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本篇前請先看:《Hot Spring Love》蓮X真斗 【R18】 

 

(今天嶺二一直露出詭異的笑,真的很詭異!)

 

是的,再經過多次的肌膚之親(?)後,蘭丸似乎開始有判讀嶺二笑容涵義的能力,雖然表面看起來都一樣,但是今天就是特別令人毛骨悚然,尤其是嶺二的笑容是沖著他笑的....

 

「你可以趕快收起你那詭異的笑容嗎?噁心死了...」

 

「蘭蘭~~這個給你喝!」嶺二突然拿出一杯詭異的飲料,不!飲料很正常,是因為嶺二的表情顯得飲料詭異。

 

「不要!看起來就是有甚麼陰謀,鬼才會...唔.....」

 

嶺二不可能讓親親蘭丸有拒絕的機會,索性就拿起那杯飲料,直接口對口餵蘭丸喝下去,喝完的瞬間,蘭丸就眼前一黑昏了過去...

 

 

 

「唔....這裡到底是哪裡?」蘭丸剛恢復意識,感覺自己身體軟弱無力,只好瞪著眼前的木製天花板,這裡似乎是渡假山莊之類的地方。

 

(到底為什麼我會在這裡.....?而且我還穿著浴衣....)

 

「蘭蘭~你醒啦!」嶺二穿著一襲草綠色浴衣,一臉開心的朝蘭丸走來。

 

「你這傢伙!剛剛到底讓我喝了甚麼鬼東西?」對於自己除了意識特別清楚外,身體完全無法動彈,蘭丸覺得自己現在特別的危險,好像砧板上的魚,只能任嶺二宰割。

 

「別生氣嘛~我只是想給你一個驚喜啊!我帶你去看...」說完嶺二就將全身軟綿綿的蘭丸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蘭丸覺得一個大男人被用公主抱實在是太丟臉了,想掙扎又全身無力,只好就這麼被乖乖的抱去。

 

「蘭蘭~你看!」

 

眼前看到的是不同於城市喧囂的一片森林,陽光透過綠葉間的間隙照耀下來,為這片森林帶來一絲如夢似幻的感覺,而森林正中間的一池溫泉正散發著熱氣。

 

「帶我來這種地方幹嘛.....」

 

嶺二看著這個不誠實的戀人,耳朵泛起淡淡的紅暈,明明就很高興還嘴硬,呵呵~他就是這點在可愛啊...

 

「上次跟蓮打聽到這裡的,聽說他在這裡跟真斗渡過一個『快樂』的假期....」嶺二緩緩的將蘭丸放入溫泉中,特別在快樂二字下重音讓蘭丸不寒而慄,聽說那次假期過後有三天完全沒看到真斗的人,聽蓮說他重感冒,該不會其實是....下不了床?

 

「我、我才不要來這裡,放開我....喂!你再摸哪裡....住手...唔......」

 

在真正發現嶺二的真實目的後,蘭丸想逃沒辦法也來不及了,嶺二封住他那想抱怨的嘴,雙手撫上蘭丸那結實的胸肌,在泡過熱熱的溫泉後,蘭丸的肌膚泛起一絲紅暈,看起來更加的可口,嶺二舔舔自己的嘴唇,藉著水的浮力將蘭丸稍微抬起,騰出一隻手伸向蘭丸的後庭,開始做起了事前的準備....

 

「啊....你這混....」帳....還沒說出口,因為小蘭丸被嶺二給緊緊的握住,看著嶺二腹黑的一笑,蘭丸暗自叫糟,還沒來的及反應,小蘭丸就感受到生命的威脅,嶺二的另一隻手開始對著小蘭丸上下套弄,每當接近前端的敏感帶時,嶺二會特別加重力道去刺激小蘭丸的前端。

 

「啊啊啊啊....別.....啊.....住、住手......」

 

嶺二當然也不會讓自己的嘴巴閒著,一口含上蘭丸胸前因刺激而挺立的蓓蕾,舌頭沿著周圍而畫著圈,時不時的朝正中間的頂端攻擊,蘭丸當然無法承受如此的三面夾攻,在一陣激烈的快感刺激下,釋放出第一次的白濁。

 

「哈...哈....」

 

「親愛的...你是不是也該幫幫我?....」望著有點癱軟的蘭丸,嶺二露出流浪貓狗特有的眼神,望著蘭丸,嶺二緩緩站起,將自己的分身靠向蘭丸,蘭丸沒好氣的瞪了一下嶺二,將小嶺二一口含入嘴中,蘭丸當然不會放棄報仇的機會,嶺二怎麼作弄他,他當然要好好的報復回來。

 

「唔....蘭蘭...慢點.......啊.......」蘭丸熟練的刺激嶺二每個敏感點,特別是頂端一定不會放過,感受到嶺二在自己口中逐漸更加膨脹灼熱,在加快跳動時嶺二不小心在蘭丸口中釋放,蘭丸本想趕快放開,結果還是來不及,一部分的白濁噴射在臉上跟嘴巴裡。

 

「咳....你是不會再忍一下是不是!咳咳.....」被嗆到得蘭丸一臉怒意的怒瞪的眼前嬉皮笑臉的男人,越看到他笑似乎就越令人火大。

 

「看著蘭蘭這麼性感的樣子,我忍不住嘛❤」嶺二抱著一臉怒氣得蘭丸,在他的臉上落下細碎的吻,即使當中會吃到自己的精華也毫不在意,陣陣熱氣下,蘭丸似乎也有點暈頭了,些為癱軟的靠在嶺二肩上,嶺二趁這時後偷偷的將自己再度挺立的灼熱,頂在蘭丸的後庭,一口氣藉著溫泉水的緩衝,頂到最深處。

 

「啊啊啊啊.....你....趕快給我拔出來....」

 

「蘭蘭~在繼續泡下去我們會煮熟喔,回房間繼續吧❤」

 

嶺二就這樣頂著蘭丸深處,抱著他往小木屋的方向走去,完全不理會蘭丸沿路的叫罵聲,因為這樣走路可以讓自己更加更加的深入親親寶貝蘭蘭的裡面嘛

 

相信之後在小木屋發生了甚麼事,在假期過後蘭丸也消失了三天大家就知道了吧(笑)

 

FIN

 

作者廢言:對不起,我似乎越來越A了ˊ__ˋ 但是我喜歡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嶺蘭 歌王子 BL
    全站熱搜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