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梓,雖然你總是希望成為像我一樣的存在,但是對我而言,你才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朝日奈椿早上正在賴床時,聽到隔壁朝日奈梓的房間有些微動靜,趕緊跳了起來,當聽到開門聲,急急忙忙的開門:「梓!等我一下」

 

「椿?你今天不是下午才要去嗎?」朝日奈梓一臉困惑的看著從房門縫探出頭來的椿。

 

「我、我想跟你一起去嘛~等我一下啦!」朝日奈椿話一說完急急忙忙的回房間換裝,在所有兄弟當中,他們兩個是感情最好,也是最形影不離的,雖然朝日奈棗和他們是三胞胎,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棗是異卵的關係,並沒有像他們之間的情感這麼貼合,但是在很多事情上,他們三人的默契卻是不容置疑的。

 

(今天想跟梓一起出門,也想跟他穿一樣的衣服,阿~~~我最喜歡梓了啦!)

 

原來朝日奈椿急急忙忙跑回房間是想要跟朝日奈梓穿一樣的衣服,在開門的瞬間發現和梓穿的不一樣,所以快速溜回去換裝。

 

 

兩人一同到了錄音室,工作人員本來急急忙忙的想要打電話請椿早一點來,看到他們兩個一同出現都鬆了一口氣,兩個人很順利的一起配完音,由於椿跟工作人員說想再練習下一次配音的內容,跟梓一起留在錄音室,工作人員跟他們互道辛苦了就先行離開。

 

「椿?昨天晚上我們不是都練習過了嗎?」朝日奈梓對於今天朝日奈椿詭異的行動感到不解,看著椿默默的鎖上錄音室的大門,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這就是所謂雙胞胎的心電感應嗎?

 

鎖好門的朝日奈椿,往梓的方向走去,雙手捧著子的臉就吻了下去,將梓所有的驚呼都封住,兩人由淺吻慢慢加深,椿伸出舌頭撬開梓緊閉的嘴唇,在梓的口腔內強取掠奪,兩人彼此交換著唾液,梓被這麼深吻著,感到兩腳發軟,有點站不住。

 

朝日奈椿此時將錄音用的耳機戴在兩人的耳際,開啟麥克風的電源並讓梓轉向錄音的麥克風,正當梓還沒弄清楚椿想做甚麼的時候,椿將手伸向下方撫摸,自己不小心發出嬌吟時,從耳機聽到自己格外清楚的嬌喘聲,此時的梓終於知道椿想做甚麼了....

 

「椿...別......」這樣未來錄音時都會想到......

 

「不行喔!最近你都忙著配音不理我,還跟別人配甚麼感情戲,當你對他們說出我喜歡你的時候,我巴不得當下就把你扒光光,讓他們知道你是我的!」椿滿臉醋意的對著梓說道「所以現在我要你加倍奉還,讓你以後錄音都只會想到我.....」

(你是我的,我怎麼能忍受你對別人說出那句話...)

 

椿隔著布料撫摸著梓的分身,梓因為受到刺激而開始挺立,椿空出另一手去挑逗梓的蓓蕾。

 

「啊....椿....不要.....」梓感受到雙重的刺激,尤其當耳機傳來自己的呻吟,讓他感到更加的羞恥,索性咬住嘴唇讓自己不要叫出聲音來。

 

「梓....讓我聽你的聲音.....全世界....我最喜歡的聲音.....」椿舔上梓的耳垂,耳垂也是梓的敏感帶之一,椿發現每當他含住梓的耳垂時,梓就無法控制喘息聲,聽著耳機傳來的聲音,令椿更加興奮。

 

椿伸入梓的褲中,開始加快套弄的速度,當梓即將到達臨界點的時候突然放手。

 

「椿...?我.....」還要....

 

在即將達到高潮的前夕被停下,另梓覺得全身好像有許多的蟲子在爬,令他不安的扭動的身體,不停的將腰部往椿的方向挺,引的椿理智即將斷線....

 

「我本來想....剩下的留著回家,現在....只好速戰速決了.....」是的,等一下錄音室還有錄音的檔期,他們還能留在錄音室的時間大約還剩下15分鐘,椿將口袋中隨身攜帶的潤滑液拿出,倒在手上後向梓的後庭塗抹,若不好好抹均勻,等等侵入寶貝的梓一定會受傷。

 

「唔....椿....我要.....快.....」梓轉頭用帶淚的迷濛雙眼看著椿,讓椿細如髮絲的理智趴擦一聲完全斷裂,已經無法顧及梓是否會受傷,既然聽到梓出聲邀請了,就要好好的滿足他....

 

「啊.....」當椿一下子挺到最深處,梓感覺自己空虛瞬間被椿填滿,聲音不知道是滿足還是痛楚,只知道想要椿好好的蹂躪他,把它弄壞也沒有關係,他只要椿.....

 

由於時間的關係,椿不停的加快進出的速度,同時也發現梓扭著腰在配合他的撞擊,他的寶貝似乎越來越有在床上的默契,雖然是親生兄弟,但是這輩子除了梓以外,果然再也無法接受任何人了呢!

 

「唔....啊.......」兩人在最後一次的撞擊一同達到高潮,梓尚未從高潮中回覆神智,椿輕輕的幫梓整理服裝,並在他耳邊說....

 

「梓,全世界我最愛你了......」

 

梓,只有你懂得我的笑容是真是假,知道我所有的想法,默默的在我身旁陪伴我、鼓勵我,對你而言或許我是強烈的存在,但你不是我身後的影子,而是給予太陽熱能最重要的能量,若沒有你,我是無法發光發熱的,我很慶幸與你一同來到這個世界上,我的身邊能有你....真好.....

 

FIN

 

作者廢言:

天啊!我居然真的寫了兄弟文....寫的不順請當作沒看到(喂

未來應該可以越寫越好啦^^"

椿之所以隨身攜帶(?)潤滑液,當然是準備隨時都可以對梓.....呵呵!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