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回來囉!」壽嶺二蹦蹦跳跳的跳進家門,一進門就聞到廚房傳來一陣香味,就一路的跟著香味進入廚房,沒想到....

 

「唔...你、你回來啦」蘭丸面帶害羞的煮著兩人的晚餐。

 

「蘭蘭...你這是在....誘惑我?」嶺二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蘭丸身上除了圍裙以外甚麼都沒穿,就是另人夢寐以求的裸體圍裙,看得嶺二慾望高漲,原本打算回家吃親親寶貝的晚餐之後,要抱著蘭丸好好睡一覺,現在....

 

「你昨天晚上看電視不是說喜歡裸體圍裙?所以....」

 

「所以...蘭...你要我先吃飯、洗澡,還是先‧吃‧你?」

 

「你去洗澡啦!欸,不要亂摸....不然晚餐要怎麼辦啦!喂,壽嶺二你有沒....」嶺二當然不可能乖乖接受去洗澡的建議,剛剛只是純粹想說說漫畫中常看到的台詞罷了,至於晚餐....就在眼前阿~

 

「我之前就有說過了吧,如果你再叫我的全名,就要受‧懲‧罰❤」

 

(恩...裸體圍裙真棒,根本不需要多花心力在脫衣服上,一下子就拔光了...以後乾脆都讓蘭蘭這麼穿吧!)

 

「你乖乖認命當我的晚餐吧...」

 

看到嶺二將爐子上的火關起,蘭丸暗自叫糟,嶺二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蘭丸壓在餐桌上。

 

(今天的晚餐有沙拉、生魚片....嗯!就這麼擺盤吧!)

 

嶺二將生魚片放在蘭丸的乳首上,由於冰鎮過的生魚片刺激著蘭丸的蓓蕾,讓它昂然挺立,而沙拉當然是...拿來當潤滑劑用囉!

 

「真有精神阿...蘭蘭~看來你是準備好囉。

 

「唔...別...那是晚餐....」

 

「沒關係,我正在享用....」嶺二舔拭著蘭丸下身的沙拉,連同蘭丸的分身一同含入,感受著蘭丸為他興奮而跳動的頻率,嶺二伸出手加速摩擦的力道,蘭丸逐漸無法控制自己即將步入巔峰的快感,一陣白濁直接在嶺二口中釋放。

 

「哈....哈.....」

 

「還沒唷,只有你舒服可是不行的....」

 

嶺二將自己的碩大放入蘭丸已充分擴張的後庭,不停的衝刺著,面對面的好處就是可以將蘭蘭所有的表情盡收眼底,嶺二最喜歡蘭丸因為自己而興奮的表情,光是看著就可以讓自己興奮百倍。

 

「唔...嶺、嶺二....慢點....我快....」

 

「一起去吧!」

 

嶺二吻上蘭丸,一手刺激著蘭丸的蓓蕾、一手握著蘭丸的分身快速套弄,感受到蘭丸體內一陣收縮,知道蘭丸即將達到高潮的臨界點嶺二加快進出的速度,兩人一起達到高潮....

 

「蘭蘭...」嶺二最愛享受跟蘭丸愛愛過後抱在一起的感覺。

 

「幹嘛?」蘭丸由於身旁這隻害得他肚子餓著,卻又沒力氣動,所以有點惱怒。

 

「下次穿比基尼好不好?」

 

「壽嶺二!你找死阿.....」話剛說出口,蘭丸就後悔了....看著嶺二壞笑的樣子,蘭丸知道今天的晚...喔不!是宵夜...可能沒得吃了。

 

「我剛剛才說過,如果你再叫我的全名,就要受‧懲‧罰❤」我可是很樂意的喔(笑)

 

「不...我錯了...我.....」那個愛心真礙眼....

 

「來不及了❤」

 

當然今天的蘭丸是沒有機會吃晚餐的,不過我們可愛的嶺二可是吃得很飽就是了(笑)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嶺蘭 BL
    全站熱搜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