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閱讀上集,我就不前情提要啦!(喂!):《噩夢(上)》太一X阿和 【R18+】 

 

「連你...也要離我而去嗎.....」

 

「伯父,如果你不是用這種方式對待阿和,阿和一定會留在你身邊,現在,即使他願意,我也不會讓他繼續留在這裡....我會讓他待在我家,您不用擔心,請您多保重!」



語畢,太一便帶著阿和回自己家,進入浴室後將阿和放入浴缸 中想把阿和洗乾淨,看著阿和身上的斑斑吻痕及手上被繩子擦出的傷痕...

「該死!我爲什麼不早點過去找你....你這幾天都過著這種生活嗎....」

太一實在不敢想像萬一自己沒過去,阿和究竟會變成什麼樣子........



將阿和放在床上蓋好被子,太一靜靜的看著沈睡的阿和,其實自己一直喜歡著阿和,但是因為無法鼓起勇氣告白,所以一直停留在朋友階段。

「不.....」

床上的人兒突然開始有動靜,太一本來以為阿和醒了,但是看著他緊閉的雙眼,可能是自己聽錯了吧。

「.....不要...爸....不要....嗚....好痛.....拜託...停下來.....」

「阿和!阿和!快醒醒!」

太一不忍阿和連夢中都要受盡折磨,只好將阿和叫醒,看著一臉驚恐全身顫抖的阿和,太一緊緊的抱住他。

「不要! 不要!不要!嗚.....」

「阿和,是我!我是太一阿!沒事了,已經沒事了...」太一輕輕拍著阿和的背安撫阿和的情緒。



「太...一.....?」阿和的思緒緩緩從恐懼中抽回,環顧四週「我怎麼會...在這裡?」

「是我帶你回來的,以後你就住這裡,我......會保護你的。」

「太一......你....會看不起我嗎......?」

太一聽到這句令他心痛的話,唯一想得到的只有將阿和緊緊抱在懷裡。

「怎麼會....我一直....愛著你阿....」

太一突然的告白讓阿和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兩情相悅本是令人開心的事情,但是現在發生了這些事....

「不...我很髒....不值得.......」

太一用力抓緊阿和的肩膀,讓阿和好好的面對自己。

「不准說自己髒!在我眼中你就是你,如果今天換作是我,你會嫌棄我嗎 ?」

「怎麼可能!」

聽到阿和不加思索的回答,太一報以燦爛的微笑「那不就得了!」

「太一....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忘記....?那個感覺好像還在我身上...我.....」

太一輕吻著阿和,像蜻蜓點水般的吻著阿和的臉「你...會討厭嗎?」

「不會....」阿和將頭靠在太一肩上「只要是你.....我可以的....」

「那阿和,好好感受我,讓我來幫你忘記,讓你只記得我的感覺...」太一的耳語呢喃讓阿和有種迷茫、安心的感覺。

「好.....」

 



太一的動作很輕柔,像對待稀世珍寶一般,但是阿和仍對那些日子的記憶存有恐懼,不過每當阿和開始顫抖與害怕時,太一會在阿和耳邊說著「阿和...不要怕...是我....真的不行就下次吧...」

「不要....」阿和主動吻上太一「快點....我只要你....」


阿和心裡雖然仍有恐懼,但是眼前是自己深愛許久的人,也是唯一能將他從噩夢中解救出來的人,他...只要他.....



「太一.....太一.....」像是在催眠自己一般,阿和不停的低喚著太一的名字。

「阿和....我愛你.....愛你.....」太一不停的在阿和的體內進出,希望能藉由彼此的結合來洗去阿和的恐懼。

太一一邊在阿和耳畔低聲呼喊阿和的名字、一邊訴說著積壓已久的愛意,阿和既感動又心痛,感動太一對自己的情,心痛自己的第一次無法給太一了.......



啪!



「好痛!」阿和對太一突然用手大力的彈了自己的額頭感到不解....


「傻瓜...你又在胡思亂想了....」太一停下動作,手沿著阿和的髮際撫摸著他的臉龐,溫柔的笑了笑。


阿和雙手摸著被彈到微微泛紅的額頭,輕微張著嘴, 對於平時大而化之的太一竟然發現自己內心的變化感到不可思議。


「只要你在我身邊,我的生命就完整了,過去的一切就不要再想了,我只要你的未來身邊.......有我....」太一說完,看著泣不成聲的小情人,此時有什麼比好好愛他更有用的安慰方法嗎?

太一輕輕的覆上阿和的唇,繼續方才未完的行動,將兩人一同帶向巔峰.....


太一看著靜靜沉睡的阿和,在心中暗自立誓:從今以後,就由我來守護你,或許曾經的你被噩夢不停的糾纏,但只要夢醒了,你就會發現....我一直在你身旁....不離不棄.....

 



FIN

 

後記:

 

 

阿和在太一家待了幾天之後,情緒穩定下來,只是太一發現最近阿和欲言又止的,發現阿和是不放心一個人待在家的爸爸,便決定要陪阿和回家一趟。

 

在開門時阿和的雙手顫抖著,無法克服內心的恐懼,此時太一將手輕輕地覆上阿和的,同時給予阿和一個暖心的微笑「不用擔心,有我在」,這句話就像一顆定心丸,讓阿和鼓起勇氣打開門,看著眼前一片黑暗的家,阿和開始恐懼,並非因為爸爸對自己做的事,而是....爸爸呢?

 

當兩人走進客廳後發現石田裕明一動也不動的呆坐在客廳,阿和默默地說聲「我回來了....」,只見石田裕明瞬間抬頭驚訝的看著阿和,眼角泛著淚光的衝上去抱著阿和,不停地說著「對不起、對不起..........」多日來石田裕明對於空蕩蕩的家及太一對他說過的話反覆思考,知道自己做的事對阿和造成莫大的傷害,除了不斷道歉也害怕阿和就此不再回家了....

 

最後,由於太一不放心讓阿和住在家裡,跟阿和爸爸協商好,會常常陪阿和回家,石田裕明也知道自己做的錯事,也同意了....

 

「不論發生甚麼事,你永遠都是我的爸爸.......」

 

在離開前,阿和輕輕地對著石田裕明這麼說著,關上門後,兩人聽到裏頭痛哭失聲,不斷傳來「對不起、對不起..........」

 

太一輕輕握著阿和的手,笑著對阿和說著「過去的一切不要再想了,我只要你的未來身邊.......有我....」

 

兩人邁向回家的路,也邁向兩人新的未來.......

 

 

作者廢言:我終於把這篇在半夢半醒寫下的恐怖東西給寫完了,一直不知道該怎麼收尾真是可怕0.0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