相互索取,在舌尖互相的追逐中,感受到體內彷彿烈焰燃燒般的灼熱,兩人不捨的放開彼此的唇瓣,在唇與唇之間拉起了一條銀絲,看著彼此對對方愛戀的眼神,兩人都知道此時已經踩不了煞車了....

 

神宮寺蓮看著聖川真斗身上經過拉扯後的T-shirt,讓真斗小露香肩與若隱若現的腰身,體內的灼熱感讓蓮無法忽視,若不是因為愛人的經驗值不足,現在的他一定會馬上愛他數百回合,神宮寺蓮將真斗的上衣向上一脫,就是這種脫衣的感覺讓他愛不釋手.....

 

(果然還是T-shirt好啊....)

 

聖川真斗因為突然失去身上的遮蔽物而感到羞怯,當伸手想阻擋因蓮愛撫下而挺立的蓓蕾,雙手卻被神宮寺蓮緊扣在頭的上方,正想發出抗議的話語時,神宮寺蓮再度封住彼此的話語,將言語轉化為實際行動....

 

唇瓣沿著聖川真斗美好的頸項一路向下,落下深淺不一的吻,將真斗的情慾挑至最高峰,神宮寺蓮發現真斗的腰際開始無意識地扭動,似乎在渴求著更多,騰出一隻手伸入真斗的褲中,愛撫著被情潮喚醒的小真斗,感受著前端似乎流出因忍耐而流出的蜜液,神宮寺蓮開始有技巧的挑逗著。

 

「阿.....蓮....不要.......」

 

此時真斗的拒絕更像是在對神宮寺蓮更進一步的邀請,神宮寺蓮索性將兩人身上僅有的衣物一併褪去,聖川真斗看著蓮精壯的身形,臉上的潮紅暴露出他正在想像著接下來將發生的事,神宮寺蓮將床頭事前準備的潤滑液拿出,倒在手中向真斗的後庭伸去。

 

「唔...痛.........」

 

聽到真斗口中溢出疼痛的話語,神宮寺蓮心疼的放輕力道,必須先讓真斗習慣等等才不會受傷,在放入的手指增加到第三根時,感受到真斗似乎已經逐漸適應,神宮寺蓮便將自己的灼熱底在真斗的入口。

 

「真斗....我愛你.....」神宮寺蓮在聖川真斗的耳畔呢喃著,緩緩地將自己的碩大挺入。

 

正當真斗沉醉在神宮寺蓮低喃的愛語中,蓮突然的入侵仍然讓他感受到些微疼痛,神宮寺蓮也不敢輕舉妄動,雖然忍著很痛苦,但是不想讓愛人有不好的回憶比較重要,卻突然遭到聖川真斗的攻擊!

 

「你.....快一點好不好.....」

 

摸摸自己被打的頭,神宮寺蓮愣在原地,看著聖川真斗不知該作何反應。

 

「快一點......我要..........」聖川真斗說出他感覺這輩子最羞恥的話了,雖然巴不得挖個洞把自己埋了,但是要看蓮忍耐的很痛苦的樣子他也不忍心。

 

神宮寺蓮聽到這句話,頓時狼耳狼尾巴全部長出來了(這是幻象而已),狼爪不伸白不伸,開始對著眼前的美食大快朵頤,也知道自己的愛人是心疼自己而在忍耐,在進出之間也很努力的克制力道,直到最後感受到真斗體內收縮頻率加快,蓮也加快自己的進出速度,讓兩人一同到達顛峰.....

 

「蓮.....」看著半坐在床頭的神宮寺蓮,聖川真斗輕聲地問。

 

「.....怎麼了?」神宮寺蓮玩弄著聖川真斗垂在臉旁的髮絲。

 

「你還沒告訴我你幫我買那麼多T-shirt的原因......」

 

(原來愛人還記得這件事啊.....真是一板一眼......但是就是這種個性,我才會喜歡他.....)

 

神宮寺蓮俯身向下,在聖川真斗的耳邊說「因為......T-shirt很好脫.....我喜歡.....」

 

「........///////////」

 

剩下聖川真斗來不及說的話語,被神宮寺蓮再度以行動在床上好好的表達出來了.......

 

FIN

 

作者言:

這篇送給可愛的純純,恭喜他順利考完試~~也恭喜所有學生渡過這地獄的一週,跟我一起A一下吧!(又是A....)

感覺我R18真的越寫越開了..........////////////

這或許是進步的開始XDDD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