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父無母,不知自己從何而來,也不知道該往哪兒去,直到遇見了你.....我找到了我活著的意義.....

 

我的存在只是為了要延續你的生命,我一直都很清楚....

 

但是我卻無可救藥的愛上你.....

 

我多希望可以永遠留在你的身邊,但是.....

 

為了你,我願意付出一切.......

 

 

(待續)

 

作者言:

不要打我!這是序言本來就很短,不可以動用暴力,作者掛了就沒人寫後續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田大和 八神太一 藥使
    全站熱搜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