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在經過一間新開的蛋糕店"Sweet prince",駐足許久決定走了進去。

 


「藍藍~你回來啦!」壽嶺二看到自己的最愛回來,蹦蹦跳跳的黏上去。

「給你。」美風藍將手中精緻的紙盒遞上,見壽嶺二哇的一聲,迫不及待的打開。

「藍藍~你最好了!我愛蛋糕....」壽嶺二見美風藍眉頭一皺,立即補充說「但是更愛你唷!」

壽嶺二開始對蛋糕大快朵頤起來。

「嶺二.....沾到奶油了。」

「咦?哪裡?」壽嶺二摸了摸自己的臉,卻一直摸不到藍所說的奶油。

「這裡.....」

「咦~~~!!!」由於嶺二一直沒發現奶油的位置,藍索性就直接舔掉,惹得嶺二一陣驚叫。

「不夠....我還要.....」

「你要的話...我的給你」嶺二看起來一臉捨不得,但是只要藍藍想要,他願意的。

「我要的....是你」

推倒、脫衣動作一氣呵成,藍將剩下奶油抹在嶺二身上作為潤滑用,弄得嶺二一陣嚶嚀,在擴張的差不多後,藍開始激烈的進攻。

「藍....藍藍,慢點....」

正在興頭上的藍當然不可能聽話,努力的在嶺二身上耕耘,直到顛峰....

「藍藍....蛋糕都浪費掉了.....」

「晚ㄧ點等我吃完再買新的給你....你先乖乖的當我的蛋糕.....」語畢,藍又再度撲上去將嶺二吃乾抹淨。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糕 藍嶺 BL
    全站熱搜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