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吶,哥~你有喜歡的人嗎?」

 
這天心血來潮的問了我最不想問的問題,用著半開玩笑的態度,只希望哥哥用句沒有來回答我,卻沒想到……
 
……有」
 
?!
 
當下的晴天霹靂讓我久久不能言語,想了半天擠不出一個字,從沒想過淡漠的哥哥會對誰動了真情,平常面無表情的他,旁人很難發覺出他真正的情感,他相信絕對沒有不會比自己更加的愛他。
 
「是誰?」
 
「……」太郎雙眼凝視著次郎,沒有正面的回答問題,對他而言,這個問題沒必要也不想回答。
 
第一次看哥哥用陌生的眼光看著自己,次郎實在無法接受,哥哥是他的,是他的!誰都不准搶走!
 
磅噹!!!
 
手腳似乎比自己的思考迴路還要快,還沒想好下一步,他竟然就把太郎給推倒了,扯掉綁在頭上的絲帶綁住了太郎的雙手,原本固定好的髮型也四散的披在他的頸項處。
 
「次郎你……?!快放開!」
 
次郎向來調皮歸調皮,但是卻很懂得分寸,從未像現在這樣失控過,眼前的弟弟讓他很陌生,而被綁住的雙手也試著掙扎了下,但感覺越動似乎就越緊。
 
「別掙扎了哥哥,這種綁法你越動可是會越緊的喔。」次郎站著看身下默默嘗試鬆綁的哥哥。
 
既然要被別人搶走,那我才不管什麼兄弟身分了呢,你是我的....我敬愛的哥哥......
 
「放開......次郎......」見不管怎麼試都沒用,太郎眼睛直勾勾的望向次郎。
 
「辦不到!」次郎雙手撐在太郎身體的兩側,冷淡的回了一句,就突地吻了上去。
 
「唔......?!」柔軟的觸感就這樣貼了上來,兩唇交接讓彼此零距離的貼合。
 
如狂潮般的激情交纏在兩人之間,次郎舌尖伸入太郎嘴中,太郎發現一條溽濕的東西正在與自己的舌頭糾纏,不停的想要躲閃,但次郎就像是溺水者好不容易抓住浮木般的緊勾著。
 
「嗯哈...哈....哈.....」過了五分鍾次郎終於放開了太郎,這中間太郎已經被吻到腦袋一片空白,感覺似乎有點缺氧,沒有嚐試過這種激情似乎也讓太郎有點吃不消。
 
滴答
 
「?」正在張口喘大氣的太郎,突然感覺到臉上有溫熱的水滴滴在臉上,原本只有一兩滴,但卻滴落得越來越頻繁,便將視線往上挪移,卻驚見一張哭得梨花帶淚的臉龐。
 
?!!
 
「對......對不起....哥哥,我....嗚.....我不想...我並不想這樣...對你....嗚....但是...但是我不想要你變成別人的.....嗚.....」
 
「放開我吧....次郎....」嘆了口氣,太郎輕聲的對著次郎說,試著要他鬆開綁住自己雙手的絲帶。
 
「不要....我對你做了這種事.....嗚....你一定會討厭我....放開了你....你一定再也不會理我了....嗚啊!.....」次郎依舊呈現跪坐的姿勢壓坐在太郎的腰部兩側,比起佔有慾,突然升起一股濃濃的恐懼更讓他無所適從,他知道自己很任性,也知道哥哥總是順從著自己的任性,就這麼的賴在哥哥身上撒嬌是他最愛的事,如果有一天哥哥轉身離去再也見不到面,那他寧願讓太郎屬於某個不是自己的人,但卻可以像以前一樣的依偎在哥哥身邊。
 
現在......一切都被自己失去理智的行為給破壞了......
 
哭得正起勁的次郎,臉上突然有一隻熟悉又溫暖的手撫了上來。
 
「別哭了次郎......」不知何時終於把緊綁住的絲帶給解開,用拇指拭去水龍頭般滴落的眼淚。
 
「哥哥!!」次郎從太郎的眼神中仍看見熟悉的溫柔眼神,緊緊的抱住太郎的腰際大哭。
 
太郎退開了些,手捧著次郎的臉頰,就這樣吻了下去,雖然沒有先前那樣的激吻,但是卻讓兩人感到身體一陣燥熱。
 
「你不用害怕,因為......」最後在次郎的耳朵旁呢喃著,只看到次郎表情一愣,臉頰瞬間紅了起來。
 
太郎其實並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那樣的清心寡慾,被次郎今天這樣一挑逗,怎麼可能這麼簡單放過他呢,反撲的時候到了,次郎就要好好的負起點火的代價(笑)
 
 
===偽end線===
 
 
早上起床時,耳中仍迴盪著哥哥在耳邊呢喃的那句話,幸福充斥在次郎的心中,看著身邊熟睡中的哥哥,他漾起了一抹幸福的微笑。
 
 
『因為.......我比你喜歡我....更加的喜歡你.....』
 
 
既然是兩情相悅,那就不需要再隱藏自己的心意了。
 
 
 
 
 
FIN
 
 
我從沒這麼智障過,居然忘記改成草稿就存檔了,所以有2人看過前半段未完稿的東西XDDDD
這是半夜腦洞不睡覺用手機打的,還好我沒把大綱寫在上面,不然就搞笑了w
 
最近似乎得了一種不怎麼想打字碰電腦的病,我也不太清楚該怎麼解決,索性就擺爛那成堆的草稿吧(#
 
最後2015.5月的WPC會有我跟朋友的刀劍合刊(如果趕得上的話,趕不上大概就CWT暑假場),這篇如果沒有被分類在R18的話應該會收錄進去為我寫的其中一篇,另外預計會有安清跟小狐三日,請大家多多支持:D
(最近有點被雙狐還有三日鶴萌到,正在研究要怎麼發揮www會有人想看嗎XD)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