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壽嶺二知道自己的親親愛人喜歡的居然是泰迪熊之後,決定要給他一個驚喜....

 

「我回來了....」黑崎蘭丸回到宿舍,迎接他的是一片寂靜。

 

(沒人在家啊....嶺二愛亂跑就算了,居然連藍跟卡謬也不在....總覺得有點寂寞呢....)

 

黑崎蘭丸一臉失望的走回自己的房間,一進房間看到自己的床中間放著一隻真人大小的泰迪熊。

 

(泰迪熊?是給我的嗎?在我的床上應該是給我的吧?是嶺二給我的?應該是他吧...目前只有他知道我愛泰迪熊....阿...一個大男人喜歡泰迪熊果然還是有點...)

 

「........」雖然黑崎蘭丸腦中閃過很多念頭,但是臉上表情卻從來沒有改變過,只有臉上微微泛起的紅暈,可以判斷出他看到泰迪熊是很高興的。

 

蘭丸丟下自己手上的所有東西,就飛撲到床上抱著那隻泰迪熊,看到上面放了一張卡片:『蘭蘭~想我的時候可以把這隻泰迪熊當成我唷

 

「笨蛋....我要的是你...才不是這隻熊呢....」蘭丸看完卡片,喃喃自語道。

 

「真的嗎蘭蘭?我好高興喔!」

 

(?!!!!!!!!!)

 

突然被自己床上的泰迪熊反抱住,黑崎蘭丸受到莫大的驚嚇,聽到這令他熟悉的聲音,才發現嶺二居然躲在泰迪熊裡面。

 

「你幹嘛躲在熊裡面嚇人啊!」

 

「因為我想說你喜歡熊嘛~所以我就把你喜歡的我跟熊結合在一起了啊!讓你愛不釋手❤」脫下頭套的嶺二一臉調皮的說「而且...要不是這樣,我怎麼會知道你居然喜歡我勝過泰迪熊」

 

「笨蛋!幹嘛拿你自己....跟熊比....」哪能比的過你...

 

話還沒來的及說完,蘭丸就被嶺二吻住,本想更加進一步,無奈礙於穿著胖胖的熊裝,沒有手指,連衣服都沒辦法脫,知道他的想法的蘭丸就趁機逃跑了,嶺二當然沒有放過蘭丸的意思,追在後面大喊「蘭蘭~等等我啊~~」,就在你追我跑的情況下,一天又平安的渡過了~感謝扮成泰迪熊的嶺二

 

謝謝你給我生命中帶來光彩,讓我的生命充滿了意義,你永遠是我最愛的Teddy Bear

 

FIN

 

作者廢言:最近似乎寫嶺蘭寫得滿順手的(笑),多方嚐試的感覺還不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嶺蘭 歌王子 BL
    全站熱搜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