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終於結束了阿!!!」青年一進門就大呼小叫的,呈大字型躺在床上「我的腰阿~」

「還是要我幫你按摩放鬆一下?」

「耶~藍藍,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壽嶺二面朝下躺在床上等著親親寶貝來幫他按摩,讓自己可以一掃這幾天排練的疲勞。

美風藍跨坐在嶺二的腰際,開始有技巧的沿著嶺二的背脊由上往下按壓,由於怕肌肉酸痛而放輕力道,壽嶺二感覺自己像飄在雲端一樣,意識開始渙散逐漸遠離.....



(嗯....好癢.......)

感覺自己的胸口似乎有麻麻癢癢的感覺,喚醒了壽嶺二的意識,當睜開眼時被眼前的景象嚇到。

壽嶺二一睜眼就看到自己被脫個精光,而美風藍正在玩弄他胸前的蓓蕾,正當他想開口問眼前發生什麼事的時候... .

「你醒了阿?那正好,可以開始了吧...」美風藍像隻貪吃的貓,舔著嘴脣說道。

(開始?開始什麼?)

當嶺二還沒回過神來,美風藍就展開積極的攻勢,全力進攻愛人的敏感部位,當他一觸碰到嶺二的分身時....

「唔...別....」

在觸摸到的瞬間,一陣白濁激射而出。

「這麼快就忍不住啦....比我先到是不行的喔,不乖的孩子是要接受懲罰的。」



語畢,美風藍拿起旁邊放著的髮帶,將嶺二的分身綁住。

「藍藍...不....」

「乖....在我說可以以前,不可以隨便釋放喔,不然明天你可能就不能上通告了。」

美風藍開始了猛烈的攻勢,雖然面對面的姿勢可以看遍愛人每個舒服的表情,但由背後進攻可以觸及最多嶺二的敏感帶,在感受到嶺二體內快速的收縮時.....

「藍藍....快解開....我快....」嶺二帶著哭腔的哀求著,令美風藍.....更想欺負他了。


「還沒喔!」美風藍加快了抽送的力道,一邊伸手握住嶺二的分身,加速套弄著,並以指頭按壓頂端的敏感帶。

「啊.......藍藍我真、真的快.....放開....求你....」

美風藍在即將到達頂點的瞬間,解開束縛嶺二的髮帶,兩人一起到達巔峰,原本就很疲累的嶺二,在經過兩次的釋放後迅速的進入夢鄉,當然,之後仍然被美風藍吃乾抹淨、再吃乾再抹淨是一定的事了.....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嶺 按摩
    全站熱搜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